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氫彈 結果共102筆

  • 川普一天趕三州救選情?財經專家:15國僅台唯一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總統川普17日馬不停蹄到三個州造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連跑3州造勢,反觀對手拜登卻待在家裡,顯得有點老神在在。以前川普最愛酸拜登沒人愛看,沒想到上禮拜兩人幾乎同時段上市民開講節目,最會抓眼球的川普,收視率竟然輸給拜登,就連共和黨內都瘋傳川普想翻盤,除非丟氫彈,難道這次美國大選已經提前結束了?
    2020/10/19 16:03
  • 郭柯合有譜?鍾小平爆再加「這2人」:4人合體是氫彈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當天將舉行創黨大會,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開始。多次公開表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郭柯合」叫做「核子彈」,如果再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四個合起來就是氫彈,這個藍綠兩黨你難道不擔心嗎?」
    2019/08/01 08:58
  • 斬首金正恩玩真的? 日媒:川普擬12月18日動手

    在南韓「斬首部隊」正式成軍後,狙殺北韓領導人的計畫今天又有驚人情報!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時間就在12月18日前後,因為情報顯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氫彈試爆。
    2017/12/06 19:50
  • 北韓:試爆氫彈來真的 兩航母護川普亞洲行

    北韓和美國對峙持續升級,一名北韓高層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表示,隨時可能試爆氫彈,而且絕不是喊假的,而這個時機點相當敏感,因為川普過不到兩周,就要出訪亞洲,因此美國調派兩艘航母到西太平洋佈局,警告意味濃厚。而眾議院也通過對北韓最新制裁,全面封鎖和北韓交易的,外國金融機構和企業,施壓力度加大;南韓方面,不斷增加軍事武力,展出新型無人船艦以及潛艇,強調海軍的防衛及打擊力,但南韓在野黨覺得這還不夠,醞釀要建立自己的核武,讓東北亞宛如大型火藥庫。
    2017/10/26 20:01
  • 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 北韓:不是說說而已

    美國總統川普下個月即將展開亞洲行,外界擔心金正恩很可能採取新的軍事行動,北韓資深官員接受CNN專訪時放話,他們要在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的計畫,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
    2017/10/26 17:41
  • 北韓警告最強氫彈試爆 不是說說而已

    北韓資深官員接受CNN記者專訪,透過鏡頭再嗆聲,強調北韓在太平洋測試氫彈不是說說而已。
    2017/10/26 08:30
  • 元首級的口水戰!川金叫囂 世局爆雜音

    美朝口水戰持續升溫,在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叫金正恩「火箭人」後,北韓不甘示弱,領導人金正恩前所未有發表個人聲明,稱川普是「精神錯亂的美國瘋老頭」,北韓外長也高分貝批川普,甚至嗆聲可能在太平洋試爆氫彈,元首級口水戰也讓朝鮮半島情勢更加混沌,儘管美日韓堅持構築北韓包圍網,但中俄仍主張對話外交路線,尤其中國大陸雖然對北韓不滿,但在政治重頭戲十九大前,顯然不願看到半島出亂子。
    2017/09/25 19:47
  • 川普推特再嗆北韓 俄批美韓像孩童吵架

    針對川普在聯合國的發言,北韓罕見地透過官方媒體回嗆,表示要對美國展開「史上最強的應對措施」,甚至可能在太平洋進行氫彈實驗,川普稍早則是再透過推特回嗆,顯然不願讓北韓大搶鋒頭,川普在推特上大罵金正恩是個瘋子,不在乎人民會餓死或被殺死,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2017/09/23 07:27
  • 北韓核子武器大躍進 金正恩想圓氫彈夢

    金正恩掌權後,北韓進行核武研發的速度越來越快,美日韓三國進行軍演,次數跟規模,也跟著增加,北韓從飛彈試射經常失敗的階段,現在變成能向全世界嗆聲,他們現在更威脅要試爆氫彈,隨時可能成為東北亞的不定時炸彈。
    2017/09/22 22:17
  • 罵川普是「瘋老頭」! 金正恩嗆發動最強反擊

    正在美國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今年聚焦北韓議題,美國總統川普戲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火箭人,還放話要全面摧毀北韓,這一番發言激怒了平壤當局。金正恩罕見具名發布聲明,大罵川普是「瘋老頭」,揚言要採取「史上最強硬的反制措施」,讓美國付出慘痛代價,北韓外長暗示,金正恩的意思可能是將在太平洋上試爆氫彈。
    2017/09/22 22:10
  • 金正恩罵川普「流氓」 北韓恐進行氫彈實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第一次以個人名義發表聲明,大罵川普「喪心病狂」、是一個「愛玩火的流氓」,還放話要對美國展開「史上最強的應對措施」,北韓外長進一步解釋,他們可能在太平洋,進行氫彈實驗。
    2017/09/22 17:32
  • 北韓嗆試爆氫彈 台股嚇趴跌128點

    美聯準會轉向鷹派,帶動美元走強,市場擔心資金自新興市場流出,加上北韓考慮在太平洋試爆氫彈,亞股全面下跌,台北股市今天大跌逾百點,跌破10500點整數關卡。
    2017/09/22 14:25
  • 北韓放話太平洋核試 日批令人無法接受

    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表示北韓可能會考慮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說,北韓言行舉止「讓人絕對無法接受」,是威脅區域和國際安全的挑釁行為。
    2017/09/22 12:35
  • 北韓外長:可能考慮在太平洋試爆氫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Ri Yong-ho)今天表示,他認為北韓可能會考慮以空前規模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
    2017/09/22 10:17
  • 美戰略司令鬆口:假定北韓確已試爆氫彈

    主管核戰力的美國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司令海頓(John Hyten)今天指出,他假定北韓3日確實試爆一枚氫彈,跨越武器發展的關鍵門檻。
    2017/09/15 11:16
  • 北韓不滿制裁 嗆美應像瘋狗被亂棒打死

    美國率領聯合國就北韓最新核試祭出新一波制裁,平壤一個組織今天要求,美國應像隻「瘋狗」般被亂棒「打死」,並說其盟邦日本應該「沉入大海」。
    2017/09/14 11:40
  • 南韓境內發現微量氙 證實來自北韓核試

    南韓今天說,南韓境內發現的微量放射性氙氣,證實來自北韓本月稍早的核試,但這起核試無法斷定是否為北韓宣稱的氫彈。
    2017/09/13 14:38
  • 北韓9/9國慶 恐再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

    明天就是北韓的國慶日,根據美韓情報顯示,北韓極有可能再試射1枚洲際彈道飛彈,昨天還盛大慶祝氫彈試爆成功,放話要對美國「做個了結」!
    2017/09/08 11:26
  • 【商周】金正恩六度核試爆 錢到底從哪來?

    「強者為所欲為,弱者聽天由命。」古希臘史家修昔底德(Thucydides)的話,正可形容北韓。這個土地面積比尼泊爾小、人均所得只有台灣1/17的國家,卻能憑著核武和美國叫陣——9月3日北韓試爆氫彈,已是第6次核試,這是它「走資」加「走私」的結果。
    2017/09/08 10:25
  • 金正恩核試後 川普習近平將通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宣稱氫彈試驗成功,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於美東時間6日上午9時,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
    2017/09/06 13:28
  • 北韓核爆後 丹東平靜如昔民眾開始擔心

    北韓試爆氫彈後,中國大陸與北韓邊界仍然平靜,與北韓一河之隔的丹東並無異狀,當地盛行的走私貿易目前未受影響。但當地人似乎也開始擔心,北韓局勢一旦生變可能帶來的衝擊。
    2017/09/06 13:21
  • 北韓駐UN大使嗆聲 將送更多「大禮」給美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韓泰松,在緊急會議上重砲批評,表示北韓氫彈測試是渴求一戰,北韓駐聯合國大使也不客氣回嗆,表示會送更多大禮給美國。
    2017/09/06 07:03
  • 待命狙殺金正恩! 南韓「斬首」部隊12月成軍

    北韓進行氫彈試爆後,南韓接連兩天,舉行聯合實彈演習,南韓國防部長更對外宣布,一個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執行的「斬首作戰」部隊,在12月正式成軍,最快明年就可以隨時待命狙殺金正恩!
    2017/09/05 22:12
  • FOCUS線上看/陸手機小廠賣贏華為 稱霸非洲

    北韓試爆氫彈震驚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日圓急升,黃金大漲改寫一年新高,美國政府施壓要切斷全球所有與北韓的貿易。
    2017/09/05 21:30
  • 國際財經震動 北韓6天先飛彈再氫彈

    韓3日試射氫彈,規模是歷年來最大的一次,美國不排除動武,市場避險情緒升溫,資金流向日圓及黃金等避險資產。今天(9月5日)東京匯市盤中,匯價來到109.21日圓兌1美元,黃金價格也飆升,最高每盎司1336.7美元,是一年以來的最高位,每當朝鮮半島局勢不穩,就會出現黃金搶購潮,僅在3號北韓試爆當天,南韓的金條銷售量,就成長一倍以上,應對北韓核試,聯合國安理會再度召開緊急會議,美國大使指責北韓的行徑根本是在「求戰」,也稱美國的耐心有限,呼籲聯合國對北韓祭出最強硬的制裁。
    2017/09/0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