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殺肉場 結果共5筆

  • 等出獄再當武器商人!嫌槍彈藏廢車 警殺肉場「車海撈槍」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先前接獲情資,屏東市一名林姓嫌犯,先前因為販賣毒品、槍枝入獄,但他在外仍藏有大批槍彈跟改造工具,打算出獄後繼續當「武器商人」,警方追查,懷疑林嫌可能把槍彈藏在前妻名下的轎車,沒想到該部車輛已被環保局當大型垃圾拖進「殺肉場」,警方擔心槍枝跟著車體被銷毀,連夜在廢車山中尋車,花了一番功夫,尋獲多發子彈跟1把手槍。
    2022/11/16 14:48
  • 烈焰沖天!八里報廢車回收場深夜大火 百名消防員搶救

    新北市八里區驚傳火警!昨(8)日深夜將近23時許,1家專門收購報廢車以及中古零件材料回買賣的回收場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前往灌救,所幸當時並無人在廠區內作業,未造成人員傷亡,火勢也在今日凌晨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2/11/09 10:33
  • 車咧?南臺灣最大「殺肉場」 零件全拆光

    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的竊車解體集團!犯案範圍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地區,而且警方說,這群嫌犯非常狡猾,分工很細膩,有人負責偷車,有人專門拆解,而且得手後,還特別裝上偽造車牌,走小路避開監視器,回到據點拆解再賣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不法所得上看5千萬元。
    2020/08/24 12:13
  • 專偷把妹神車零件網拍 中台灣破「殺肉場」

    中部又傳出有「把妹神車」失竊,兩個月來至少有數十部機車被偷,警方聯合破獲一間「解體工廠」,警方說,嫌犯是兩兩一組作案,鎖定車款,下手後再把零件po到網路上販賣,因為外型搶眼被稱把妹神車,零件好賣而且易下手,成為偷車賊鎖定目標。
    2019/10/30 20:53
  • 把握黃金時間! 愛車遭竊1小時內進殺肉場

    發現愛車被偷,趕在一個小時黃金時間內報案,最有機會找回來!警政署統計,過去5年竊車案件最多的縣市在桃園,每年破千件累積有5538件,而且這裡的竊車解體工廠,也是全台最多的地方,因為距離雙北地區近,他們在台北市偷完車後,趕在一個小時內抵達解體工廠,等車主發現報案、警方通報線上警網,往往已經2個小時後,車子早就被解體分裝轉賣,一台車獲利可以超過10萬。
    2017/01/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