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歌聲 結果共1,671筆

  • 這歌聲太沉醉 李榮浩新歌合作吳青峰 林宥嘉唱人父心聲

    李榮浩睽違近兩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名字」與吳青峰合作詞曲,唱出感情逝去後兩人的內心糾結,另外林宥嘉在北京開唱,也首唱新歌。
    2024/04/21 17:09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CNBLUE安可3次!喊高雄金讚 嗨唱林俊傑夯曲「全場變KTV合唱」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完全體」的形式,終於在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合體開唱,更是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單獨演唱會,2天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3人不停地大秀中文「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對前幾天發生的地震也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更期許這次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寵粉的他們還加碼安可3次,3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粉絲名)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2024/04/06 22:25
  • 總統也敢罵? 苗可麗登「大港」連珠炮狂譙

    大港開場30日登場,藝人苗可麗也受邀演出,但不少觀眾不是為了苗可麗歌聲而來,而是高舉「罵我」海報,希望苗可麗能大秀譙人功力,而這場表演也有個特別來賓,就是總統蔡英文,總統事後也在臉書澄清,「苗可麗沒有罵我」!
    2024/03/31 14:31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2024/03/29 13:48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19歲出道當女團!女星爆下半身被攻擊 親揭金曲歌王真實面

    蕎洢(Joy)19歲就出道,成為女團Uplive Girls一員,歷經離團單飛後,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她透露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對方給了她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她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和荒山亮分享,得到對方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她信心大增。
    2024/03/03 18:46
  • 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百億串流「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繼今年2月由英國創作天王王紅髮艾德欽點擔任開場嘉賓,首次亮相台灣,溫暖歌聲讓無數粉絲為之動容。他寵粉宣布在正式出道六年後,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於3月27日一舉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他非凡的唱腔和深刻的情感,展現對台灣歌迷們最真摯的回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2月29日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2024/02/26 12:51
  • 張學友險假唱!?未開口歌聲響徹舞台 1舉動網讚爆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演出到其中一首歌時,還沒開口卻有「人聲」播放,讓張學友當場變臉,要求中斷演出,許多人則說現場氣氛緊張,不過也大讚是真唱。
    2024/02/25 12:33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葉璦菱徵媳婦!催生ØZI想抱孫 自爆夫妻大吵:看上他哪一點

    歌壇天后葉璦菱她以精湛動人的歌聲唱紅無數名曲,近年也常與兒子ØZI一起出席活動,日前葉璦菱擔任《誰來晚餐》神秘嘉賓,拜訪花蓮馬太鞍部落的林鳳廷一家,她開心表示:「這次收到節目邀約在花蓮復興鄉,是我沒來過的地方,又可以跟一個家庭一起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2024/02/16 07:01
  • 許富凱親揭好消息!相約5月11日高雄見 粉絲嗨喊:超級大紅包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問世後好評不斷,他曾透露接下來將在家鄉高雄開唱。今(10)日大年初一,他終於揭曉演唱會時間,是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恰巧是母親節前一天,他將透過好歌聲陪伴眾多粉絲歡慶佳節。
    2024/02/10 15:59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