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橫桿 結果共37筆

  • 大貨車未靠邊停 機車夜間撞上卡在車底

    台中神岡,一名騎士夜間昏暗,追撞停放路邊的貨車,機車前段,連同騎士大腿以下,塞入車尾卡住了。119動用油壓剪,把橫桿剪斷救人,騎士痛得哀號大叫。貨車在車道白線外停車,原本以為沒有違規,但現在造成騎士受傷,警方仔細丈量現場,發現貨車離路邊超過60公分,判定違規,開出600至1200元罰單。
    2023/01/25 18:36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陳少曼馬術障礙完賽 創紀錄但無緣晉級

    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賽,今晚(3日)登場,包括中華隊好手陳少曼,一共有73名選手參賽,陳少曼前半段表現良好,可惜後半段撞掉橫桿、踩到水坑,加上超時,一共被扣9點,最終排名第47、無緣決賽。不過她已經創下紀錄,成為第一位完成賽事的台灣選手。
    2021/08/04 00:02
  • 中央公園單槓鬆脫 女子摔落右腳3趾骨折

    台中市中央公園,斥資30億打造,在去年底風光啟用,但卻有一名邱小姐,在公園裡使用單槓設施時,因為上頭的金屬橫桿鬆脫,害得她從單槓上摔落,造成右腳腳趾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市府養工處表示,由於單槓的金屬橫桿,都是使用膠合固定,疑似使用頻率高,才會造成鬆動,目前已經加強固定,也提醒民眾單槓是體健設施,不是遊樂設備,使用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狀況。
    2021/01/21 13:45
  • RAV4年銷破3.1萬輛 同推躍野冒險版慶登銷售冠軍

    由Toyota同門Corolla Altis與RAV4相爭的2020年臺灣車市銷售王座爭奪已經進入最終階段,截至11月為止,RAV4已經以30,056輛掛牌數領先Corolla Altis的27,428輛。和泰汽車表示,RAV4於2020年全年銷售數字已突破3.1萬輛,站上今年臺灣車市銷售冠軍,為慶祝RAV4登基銷售王座,和泰汽車推出RAV4躍野冒險版車型,透過個性化越野套件,搭配車頂架與鋁合金置物橫桿,開出116.9萬元價格。
    2020/12/29 16:07
  • 殺人魔勒殺婦人、吊死男童 阿公起乩神預言破案日

    2003年8月13日,台南新化發生一起母子雙屍命案,37歲陳姓女屋主與6歲兒子雙手遭綑綁,女屋主陳屍在放滿水的浴缸裡,6歲兒子則是被吊死在櫥櫃橫桿上,據悉,案發當天,死者的父親在田裡突然起乩,口裡直嚷,「100天能破算警察厲害,超過100天是神明的功勞」,最後警方的真的在百日當天宣告破案,凶手是死者網咖的前員工劉華崑。
    2020/01/06 21:20
  • 護腰阿嬤搭捷運「順便復健」 網:整個車廂都是健身房

    大台北地區公共交通運輸系統非常方便,但「方便當隨便」的事件卻層出不窮。有網友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竟看到1名老人抓著橫桿、雙腳離地,而且還是1名穿戴護腰的阿嬤,讓他忍不住拍照PO網,「這老人在捷運上復健…」。
    2019/11/02 16:49
  • 不規則形狀物體 通過定軸桿需成雙曲面

    生活中,常會遇到需要運用科學原理來解決的問題;例如,一個不規則形狀的物體,要順利穿過橫桿,兩者要能形成雙曲面,就可以解決。
    2018/12/29 14:47
  • 鞦韆架橫桿換成鋼索 產生奇妙耦合現象

    盪鞦韆是美好的童年回憶,利用繩索前後擺盪,讓人隨著鞦韆上下起落。通常鞦韆繩會綁在一根堅固的橫桿上,如果把橫桿換成有彈性的鋼索,會出現能量耦合的現象,形成鞦韆先後擺盪的奇妙情況。
    2018/11/22 17:34
  • 把「猴屁股」誤認紅燈 女駕駛急煞車遭追撞

    大陸貴州省遵義市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車禍意外!當時有一隻猴子爬到橫桿上,正好屁股面對來車方向,一名女駕駛誤把猴子的「猴屁股」當成了紅燈,當下緊急踩煞車,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
    2017/12/24 23:02
  • 騎單車急煞撞橫桿 男下體連硬144小時

    現代人常會利用運動健身,除了跑步之外,也常會騎腳踏車。但最近有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他騎腳車時,途中因為要閃避野狗而突然緊急煞車,會陰部意外地撞到單車的橫桿,當晚陰莖出現勃起現象。原本不以為意的他,發現那話兒竟然持續勃起6天、共144小時,驚覺不對勁連忙就醫。
    2017/11/14 16:35
  • 公開的秘密…休旅車裝「這根」 稅率從30%變15%

    為提升國產休旅車的價格競爭力,只要在後車廂加一根可拆除的橫桿,適用的貨物稅率,就從自用小客車變為客貨兩用車,即可將稅率從原本最高的30%減半為15%,節稅價差至少10萬元。
    2017/11/13 11:32
  • 剛拿駕照就租「海神」 19歲男現在很想哭

    高雄市新興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昂貴的車禍,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拍照!19歲的方姓駕駛開著一台酒紅色瑪莎拉蒂雙門車,操作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豐田自用小客車。瑪莎拉蒂左前方葉子板嚴重凹陷,鈑金損毀,前方出風口下的橫桿整個脫落,後續維修費用讓方姓駕駛欲哭無淚,還有人說,這是一部「被豐田擊落的Maserati!」
    2017/08/09 17:14
  • 正在辦出養 新莊8歲童被母和同居人打死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母親用晾衣橫桿虐打,男童被打完後正在掃地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醫院發現男童全身多處瘀傷,都是被母親同居人多次毆打留下的傷痕,而男童正在辦出養手續,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將兩人送辦。
    2017/06/04 23:21
  • 8歲兒不服管教 母和同居人虐打致死

    新北市新莊今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同居人跟母親先後用晾衣橫桿虐打,造成男童急救之後宣告不治。
    2017/06/04 22:12
  • 快訊/8歲兒不服管教 母和同居人虐打致死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同居人和母親今天先後用晾衣橫桿虐打,男童隨後倒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男童全身有多處瘀傷,警方朝虐待致死方向偵辦。
    2017/06/04 19:12
  • 狡猾!屋頂層板當秘道 警掀天花板拽人

    嘉義縣警方接獲有逃逸的非法移工,就躲藏在處閒置三合院,門外聽到有吵雜聲,但一進門,只見一名女子在睡覺,其他人都找不到,員警直覺不對勁,把天花板一掀,只見男子緊抓橫桿不肯下來,原來他們自製層板秘道,甚至還鋸斷了鐵窗,方便逃竄,但三人還是被員警逮到。
    2017/05/27 12:19
  • 載運鋼材超高 拖板車撞監視器橫桿肇逃

    苗栗通霄電廠,一名拖板車駕駛載運L型鋼材,要到裡頭施工,沒想到因為拖板車加鋼材,高達4.9公尺,比路口監視器橫桿4.5公尺還要高,經過路口時直接撞上,把監視器鏡頭跟贓車辨視系統全部撞壞,這名駕駛事後被約談,他說當時有聽到聲響,但不知道是撞到上面的監視器橫桿,而這一撞更是不得了,除了得吃上貨物超高、未申請路權兩張罰單,還得賠償整套贓車辨視系統,費用高達25萬元
    2016/09/23 11:18
  • 鐵桿斷險從4樓頂摔落 警奮勇搶救尋短男子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嘉義有一名男子跟前妻吵架,喝了酒,竟然跑到大樓的4樓頂作勢要跳樓,家人報了警,員警趕到現場,頻頻苦勸男子別想不開,但男子不聽,一度作勢要往下跳,奮勇的員警趁其不備,從後方抱住他,不料男子不停掙扎,把鐵橫桿給折斷了,2人差點從半空中摔下去,過程十分驚險。
    2016/09/09 12:48
  • 影/唉唷…日撐竿跳選手落敗 竟因「那裡」卡桿

    許多男孩子愛拿「那話兒」大小開玩笑,這位男子可能是世界上少有,希望自己能再「小」一點的人!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資格賽,日本選手荻田大樹在越過橫桿時,疑似距離沒抓好,雙膝先不慎碰到橫桿,緊接著「下面」也卡到導致桿子掉落,最終也以失敗收場,和奪牌機會說再見!
    2016/08/17 11:45
  • 關狗喔!駕駛裝橫桿防跌 乘客誤解飆罵

    桃園有客運司機,在駕駛座旁裝了一個安全桿,一方面防止乘客跑到前面,擋住後照鏡的視線,另一方面也防止乘客跌倒受傷,但駕駛的好意,有一名男乘客不領情,不只一腳踹開安全桿,還說像是關狗一樣,不停飆罵和駕駛吵了起來。
    2015/10/29 17:27
  • 黏緊緊衝出去 避繳停車費、陸駕駛想歪招

    停車收費天經地義,但是在江西卻有一群駕駛,出停車場時,為了避繳一小時25元台幣的停車費,看到有車要出去,就趕緊開著車子黏上去,感應的橫桿只要在一定距離內感應有車輛,就不會放下去,就這樣,許多車輛因此成功逃避繳費
    2015/02/03 11:28
  • 擺盪健身風靡歐美 加強鍛鍊全身肌肉

    美國最近掀起「擺盪健身」風潮,就像盪鞦韆一樣,利用手臂力量,把整個人吊掛在橫桿上,來訓練全身肌耐力,不同於單一的鍛鍊模式,擺盪健身強調核心整合,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就能鍛鍊全身肌肉
    2015/01/05 11:11
  • 「側身推橫桿」 北捷月台縫隙脫逃術

    如果搭捷運,真的碰到像這樣月台門卡卡,該怎麼辦?當系統「秀逗」無法連動開啟,又碰上緊急事件必須離開車廂時,車廂裡的民眾還是能自救!不管是原本就設置的月台門,還是額外增設的,操作方法都類似,月台門上都有緊急把手,一拉門就開,萬一很不巧,列車還沒停準,月台門片也緊急推桿,門片也能被推開,就像推安全梯的逃生門一樣,能迅速脫困。
    2014/08/14 18:47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