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氣體外洩 結果共192筆

  • 用炒菜鍋烘咖啡豆 遭鄰通報「有毒氣外洩」

    新北市有民眾在家烘咖啡豆,卻突然來了大批消防人員,原來他使用炒鍋在烘豆子,因為氣味太重了,被鄰居以為是化學氣體外洩,趕緊報案,幸好只是烏龍一場,實際詢問專業的店家,烘豆必須要具備多項器材,才能避免濃郁的氣味,影響其他人。
    2024/02/05 18:32
  • 老公寓氣體外洩!搬出4桶瓦斯撤19人 原來是管線殘餘

    台南中西區有處公寓,昨天(12/11)晚間有瓦斯外洩,疏散19名住戶,消防隊發現公寓內,有使用瓦斯串接的狀況,並擺放多支瓦斯桶,通報瓦斯公司來處理,原來是白天瓦斯公司就有來過,準備廢除老舊管線,疑似殘餘氣體洩漏。
    2023/12/12 13:44
  • 陷火海!四川化學品運輸車大爆炸 休息站如人間煉獄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重大爆炸,山東有食品廠爆炸,濃煙蔽日,另外四川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有一輛化學品運輸車,因為氣體外洩引發爆炸,讓休息站陷入一片火海,場面怵目驚心。
    2023/11/09 12:22
  • 早餐店後陽台暗夜竄火舌!2桶瓦斯外洩 幸無釀氣爆

    台南東區有民宅凌晨起火,疑似是早餐店廚房後方,放置的瓦斯桶氣體外洩,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抵達拉多條水線灌救,擔心引發氣爆,把兩支竄火舌的瓦斯桶拖出屋外,灑水降溫直到撲滅火源,幸好火勢沒有擴大,住戶有驚無險。
    2023/10/07 13:54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快訊/高雄旗津漁船「氟氣外洩」一漁民中毒昏迷搶救中

    今(11)日上午11點許,高雄旗津渡船巷有漁船傳出氣體外洩事件,有一漁民中毒昏迷,消防獲報後隨即出動9車29人前往救援,並將昏迷漁民緊急送往旗津醫院急救。
    2023/09/11 13:14
  • 瓦斯軟管僅用「電火布」纏繞! 水電工害氣爆1死判刑5個月

    嘉義市區一棟民宅,去年九月發生瓦斯爆炸引發的一死火警,結果最後是三天前,曾到場施工的吳姓水電工遭到判刑5個月,原來他幫屋主把瓦斯熱水器換成電熱水器時,舊的瓦斯軟管,僅用電氣膠帶纏繞,仍有氣體外洩,才會導致87歲的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意外引爆。
    2023/05/25 13:11
  • 代誌大條了!美高中生惡作劇噴「臭屁噴霧」害6同學送醫

    美國一名高中生上週在學校內噴灑「超濃縮屁味噴劑」,原本只是想當成惡作劇,沒想到噴霧的威力太強,竟然把6名同學臭到送醫院,還讓消防人員出動機械偵查是否為氣體外洩。該名學生則是等到事發3天後,才向校方坦承一切都是惡作劇惹禍。
    2023/05/07 17:51
  • 頭份化工廠「硫化氫」外洩 6員工送醫1陷昏迷

    昨(5)日晚上9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的化工廠發生一起「氣體外洩」的事件,造成6位員工因此送醫,其中1人昏倒,目前還在醫院昏迷當中,相關人員在現場測得該氣體濃度很高,緊急通知廠方「關閉管線」,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架設消防灑水砲塔,將氣體稀釋,所幸送醫的員工大部分皆無大礙,已陸續出院,而昏迷的員工則情況有好轉,目前轉院治療中。
    2023/05/06 13:31
  • 來到仙境?竹科能賞雪 液態氮外洩路結冰

    這是來到仙境嗎?今天(28)早上七點,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一帶,白茫茫一片,甚至路邊的草都結凍。民眾看到還以為是什麼有毒氣體外洩。消防局也不敢大意,先封鎖周邊道路。事後發現,是聯亞科技公司的液態氮外洩。還好環保署檢測,這氣體不會造成環境和人體危害,目前不會開罰。
    2023/02/28 17:25
  • -196 °C!竹科「液態氮外洩」白茫茫一片 憂凍傷急封鎖

    新竹科學園區力行四路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不明氣體外洩事件,現場白煙竄出,警消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並通報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經過確認為液化氮洩漏,現場消防人員進行排煙以恢復交通,並請廠商先行關機停工修復。
    2023/02/28 15:25
  • 換瓦斯桶 旁邊還煮東西 傾倒外洩燒毀兩店面

    台中太平區公所對面一家麵攤發生火災,大火不只燒毀麵店,還延燒到隔壁包包店家,但這起意外原本可以避免,因為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桶,但店家沒關掉火源,瓦斯行人員操作時又弄倒瓦斯桶,才會導致氣體外洩,碰上明火後,瞬間燒起來!
    2023/02/21 19:20
  • 東京六本木7層樓建物爆炸起火 窗戶炸裂、濃煙密布3人傷 

    日本東京都港區的六本木(ろっぽんぎ)街區,今(16)日上午10時45分左右驚傳火災意外,一棟7層樓高的大樓,在2樓的房地產公司員工排空高壓噴罐裡的氣體時,不慎引發氣體外洩爆炸,猛烈火勢燒毀2層樓,造成3人受傷,所幸都是輕傷無大礙。
    2023/01/16 14:38
  • 氣體外洩!伊朗大型工業區油漆工廠爆炸 至少65人傷

    伊朗西北部最大工業區沙希德薩利米(Shahid Salimi)內的一間油漆工廠,26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傷,所幸傷者送醫後均無大礙。初估爆炸是媒氣外洩引發,當局正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2/12/27 10:08
  • LPG加氣站爆炸瞬間!疑氣體外洩 南韓大邱「驚爆」釀8傷

    南韓東南部大城大邱,一座「液化石油氣」的加氣站,在周三下午突然發生大爆炸,結果造成8人燒燙傷和嗆傷。其實這類型的意外,去年就曾在南韓發生過,還好消防單位迅速到場,花20分鐘就撲滅火勢。現在他們初步研判,可能是設備異常,導致氣體外洩,引發大爆炸。
    2022/11/17 13:04
  • 北溪管線外洩 瑞典調查指向人為蓄意破壞

    輸送俄羅斯天然氣到歐洲的北溪管線,9月底疑似遭到人為破壞,導致氣體外洩,瑞典當局針對北溪管線,在瑞典專屬經濟區的部分深入調查,結果出爐。
    2022/10/07 12:53
  • 誰破壞北溪管線?西方控俄羅斯動手 克宮駁美國才有動機

    北溪天然氣管,這個星期出現三處破裂,還在海上形成大片氣泡。不少西方國家猜測,可能是遭俄羅斯蓄意破壞,但克里姆林宮打死不認,反倒暗示美國與北溪有利益衝突,有破壞管線的動機。北溪管線氣體外洩,恐怕進一步加劇歐洲能源危機。捷克就有上萬人集結示威,抗議能源費用飆漲,讓他們苦不堪言。
    2022/09/29 15:08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快訊/高雄馬路飄異味!市民憂氣爆 環保局:非瓦斯、可燃氣

    有高雄市民今(11)日一早向消防局報案,稱三民區鼎新路附近的馬路有異味散發,擔心是瓦斯或是可燃氣體外洩,引發氣爆,消防局08時10分出動3車8人前往現場,先佈水線對周邊馬路灑水,並通報環保局、經發局來檢測相關氣體數值,初步排除是瓦斯或是可燃氣體,詳細狀況為何,還有待相關數值檢驗。
    2022/09/11 10:10
  • 基隆又傳滅火器爆炸!里辦公室突煙霧迷漫 1週2起引恐慌

    基隆再傳滅火器爆炸!中山區通仁街4天前發生滅火器因瓶身腐蝕嚴重,導致瓶內高壓氣體外洩爆開,結果今(3)日社寮里辦公室外又發生相同情形,所幸兩起事故皆未造成災害,但已造成民眾恐慌,對此基隆市消防局已著手調查,針對該批次滅火器進行全面檢視。
    2022/08/03 18:11
  • 約旦氯氣槽墜落爆炸、有毒氣體外洩 釀12死、260傷

    約旦港口城市阿卡巴港(Aqaba port)在27日發生毒氣外洩事件,從監視影像可以看到,1輛起重機在吊放氯氣儲槽時,突然發生意外掉落導致爆炸,大量黃色有毒氣體衝出,造成26人死亡、260人受傷,由於阿卡巴位於紅海沿岸,是知名的旅遊勝地,該起意外也讓當地遊客感到震驚。
    2022/06/28 09:42
  • 快訊/高雄港疑貨櫃裝卸不慎「鹽酸」外洩 毒災小組警戒

    今(17)日凌晨3點左右,在高雄港長榮79號碼頭發生一起氣體外洩的意外,疑似貨櫃裝卸不慎,可能造成鹽酸氣體外洩,目前港消、環保署毒災小組在現場處理中,所幸未好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事故的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17 10:12
  • 貓咪害氣爆? 一瓶卡式瓦斯罐竟炸飛洗衣機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處住宅大樓15樓發生氣爆,把陽台上的洗衣機炸飛掉到一樓,怪的是,這套房內沒使用瓦斯或天然氣,一開始有人懷疑,難道是寵物餵食器爆炸,但警消初步判斷,有可能是住戶把餵食器放在電陶爐上,懷疑貓咪誤觸開關,餵食器遇熱融化或燒起來,結果造成旁邊的「卡式瓦斯罐」氣體外洩,遇到火源後,瞬間氣爆!
    2022/03/12 19:11
  • 好嗆!社區突傳「刺鼻異味」 2保全昏倒送醫

    基隆住宅發生一起不明刺鼻氣體外洩!昨晚(24)安樂區一間集合式社區大樓,六、七樓先是傳出巨大聲響,保全人員衝上樓查看後,聞到濃濃刺鼻味,還一度嗆昏倒地,總幹事察覺不對勁,緊急將他們拖到一樓,同時疏散住戶並報警,幸好沒人傷亡,但異味到底為何,來源又在哪,都還有待釐清!
    2022/02/25 12:46
  • 貨車門板鬆!34罐瓦斯「解脫」滾馬路 猛噴白煙嚇壞人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9)日傍晚開著小貨車、載滿瓦斯罐,從新北市淡水要到士林附近交貨。沒想到行經大度路三段時,貨車側邊門板的卡榫鬆動,行進間車輛搖晃,瓦斯罐碰撞後自貨車上掉落。瞬間數十罐瓦斯罐在大馬路上滾來滾去,還噴出白色氣體,嚇得路過駕駛急忙閃避。
    2021/10/3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