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氣象戰 結果共13筆

  • 野生吳彥祖登門消費!眼鏡行闆娘「迷妹反應」藏不住 影片曝光笑翻網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曾憑《新警察故事》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近年也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尬上一角,包含《氣象戰》、《古墓奇兵》等,而他帥氣的臉蛋也幫自己增添不少人氣。近期人在大陸的他,到一家眼鏡行配眼鏡,眼見大明星上門光顧,老闆與闆娘激動狂喜,而店裡的錄影機也錄下這對夫妻的真實反應,逗樂一票網友。
    2023/10/25 16:57
  • 冷氣團氣象戰! 彭啟明怒問鄭明典改標準需溝通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台北測站(14日)早上已測得14.2度低溫,氣象局長鄭明典當時發文表示「四捨五入後」已達14度冷氣團標準,沒想到卻意外引發「氣象戰」。對此,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抱怨,氣象局未與氣象界溝通。氣象局長鄭明典則回應,「預報是整數、校驗也用整數」,目的是為了幫助觀測和預報更貼近。
    2022/12/14 18:06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吳彥祖拍《古墓奇兵》 第3部好萊塢片搶鏡

    43歲的港星吳彥祖拍新片《古墓奇兵》,這也是他第3部好萊塢電影,前年他拍《魔獸》演獸人沒露臉,去年拍《氣象戰》短暫亮相,直到第3部戲終於戲分比較重,還跟女主角上演精采動作戲。
    2018/03/03 17:56
  • 網友熱搜電影榜 《神力女超人》奪冠

    Yahoo奇摩今天公布2017年跨裝置年度10大熱搜電影、10大熱搜旅遊景點及10大熱搜電競遊戲排行榜,其中《神力女超人》、《氣象戰》、《美女與野獸》包辦10大熱搜電影前3名。
    2017/12/12 13:15
  • 蔡英文訪友邦機上餐吃太好? 李富城開酸反挨轟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島友邦(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新竹空軍基地出動4架幻象戰機伴飛,確保總統專機安全,而華航也特地派出18為機組人員負責接待,還準備了各式包括「鮑魚、明蝦、松露」等高級餐點,而奢華菜單曝光後,也引來氣象專家李富城痛批「平民買不起蔬菜,總統的飛機餐卻如此豪奢。」
    2017/10/30 09:39
  • 災難場面口碑奏效 「氣象戰」台票房破6千萬

    動作災難電影《氣象戰》由傑瑞德巴特勒主演,台灣比美國提前上映,上週末上映立刻成為票房冠軍,就連其他同時間上映的香港、新加坡等8個國家,台灣依舊以全台6000多萬的票房成績,在所有搶先播放的國家中領先成為亞洲第一,其中裡面女主角的艾比柯妮許,矯健的身手也成為電影中的亮點。
    2017/10/17 19:24
  • 戲院外颳風下雨 電影《氣象戰》呼應天氣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13日台灣上映,恰好跟台灣最近幾天的天氣狀況有點類似,下著狂風大雨,導致許多地區淹水甚至垂出災情,相當呼應這部電影,讓不少影迷看完電影,更能深刻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2017/10/14 17:38
  • 宣傳不忘台灣 傑瑞德巴特勒問候TVBS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錄製宣傳影片時,更跨海獨家向TVBS問好。
    2017/10/12 17:15
  • 操縱天氣? 電影「氣象戰」暗喻大自然反撲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新穎題材讓影迷看完電影也能反思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2017/10/08 12:43
  •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2017/10/05 16:31
  • 猛男帥哥全集合 《氣象戰》10月開打

    曾製作過《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2012》等災難大片,編劇兼製片狄恩戴夫林再次回到極端氣候的題材,推出《氣象戰》。只是這次人類的科技文明可以逆轉氣候異象,卻也引發了全新的陰謀。
    2017/09/05 11:30
  • 天災電影「氣象戰」 集結龍捲風、海嘯、地震

    好萊塢以天災為題材,推出災難電影《氣象戰》,傑哈巴特勒飾演科學家被派去外太空,解決氣象異常的問題,包括龍捲風、海嘯、地震,天災一次集結,另外還有吳彥祖也在預告中露臉。
    2017/07/07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