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死亡谷國家公園 結果共5筆

  • 華府高溫雷劈釀3死 加州死亡谷暴雨困千人

    農曆二十四節氣的「立秋」剛過,不過北半球持續炎熱,在各地引發災情。美國華府白宮前的拉法葉廣場發生雷擊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加州強降雨引發淹水,導致1000名遊客和工作人員暫時受困死亡谷國家公園內。另一頭歐洲義大利16個城市發布「紅色警戒」,羅馬、佛羅倫斯等地氣溫恐飆上攝氏40度,不過也造成冰品熱銷;而西班牙則是出現冰塊供不應求的情況。高溫也加劇都市熱島效應,巴黎的綠地僅佔10%,無法提供必要的遮蔭。
    2022/08/08 19:58
  • 一小時降6個月雨量 加州「死亡谷」洪患千人受困

    美國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上個月才創下攝氏51度的高溫,現在又因為暴雨,釀成水患。當地罕見在一小時內,降下六個月的雨量,大量泥流衝進停車場,一度多達上千人受困。
    2022/08/08 17:17
  • 差點被烤焦!加州死亡谷出現攝氏54度高溫

    美國西部多地最近高溫連連破紀錄,導致部分地區出現野火,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甚至測得攝氏54度的高溫,加州電力公司拜託民眾電要省著用,避免大量用電需求一次來,導致電網癱瘓。
    2021/06/18 13:14
  • 百年來地表最熱! 加州死亡谷高溫54.4度

    美國加州最近被熱浪籠罩!死亡谷國家公園,氣溫一度飆到攝氏54.4度,美國國家氣象局說,這是百年來地表最熱紀錄!至於在日本,8月才剛過半,已經傳出53人中暑死亡,靜岡縣濱松也觀測到41.1度,追平日本最高溫紀錄。
    2020/08/18 13:52
  • 天降甘霖造最美春天 南加州冒花海

    美國的加州經歷了長達5年的旱災,去年冬天開始下起暴雨,山上的雪量也充足,一入春雪融化了之後,就在當地形成百花齊放的美景,連沙漠都能開花,由於花卉綻放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星期,很多民眾都特別去戶外賞花,加州地方政府有鑑於旱象緩解,也在4月7日解除了實施了長達3年的旱象緊急狀態,不再限制民眾用水,但是避免不久之後旱災再次出現,還是提醒民眾節約用水。
    2017/04/1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