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歲出 結果共259筆

  • 40歲罹乳癌已第四期轉移骨頭!年輕乳癌年增5千例「17%晚期」

    有一名40歲出頭的未婚女性,就醫檢查時確診乳癌,且已是第四期的HER2陰性乳癌,癌細胞嚴重轉移至全身骨頭,但患者希望保留卵巢,後來接受CDK4/6抑制劑合併抗荷爾蒙治療,迄今約2年維持病況穩定;醫師指出,根據癌症登記報告,國內一年新增1.7萬名乳癌患者,其中有5597人是未滿50歲的年輕乳癌,已是歐美國家25%的1.28倍,且其中有17%是晚期和轉移型乳癌。
    2024/04/17 12:48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19歲出道當女團!女星爆下半身被攻擊 親揭金曲歌王真實面

    蕎洢(Joy)19歲就出道,成為女團Uplive Girls一員,歷經離團單飛後,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她透露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對方給了她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她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和荒山亮分享,得到對方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她信心大增。
    2024/03/03 18:46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推減碳環境教育!高雄市113年度總預算首編「淨零城市」拚轉型

    高雄市113年度總預算,函送市議會審議,編列的歲出、歲入都創下新高,淨舉債預算創歷年新低,顯示市府開源有成.嚴守財政紀律,另外也為了達成「淨零城市」的計畫,首度編列275億元預算,用來推動減碳及環境教育。
    2023/09/26 20:31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 卓冠廷轟「落跑」:不要小看市民的憤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甫結束訪美之旅,新北市府知情官員今(23日)證實,侯友宜於今天開始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痛批,新北市沒市長已成為事實,侯友宜今天起開始請假,是因為26日議會就要開議,今年新北市送出有史以來最高的2131億元最高歲出預算,侯友宜連施政報告、總質詢全部不打算出席。
    2023/09/23 18:33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撒幣支票滿天飛!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膨脹至3兆 高估稅收為花更多

    選舉年到了,各種補貼支票滿天飛,國庫的壓力愈來愈沉重!行政院日前拍板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明年度歲出和歲入預估都雙創新高,歲出預算編列甚至逼近3兆大關,相較於6年前暴增了1.5倍之多,在野黨批評,蔡政府為了支應各種大撒幣政策,刻意虛增營業稅和證交稅的稅收預估,以證交稅為例,政府以看好明年股市行情熱絡為由,預期稅收可增加535億、較今年大幅成長34%,但在野黨估算,這代表明年的單日成交量必須衝上4800億才可能達成目標,痛批根本是浮編預算。
    2023/09/14 22:35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蔣萬安拍板明年度北市總預算案 歲出1908億元創新高

    台北市113年度總預算案今天經市政會議通過,明年歲入計列1842餘億元、歲出核列1908餘億元,皆是近年來新高,而歲出增加主因是補助教育基金、辦理道路及下水道等工程。
    2023/08/28 15:01
  • 勞保虧損?政院加碼補助1200億 主計長:考量長期債務

    行政院會今(24日)通過明年度總預算,歲出2兆8818億元,較今年增加1,927億元,其中備受外界關注,便是勞保撥補從1000億元提高到1200億元。對此,主計長朱澤民強調,與勞保基金虧損無關,是考量勞保長期債務。
    2023/08/24 13:35
  • 總預算創新高!國防經費占GDP2.5% 達6068億元

    行政院會今(24日)拍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匡列歲入二點七兆元,歲出二點八兆元,皆創歷年新高。另外,勞保基金也將加碼撥補,除總預算編列1200億元外,加計先前通過的疫後特別預算,總計撥補金額達到1300億元。備受關注的國防預算與去年度相比增加387億元,再加上基金與特別預算,國防總預算有望達6068億元,預計占GDP2.5%,創下新高。
    2023/08/24 11:31
  • 蔡英文最後1年總預算創新高 賴士葆批:債留子孫、掏空台灣

    行政院長陳建仁21日向總統蔡英文說明「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歲入2兆7092億元,和歲出2兆8818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蔡英文強調,她所做的就是投資未來,不是債留子孫,要求執政團隊謹守財政紀律,持續為建設國家、照顧人民、壯大臺灣,打下更好、更堅實的基礎。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政府就是債留子孫、掏空台灣,更把下一屆政府的舉債權限吃掉,未來政府很難再去舉債。
    2023/08/22 17:59
  • 駁2兆債務留子孫! 總統:政府不可能做假帳

    在野陣營近來頻頻攻擊蔡政府債留子孫,指稱執政七年多留下超過兩兆債務。然而,總統蔡英文以強硬的態度回擊,強調政府不可能作假帳,且民主國家的特性保障所有數據的公開透明。蔡總統還在聽取明年度總預算案報告時指出,明年度的歲入、歲出以及還債金額預算編列,都創下了新高。
    2023/08/22 15:58
  • 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少女們上週進棚進行倒數第二次的錄影,該集的「少女見證人」是平民天后徐懷鈺與金曲歌王HUSH,還有男團VERA成員巴比、U:NUS隊長高胥崴,他們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台上的少女們一些意見。
    2023/08/15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