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歐式教堂 結果共4筆

  • 斑駁漆+鐵皮屋!網曝光這間「挑戰最醜星巴克」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在台灣擁有高人氣,除了街坊巷弄、百貨公司裡可以看到的一般門市外,也隱藏了許多有特色的星巴克,像是改建萬華林宅或歐式教堂般的建築,都成為打卡夯點!但除了美到讓人駐足的門市,也有些沒有特別裝潢的!就有一名網友就在PTT,貼出一家星巴克店面的照片,只見鐵皮屋屋頂配上斑駁的油漆,讓他直呼「看過最醜的」。
    2018/08/29 17:04
  • 耍帥燒胎害的? 「全台最美星巴克」禁停車拍照

    外型宛如歐式教堂,有「全台最美星巴克」之稱的嘉義民雄門市,是拍照打卡熱點,但日前一輛迷彩跑車在「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噴黑白色外牆,引發網群起撻伐,甚至肉搜「肇事者」。而近日,有網友發現,此停車格被放上「請勿停車」標示牌,氣憤地表示:「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2017/10/09 16:50
  • 愛車與尖塔合照! 卡位咖啡店「唯一」臨停位

    嘉義民雄一間連鎖咖啡店,因為外觀是歐式教堂風格,又有提供得來速,而店門外有唯一一格的臨停等待區,因為車子停在這區域,可以讓愛車跟尖塔的建築一起入鏡,形成一窩蜂跟拍效應,車主寧願排上半小時,短暫停留3分鐘拍照,只為了完成上網打卡的任務。
    2017/08/13 17:13
  • Kitty餐具馬車 歐式教堂婚宴搶客

    搶攻年底婚宴市場這塊大餅,有飯店業者斥資5百萬元打造,推出Hello Kitty的夢幻喜宴,婚禮會場打造成樂園模樣,小從簽名簿、伴手禮大至馬車,全都有Hello Kitty的圖樣,讓人看了心花怒放,不過1桌要價近2萬元,還得訂滿25桌才能擁有如此夢幻的婚禮,另外還有飯店業者,把會場打造成歐式的戶外教堂,才推出1年,業績就成長1倍。
    2012/11/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