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永安國小 結果共24筆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 立委補選/王鴻薇忘帶身分證 吳怡農投票笑摸錢包:有帶!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一早前往永安國小投票,在投票前他先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日上午投票時忘了帶身分證一事,記者詢問「今天有帶齊身分證嗎?」吳怡農笑說,「我看一下!」接著翻了下口袋後直呼,「有!」
    2023/01/08 10:56
  • 飲食教育結合在地文化 創意引導孩子對家鄉產生認同感

    由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的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日前圓滿落幕,最後由高雄市凱旋國小認識豆類食材主題教案「無所不在的豆寶」、以及桃園市永安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客家米食文化教案「客『粄』印象」從100多件教案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團金獎肯定。
    2022/08/30 14:22
  • 台中婚宴群聚燒後山、台東本土+5 永安國小生也染疫

    台東縣今(31)日上午公布,縣內新增5例本土個案,其中4例為卑南鄉初鹿群聚有關,另一則是台中婚宴延伸,由於初鹿鏈的確診者中,有就讀永安國小的孩童,縣府也緊急針對同班同學、課後才藝班的師生緊急匡列,目前採檢出爐的8名皆為陰性,其於仍在檢驗中。
    2022/03/31 12:16
  • 台東疫情延燒 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休園、2國小全校停課

    台東疫情擴大,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牧場加強清消並決定延長休園;另永安國小因學生確診停課至4月8日,桃源國小則是有員工被匡列居家隔離,預防性停課至31日。
    2022/03/30 19:01
  • 海線學校積水嚴重 高市府估災損逾2400萬元

    高雄市今天清晨的傾盆大雨造成不少海線學校淹積水,永安國小行政辦公室積水約20公分,教職人員忙著打掃,梓官國小中庭也積水難排,市府教育局初估學校災損逾新台幣2400萬元。
    2020/05/27 16:25
  • 巧!蔣萬安、吳怡農同投開票所 搶合照雙帥

    立委選戰激烈,台北市第三選區蔣萬安跟吳怡農被外界稱為雙帥,巧的是兩人投開票所,都在永安國小,兩人過去投票,沒碰到過,都今天才知道。吳怡農一早跟父母親還有妹妹,同時現身,前一天他主持晚會,聲音都啞了;而蔣萬安則是在妻子陪同下一起排隊投票,結束後,好好享受久違的親子日。
    2020/01/11 12:33
  • 14案、16案公投被偷蓋章! 進票亭無法反映

    投票日出現插曲,有人領到公投票,卻發現已經被蓋章了,其中一例發生在台北永安國小,是第14案公投被蓋章,另一件發生在彰化是第16案被偷蓋,而選務人員說,一旦發現選票被蓋章,一律作廢。
    2018/11/25 23:30
  • 快訊/民眾爆「新選票被蓋章」 選務人員:已作廢

    台北市永安國小的839投票所,今天上午有民眾拿到公投選票,有一張票上面竟然已經被蓋了章。對此839投票所的主任管理員表示,當下已經立即把那張選票作廢,並補一張新的選票給當事人。至於為什麼會有選票被蓋過章,選務人員沒有多做說明。
    2018/11/24 17:11
  • 封存6年回憶 國小畢業生自釀酒

    台東縣永安國小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多了濃濃的酒香味,畢業生自釀米酒,封存6年的回憶,同時傳承阿美族不同年齡層的分工精神。
    2018/06/20 16:07
  • 【離奇白骨案】校園驚現白骨 大雨沖出離奇命案

    近日受梅雨影響,豪大雨轟炸全台,竟意外淹出些許白骨,15日嘉義布袋分局警方獲報,轄區內的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警方不敢大意,前往鑑識調查,發現應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
    2017/06/20 12:26
  • 【離奇白骨案】命案五大疑點 連檢警都感不可思議

    嘉義永安國小驚傳頂樓出現白骨,檢警追查,很有可能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但因為白骨發現地點在4樓頂上,只有40公分寬度的排水槽內,檢警認為不可思議,全案疑點重重,警方除了第一步要確認白骨身分外,再來才能進續追查下去。
    2017/06/20 12:24
  • 【離奇白骨案】死因離奇 工友家屬質疑遭他殺

    人無緣無故失蹤死亡,陳屍地點還如此離奇,接獲通知的家屬第一時間懷疑,永安國小校工侯榮宏是因檢舉校方工程弊案而遭害。
    2017/06/20 12:22
  • 校園白骨疑失蹤10年 校工家屬盼「入土為安」

    嘉義布袋永安國小發現的白骨到底是不是失蹤的侯姓校工,經過2天,他的哥哥目前只希望確定身分,好讓弟弟入土為安,而當初擔任校長的林金進也出面承認當初有遭到調查,但最後以無弊端結案,如果白骨真的是侯姓校工,他仍感到難過震撼,因此目前檢警的重點將放在追查白骨的身分以及死亡原因。
    2017/06/16 18:18
  • 是侯叔叔!頂樓出現的白骨校工 他回憶撞鬼那天…

    真的是當年失蹤的「侯叔叔」嗎?嘉義布袋永安國小,因受到大雨影響頂樓出現積水淤泥,校方請來工人清理,意外在頂樓屋頂的排水溝內發現一件棉被,掀開一看,竟然是一具白骨!消息震撼單純的校園,事件曝光後,一名自稱就讀該國小的網友在臉書留言,回憶起當時跟死黨在司令台聊天的撞鬼經驗,標記出一群好友說,「我在猜是校工侯叔叔,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2017/06/16 15:20
  • 他殺?校園白骨是前校工 警將比對DNA

    嘉義布袋永安國小校舍屋頂發現的白骨,懷疑是十點前失蹤的侯姓校工,他的哥哥前一天也曾出面,懷疑弟弟的失蹤跟檢舉學校工程弊案有關,但隔了一天態度卻轉而低調,根據了解校工檢舉的應該就是十年前,學校進行的PU跑道及遊戲器材工程,當年曾展開調查,但最後查無弊端結案,只是警方研判白骨頭顱破裂應該是他殺,再度到屋頂找尋蛛絲馬跡。
    2017/06/16 12:53
  • 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失蹤校工疑遭兇殺

    嘉義布袋的永安國小,受大雨影響,頂樓積水嚴重,校方請人清理時,意外發現一具白骨,經家屬指認,確認就是失蹤10年的校工,由於他先前曾經檢舉工程弊案,沒多久就失蹤,再加上白骨頭骨碎裂,陳屍狹窄排水溝,上面還蓋了棉被,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嫌疑。
    2017/06/15 23:03
  • 快訊/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疑失蹤校工遭兇殺

    最新消息!嘉義布袋的永安國小,由於頂樓陽台積水嚴重,校方請人清理屋頂時,意外發現一具白骨。懷疑可能是失蹤10年的校工,白骨頭骨碎裂,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火速通知家屬前往指認。
    2017/06/15 20:51
  • 提高專注力 國小老師讓學生嘗試坐健身球

    國小課堂上的課桌椅,怎麼用健身球來取代了!原來台東鹿野永安國小,有老師看到美國一篇文章,說利用健身球提高學生專注力,因此突發奇想。學期一開始,讓孩子嘗試以健身球當椅子。結果小朋友覺得新鮮好玩之外,也真的得花一番功夫才能坐得穩。只是也有醫生提醒,健身球不能長時間久坐,以免孩子的骨骼發展可能受到影響。
    2016/09/06 14:05
  • 老師罰禁足!小二男童憋尿7天 腫壞

    台中永安國小,小二男童打破教室壓克力板,被老師罰禁足,下課不准出去玩,也不敢去上廁所,連續處罰7天,小男童的媽媽幫孩子洗澡時,發現生殖器紅腫,才知道小孩嚇到憋尿7天,氣得投訴學校體罰,學校承認有這件事情,已經請老師不能再罰禁足,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4/05/02 13:38
  • 〈獨家〉小學辦「營養早餐」 班級不減反增1倍

    現在社會「少子化」,國小學生驟減變成常態,但台中縣大安鄉偏遠的永安國小,學生卻不減反增,一下從6班暴增到12班,原來學校有個秘密武器,就是辦「營養早餐」,很多沒時間準備早餐的家長,一早將小孩送到學校,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吃;菜色天天換,飯糰、漢堡、什錦麵、煎餃、三明治或是肉羹麵線,一餐22元,營養家長放心,小朋友也吃的開心。
    2009/05/27 17:03
  • 彌猴校園當家 躲女廁窺童上廁所

    雲林斗六永安國小,意外闖進一隻小彌猴,結果牠把校園當成家,餓了就到旁邊果園摘芒果吃,也會爬進女廁所發出吱吱聲,學生覺得有趣,拿相機拍下小猴子身影,但通報農業處人員來抓,小猴子一溜煙就不見。
    2008/06/23 16:52
  • 一身戲服大關刀 柯賜海早起投票

    抗議天王柯賜海,也是這次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一早8點不到,就到他戶籍所在的永安國小投票,不改他以往的風格,他一身戲服帶著關刀,還有一隻黑狗,馬上被警察給攔下。
    2006/12/09 09:17
  • 【一步一腳印】全國唯一螃蟹教室 生態教學有成

    炎熱的午後,小朋友卻往烈陽下跑,大家要趕著到下一堂的教室,但這裡沒有課桌椅,老師要大家奔向大自然的懷抱。老師:「各位小朋友,我們現在利用這個時間,大家去找找一隻我們的螃蟹朋友,我們來認識牠,看誰能找到最特別的螃蟹。」 這裡是台中縣大安鄉塭寮漁港,地形平緩潮差大,一天退潮時間長達8小時,有豐富的海岸生態,尤其是這一大片紅樹林,是全國唯一可以穿布鞋,進去把彈塗魚螃蟹看個仔細的紅樹林,因為之前有人管理照顧,不僅沒有爛泥,還像是一座迷宮,成為生態教學最理想的野外教室。小朋友:「哇!太大了!好大喔!不要跑不要跑。」 老師:「螃蟹我有吃過,我覺得那隻是公的,這隻是日本蟳可以吃,你們今天八字超好的,平常來不見得可以看得到。」 鄭青海是永安國小的總務主任,推動自然生態教學已經有9年的時間,而這一切要從一隻小螃蟹說起。永安國小的總務主任鄭青海:「在吃麵的時候看到最小的波寧豆蟹就在我那盤麵裡面,被我挾上筷子,那一煞那的震動震撼是很難比喻的,那種感覺讓我發覺說,生物的奧妙是無所不在的。」 就因為這樣,鄭老師慢慢的走入螃蟹調查的領域,但並不輕鬆,每天放學就到這裡來報到,午休一點點時間也不容放過,就是往海邊跑。永安國小的總務主任鄭青海:「脫掉好幾層皮是常有的事,全身被曬得都是黑的。」 鄭老師形容他對螃蟹的著迷程度,就像是中毒一樣,很難自拔;最辛苦是因為要等到螃蟹最美的畫面,要拍到牠很可愛的動作,你就必須要保持像木乃伊一樣不准動,像木頭人一樣蹲在那一邊動都不能動。永安國小的總務主任鄭青海:「那蹲久了大家都有那樣的經驗,雙腳會麻,曾經拍到要起來起不來。」 鄭老師以前都是用相機紀錄,最近改用攝影機,結果發現更多螃蟹可愛的行為,弧邊招潮蟹在要出動覓食的時候,剛好一片落葉蓋在牠的洞口,牠就把樹葉掀開然後出去覓食,那因為那天有一點風,所以風吹過來以後,把葉子又吹回來了,然後那隻弧邊招潮蟹嚇到了,就趕快躲回去洞裡,牠以為敵人來了。永安國小的總務主任鄭青海:「結果一看不是,牠又再出動。」
    2005/06/0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