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水耕栽培 結果共4筆

  • 澳洲測試機器授粉 以色列客製「列印牛排」再升級

    全球氣候災情頻傳,環境友善產品成為趨勢。美國緬因州航空業者正在開發「可食用火箭燃料」,而在糧食生產上也有新進展,以色列開發出可商業化生產、完全客製化的「植物肉3D列印機」,進軍歐洲市場;埃及則有超市裝設「水耕冰箱」,用水量和碳足跡都大幅減少。至於蜜蜂等自然授粉昆蟲數量日益減少,威脅世界各地糧食生產下,或許也出現一線生機,澳洲溫室正在試驗使用無人機授粉。
    2022/10/17 19:57
  • 美國出現新都市農場 貨櫃裡冒新鮮

    專家預計,到2050年之前,全球人口將會達到90億人,其中有70%的人都會居住在都市,而值得思考的問題是,未來這些都市人,吃不吃得到新鮮又健康,所謂「真正的食物」?對此,特斯拉執行長的弟弟在去年八月推動了一個「貨櫃農場」計畫,讓一個個貨櫃現身都市中,而貨櫃裡在進行的則是,用最新的水耕栽培技術種菜,為當地的餐廳和居民提供新鮮的食物,也開發出新的都市型農業!
    2017/05/11 20:50
  • 水耕栽培養北海道洋香瓜 日市長慕名來!

    北海道洋香瓜要怎麼種,能讓甜度達18到19度,甚至連日本市長也特地來台參訪?高雄旗山就有這麼一個一人溫室農場,除了溫控設備外,獨特的「直立式水耕栽培」,不僅省水、循環再利用,最重要的是裡頭的養液,除了黃金比例搭配,全套都採用自動化管理,能精準給肥。
    2016/11/15 20:24
  • 水耕栽培 一顆種子年產2萬顆番茄

    日本北海道有一座利用水耕栽培,種植出來的番茄森林,在這個地方,一個番茄種子,一年就能長出2萬顆左右的番茄,水耕栽種方式產量相當驚人,帶您到日本看看這個農業新技術。
    2011/07/2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