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橋本環奈 結果共27筆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24歲女星爆「宣布閃婚」!夜奔3億愛巢 婚期2時間點

    24歲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驚傳要結婚了!她去(2022)年爆出熱戀鮮肉男星,如今傳出與公司談交換條件,將宣布閃婚!
    2023/08/22 10:00
  • 千年一遇美少女輸了!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出爐

    日媒以「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進行票選,「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行到第5名,似乎是因為這幾年身材忽胖忽瘦,被網友虧是路人等級,不過還是有死忠鐵粉,認為橋本環奈像是漫畫走出來,票選名次第10名為西野七瀨,而第1名則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白石麻衣。
    2023/08/17 09:16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熊本熊之父推「湯道」 關注日本澡堂生存危機

    日本茶道、花道和香道廣為人知,但您知道「湯道」嗎?今年初登上日本票房冠軍的話題電影《湯道》,是由「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擔綱企劃與編劇,把日本大眾澡堂式微的現象搬上大銀幕,還融入日本特有的泡湯文化。日本有一套泡湯禮儀,像是入浴前必須洗淨身體,入浴時不能把毛巾帶下水,還有些設施至今謝絕「刺青者」。小山薰堂因為熱愛泡湯,8年前開始投入「湯道」推廣,希望能把入浴禮儀和精神延續下去,也藉電影喚起大眾關注澡堂的生存危機。
    2023/05/12 19:56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生田斗真肉體超養眼! 爆料「他們也脫了」有各年齡裸男可看

    日本話題電影《湯道》本週五(12)將在台上映,男主角生田斗真在這部以「泡澡」為主題的電影中,將親自演出多場裸體洗澡戲,讓觀眾大飽眼福,他也透露自己一天洗兩次澡,他之前演出《臥底型警》系列電影時,已挑戰過裸體被綁在汽車引擎蓋上的激烈場面,這次再次裸身上陣,他笑說「相當和平」,更加碼爆料:「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各個年齡層的裸男。」
    2023/05/09 18:02
  • 傑尼斯男神生田斗真泡湯秀肌肉! 演歌大姐大為《湯道》獻初體驗

    許多人知道日本有茶道、花道,但最近電影《湯道》找來傑尼斯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顏藝女神」橋本環奈領銜主演,要來提倡特殊「湯道」入浴文化!片中生田斗真將有大量的裸露沐浴戲,讓人看到目不暇給,還請來縱橫歌壇50年的「演歌天后」天童芳美加盟演出。
    2023/04/27 09:00
  • 「千年一遇美女」橋本環奈新劇閃嫁富豪 奈緒過無性婚姻生活

    春季日劇第一彈登場!由4部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日劇接續上檔,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女星橋本環奈,主演《獻給國王的無名指》,閃嫁企業富二代山田涼介,人氣女星奈緒與永山瑛太三度搭檔,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因無性生活面臨婚姻危機。
    2023/04/15 20:25
  • 「千年一遇美少女」小學嫩照爆光!打臉網友酸整形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以地方女團「Rev. from DVL」成員身分出道,在2013年一場表演上被粉絲拍下一張神顏照,在網路上爆紅,人氣相當高。24歲的橋本環奈出道至今,飽受「整形疑雲」、「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對此,橋本環奈日前在推特上發出小學時應援的可愛嫩照,清澈大眼及精緻五官和現在完全等比例長大,可人樣貌間接打臉酸民。
    2023/04/04 12:43
  • 新垣結衣、石原聰美沒上榜!日「女友理想型」排行 冠軍地位難撼動

    理想女友類型?日本雜誌《ORICON》「女友理想型」排行榜近日出爐,蟬連五屆冠軍的新垣結衣與石原聰美都在成為人妻後漸漸消失榜單中,由其他新生代女星接棒,此次首度入榜的福原遙就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與「國民妹妹」有村架純齊名。而本屆冠軍由綾瀨遙與吉岡里帆共同獲得,兩人皆散發鄰家氣質,笑容十分治癒也是網友們選擇的重點,表示即使看著也有被治癒的感覺。
    2023/03/28 09:52
  • 被拍親密照!黑島結菜拍爛戲丟主持棒 片場收割混血男神宮澤冰魚

    日本25歲女星黑島結菜去(2022)年演出《NHK》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暫譯),不過評價、收視俱慘,甚至因此被傳痛失去年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改由「千年一見美少女」橋本環奈上陣,不過日媒爆料,她卻因這部戲而與《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的混血帥哥男星宮澤冰魚結緣,2個人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3/03/03 15:25
  • 【今晚熱搜】中川大志/港股/MAMAMOO/居家隔離/陳淑芳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中川大志」。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如今從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橋本環奈除了電影演出,更即將要投入紅白歌唱大賽主持工作,24日被爆熱戀緋聞,對象是24歲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行程滿檔的她被拍到低調變裝,和愛犬進出中川大志的家,感情生活也持續受到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4 21:22
  • 才剛接主持棒!女神爆戀愛ing 棄3億豪宅夜奔中川大志住家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由於擁有天使般顏質、賣力演出表現,吸引到大批忠實粉絲,進而被外界稱之為「千年一遇」的神選美少女。然而,日前才剛接下今年NHK紅白大賞主持棒,意外沒想到卻在今(24)日爆出戀愛ing,對象竟是24歲男星中川大志。
    2022/10/24 10:20
  • 宮崎駿經典不敗! 《神隱少女》新海報新舞台劇台日依舊夯

    日本最近流行將賣座的電影作品改編成舞台劇,像是《王者天下》、《哈利波特》以及《神隱少女》。其中最特別的是《神隱少女》。《神隱少女》舞台劇剛剛在上個月結束巡演,即便為21年前的動畫作品,至今依舊話題十足,在台灣日本都是人氣不墜。
    2022/08/22 04:39
  • 玩鬧「三國」渡邊直美是貂蟬.孔明懼內大丈夫

    歷史小說《三國演義》深受日本人喜愛,而且最熟悉的版本應該是作家吉川英治在1930年代,根據譯本《通俗三國志》,以現代語法和想法改寫成的版本。日本最長壽的電子遊戲正是光榮公司的《三國演義》。現在,日本人將三國故事中赤壁之戰搬上大銀幕,找來一票演技派演員與當紅明星,包括渡邊直美、大泉洋和橋本環奈,用輕鬆搞笑來講述這段魏蜀吳三分天下的經典故事。
    2020/12/09 19:56
  • 「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 超慘近照曝光:這能當明星?

    日本21歲的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憑藉甜美臉蛋與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因一張奇蹟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對比出道時的身材,她宛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近日有網友貼出橋本環奈最近拍攝的廣告花絮,明顯圓潤的身材加上雙下巴,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4 16:20
  • 周子瑜想考駕照! P檔、R檔傻傻分不清楚全場笑翻

    南韓女團TWICE最近登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老么子瑜自爆想要考駕照,主持人靈機一動要她當場「S型路考」,爆笑的是,她上車先是被糾正忘記繫安全帶,連P檔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讓全場笑翻。
    2018/11/04 17:14
  • 橋本環奈大崩壞! 太妹見男友一秒變甜心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在新戲《我是大哥大》扮演不良女高中生,不過喜歡的男生一出現,瞬間變成娃娃音甜心,前後轉變超大,角色也顛覆她原本形象。
    2018/10/30 12:52
  • 「千年一遇美少女」穢物超貴! 鼻屎喊價十萬

    漫畫銀魂登上大銀幕,而且還是以真人版來呈現,不過其中一位演員橋本環奈,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在片中超犧牲,不只翻白眼還大挖鼻孔,甚至這畫面還被剪進預告中,而其實他所飾演的角色中國娘「神樂」,在漫畫中就設定他性格大剌剌,充滿真性情。不過就在電影上映的同時,官方也發布了電影專屬視覺書「映畫 銀魂 SILVER MEMORIES」,而作者空之英秋除了收錄電影資訊之外,還列出了一個相當讓人傻眼的價目表。
    2017/07/27 17:25
  • 漫畫《銀魂》躍大銀幕! 真人版找小栗旬主演

    日本偶像級的藝人最近在電影上都有不同突破,像瀧澤秀明這次在恐怖電影《死小孩》中,用特殊化妝詮釋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祕男子,另外集結小栗旬、橋本環奈和堂本剛等大咖偶像的電影《銀魂》中,他們也都有著超乎意料的演出。
    2017/06/18 16:48
  • 讓人戀愛惹!台灣空姐正翻 日媒讚「千年一遇美女」

    台灣空姐高鈺雯(Rita Kao),長相甜美、氣質清新,加上傲人的好身材,在求學期間就已經是高人氣的校園正妹,更是PTT表特版的常客。而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形容她是「千年一遇的美女」,甚至說媲美日本人氣偶像橋本環奈,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爆紅!
    2017/05/1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