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民主統一黨 結果共5筆

  • 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 議會空轉埋隱憂

    北愛爾蘭和平協議簽訂至今已滿25周年,當年促成這個和談,結束英國統獨問題30多年流血衝突的多位前元首,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等人,也再次齊聚慶賀。已改朝換代的北愛爾蘭,因2月底修訂的北愛貿易貨運協議,在歐盟與英國間更加左右逢源,經濟發展得利。不過去年地方選舉後,主張脫英的新芬黨成為第一大黨,和親英多年的民主統一黨,歧異難解,始終無法順利組閣,議會停滯,自治政府空轉,為北愛前途埋下隱憂。
    2023/04/20 19:41
  • 快訊/英脫歐核心法案 國會投票表決通過

    稍早英國國會針對脫歐主要法案展開首次投票,確保英國在脫歐的同時擁有與歐盟同樣可以運作的法律架構,在北愛民主統一黨護航下,法案表決通過,但部分保守黨議員表明會在未來幾個星期要求修訂法案。
    2017/09/12 07:49
  • FOCUS線上看/法總馬克宏大勝 國會可望過半

    法國週日第一輪國會大選,總統馬克宏新政黨大勝,預計下週日最終選舉,將拿下過半445席,目前國會最大黨社會黨,將失去超過200席,遭遇空前挫敗。
    2017/06/12 21:30
  • 與DUP組聯合政府 英相梅伊挨轟「噁心」

    英國大選選出僵局國會,執政的保守黨席次沒過半,梅伊的政治豪賭失靈,4成民眾希望梅伊立刻下台。保守黨內也傳出鬧內鬨,有議員已經在遊說,支持外相「強生」出來,和梅伊爭奪首相大位。而梅伊決定和爭議不斷的「民主統一黨」組成聯合政府,也被民眾砲轟根本是戀棧權位,反對聲浪不斷。
    2017/06/11 16:32
  • 梅伊不辭內閣留任 保守黨成立少數政府

    英國國會大選最終結果出爐,梅伊帶領的保守黨拿下318席宣布將組成少數政府,之前的內閣成員全部留任,由於國會席次減少,推行政策有可能碰到困難,梅伊也決定跟擁有10個席次的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結盟。
    2017/06/1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