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氨水 結果共25筆

  • 年前大掃除必看!「漂白水倒馬桶」恐中毒 4正確用法曝

    過年傳統習俗大掃除,許多人為清除陳年水垢、尿垢、油垢,普遍會使用各類清潔劑提高效果,但使用方式錯誤恐灼傷送急診。醫師提供4招正確使用清潔劑,順利打掃清潔好過年。
    2023/01/13 15:49
  • 台61線砂石車、槽車碰撞起火 1駕駛逃生不及

    西濱快速公路今天(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台61線南向79公里,一輛氨水槽車與砂石車發生嚴重碰撞,瞬間起火燃燒。而砂石車體因為追撞變形,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死亡;另外槽車駕駛自行脫困,輕傷送醫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1/19 19:45
  • 快訊/西濱快砂石車、槽車碰撞起火 駕駛疑卡車內遭燒死

    新竹市美山路與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路口今(19)日中午發生死亡火燒車事故,一輛砂石車和載運氨水的槽車發生撞擊意外,砂石車車頭當場起火冒煙,砂石車駕駛疑似當下來不及脫困,卡在車上慘遭活活燒死,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10車35人到場滅火,火勢則在稍早12點56分左右將火給撲滅,氨水沒有外洩情況,至於詳細情況仍在釐清中。
    2021/11/19 13:21
  • 義鎧科技大火竄濃煙 氨水恐炸驚險救援

    位在桃園蘆竹的義鎧科技公司廠房,今天(12/29)下午突然竄出火舌,其中兩層樓瞬間陷入大火,現場濃煙密布,由於廠區原料槽中有氨水,擔心有爆炸疑慮,增加搶救困難度,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
    2019/12/29 20:09
  • 快訊/化工廠大火!疑製造氨水廠房 警消急滅火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就在桃園蘆竹的一家化學工廠,下午突然竄出大火,火勢來的又急又快,其中兩層樓瞬間陷入大火,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往現場,因為疑似是製造氨水的廠房,警消不敢大意,目前已經派了71名消防隊員在現場救援,也順利控制火勢,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29 17:33
  • 少年拿螺絲起子殺死律師!  2年竟犯31起案件

    英國1名18歲少年艾爾蘭(Ewan Ireland)8月涉嫌以螺絲起子殺害52歲律師鄧肯(Peter Duncan)被控謀殺。因當時凶嫌未滿18歲不能公開其身分,昨(6日)他成年後身分曝光,有名女子跳出來指控遭其以氨水傷及眼睛,若當時判他入獄就不會發生死亡慘案。
    2019/10/07 23:54
  • 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廠房建好給2億

    和台積電合作20多年的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驚傳高階主管將技術轉移到大陸!刑事局深入調查後,發現對岸以高薪挖角,或者每月給兩萬人民幣的顧問費,要嫌犯在出差時,將建廠配置圖,還有提煉高純度氨水的技術,偷偷帶給對岸競爭廠商,只要完成建置,回饋金高達新台幣兩億,要是技術全被偷走,業者一年損失36億,被逮捕的六人,五人遭收押!
    2019/01/07 19:07
  • 台積電也遭殃 6外商主管竊36億半導體技術賣大陸

    半導體原料供應商「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名前任及現任高階主管涉嫌竊製造電子級氨水的高階技術,再將技術移轉給大陸的同業競爭公司,技術市值初估價值36億元,不但造成企業重大損失,更嚴重影響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刑事局將全案依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送辦。
    2019/01/07 15:33
  • 快訊/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6主管遭收押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刑事局首度破獲一起半導體業營業秘密案件,一家半導體原料供應廠商的6名高階主管,竟竊取製造電子級氨水的高階技術轉移給大陸,這些技術一年市值36億元,目前涉案主管遭法院收押,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07 12:59
  • 快訊/觀音一工廠倉庫起火 鐵皮屋陷火海

    桃園觀音地區一間工廠的廢棄倉庫在剛剛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倉庫外有氨水以及雜物,火勢一度相當猛烈,燃燒面積達100平方公尺,消防隊趕到,目前已經控制火勢,還好沒有燒到建築物也沒有人受傷。
    2018/12/15 12:22
  • 「梅竹賽」夜襲玩很大?清大校園遭潑氨水 學生嘔吐

    清華大學2日深夜歷經校園驚魂!一群疑似是交通大學的學生闖入校內潑灑氨水,造成路過學生「噁心嘔吐」引發恐慌。由於正值兩校年度盛事「梅竹賽」開打,不排除是為了比賽互相較勁。
    2018/03/02 15:55
  • 梅竹賽疑有學生灑氨水  校方籲理性自制

    國立清華大學與國立交通大學的運動賽事「梅竹賽」今天展開,但卻傳出疑有交大學生在清大校內噴灑稀釋氨水,兩校校方聯繫後,呼籲兩校學生自制,友誼第一、保持理性。
    2018/03/02 15:52
  • 快訊/陽大實驗室氨水遭打翻 師生疏散無人傷

    台北市陽明大學,傳出在地下室的實驗室,有將近1公升的氨水遭到打翻,潑灑範圍約有1平方公尺,目前校方已經緊急疏散學生和老師,消防局也派員前往警戒,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7/11/15 16:53
  • 竹科晶元光電大火 刺鼻氣體四散

    新竹科學園區晶元光電廠,晚間發生大火,起先是地下停車場起火燃燒,由於火場存放磷粉和氨水,助長火勢蔓延,而火警控制後,磷粉又從管線往4樓竄,造成頂樓再度竄出大火,一名消防隊員被氨水灼傷手臂,緊急送醫。
    2016/03/29 06:51
  • 狗狗沙龍熱門 修毛染色時尚前衛風

    現在不只人愛漂亮,很多狗主人也願意花錢,讓自己最愛的狗狗接受美容SPA,甚至還來個造型大改造;美國加州就有一家寵物沙龍,專門替狗狗設計專屬造型,不管是要想變成卡通人物,或是把狗毛染成五顏六色的模樣都可以,業者強調他們使用的染料不含漂白劑或氨水,對寵物完全無害,而另一家在溫哥華的寵物美容院,則是主打「有機寵物SPA」。
    2013/06/28 09:58
  • 黑幫「氨水」砸店 客人掩鼻咳嗽逃竄

    政商名流常出現的餐廳,遭人潑氨水警告,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當下餐廳瀰漫嗆鼻味道,店家趕緊疏散客人,警方經過一星期追查,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想要潑氨水,但4人都有黑幫背景,懷疑是收保護費遭拒報復。
    2012/11/01 12:19
  • 帶女友用餐腹瀉 求償遭拒潑氨水

    因為不滿女友用餐後拉肚子,就帶著氨水到店家潑灑報復,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到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警告,經過1星期追查,警方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會想要報復。
    2012/10/31 23:13
  • 氫氧化鈉加氨水爆炸 男子右眼傷

    台中縣中午發生一起化學實驗爆炸意外,一名男子在家裡進行高亮化銀的實驗,化學原料突然爆炸,量杯破裂四散,割傷男子右眼,男子在自家廚房做化學實驗,一旁就有瓦斯爐,要是引發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2007/01/20 12:33
  • 地下電台主持人潑氨傷人 法辦!

    向婦人潑灑氨水灼傷的嫌犯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是地下電台主持人,曾經投資電腦公司和電鍍廠,電台同事說,林姓男子立場偏綠,對最近的反扁熱潮很反感,林姓男子在檢察官複訊後,以6萬元交保,被害婦人認為他沒有悔意,堅持提出告訴。
    2006/09/24 18:04
  • 電台主持人潑酸傷人 落網送法辦

    向婦人潑灑酸性氨水灼傷的嫌犯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在地下電台擔任主持人,曾經投資電腦公司和電鍍廠,電台同事說,林姓男子治治立場偏綠,對最近的反扁熱潮很反感,但都不敢相信,林姓男子會跑去倒扁現場向人潑酸。
    2006/09/24 11:53
  • 潑酸傷人! 紅車婦人遭偷襲送醫

    台中舉辦的萬人嗆扁活動,驚傳一名開紅車的婦人,遭潑灑氨水灼傷送醫,這名陳姓婦人跟家人歡度結婚紀念日,沒想到卻只因為開紅車就被人潑灑氨水灼傷身體,這位太太相當激動,不明白為什麼開紅車就要被傷害,10多年前沒有人會因為衣服車子是什麼顏色被傷害,他們不會換車子,還說該換的是這個政府。
    2006/09/24 11:51
  • 又是紅車! 駕駛婦人遭潑不明液體

    又是紅車出意外!晚間在台中倒扁現場的外圍,一名婦女只是和家人聚餐,沒想到離開時突然被不明男子潑灑弱酸性液體,造成下半身都有輕微灼傷。警方1個小時逮到嫌犯,不過他宣稱自己是無聊丟氨水,沒有政治立場。
    2006/09/23 21:26
  • 紅蟳散發恐怖怪味 化驗單位互推

    金線魚含甲醛的陰影民眾還揮之不去,又傳出一名楊姓民眾從台中梧棲漁港買來的新鮮紅蟳有刺鼻的氨水味,令他懷疑是否連紅蟳也遭到污染,不過當他把紅蟳送到衛生單位希望進行化驗時,衛生單位竟然互踢皮球。
    2004/05/18 13:38
  • 玉米澱粉加氨水 黑心粉絲假可口

    大陸山東龍口粉絲聲名遠播,不少台灣人到了當地,都不忘買一把回家嚐嚐,不過大陸媒體追查發現,不少生產龍口粉絲的廠商,不用綠豆或豌豆為原料而採用玉米澱粉製作,並且以腐蝕性極強的氨水沖洗,才讓粉絲看起來晶瑩剔透。
    2004/05/02 18:33
  • 桃園西濱 滿載氨水車翻覆 駕駛傷

    桃園下午發生一起氨水外洩意外,一輛滿載氨水的化學車,下午在行經大園鄉西濱公路29公里處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而車上的氨水也一度外洩。
    2003/09/2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