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模犯生 結果共49筆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23/09/21 13:40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集結一群重量級卡司,今(16)日驚喜宣布,以電影《模犯生》爆紅的泰國男神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在特別演出名單中,查農透露會接演這部戲,是因為特別吸引人的故事設定,以及自己飾演的角色背後故事很令他感動。為此,他更在去年來台灣拍攝時隔離兩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首部台劇演出。
    2023/03/16 14:46
  • 《模犯生》團隊再造億級神片 穿越到曼谷王朝談戀愛

    轟動亞洲的泰國神劇《天生一對》以靈魂穿越及愛情元素集於一身,不僅打破收視紀錄,更在海外掀起風潮,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Bella」更是爆紅,2人再度攜手續拍電影版《天生一對》續集《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上映後締造億萬票房佳績,蟬聯26天票房冠軍,還打入泰國影史前十名,台灣劇迷也期待已久,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泡泡哥也在訪問中掛保證「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2023/01/03 17:30
  • 王家衛合作《模犯生》導演新作義大利影展首映 被譽「傳奇人物」

    由王家衛監製、《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執導的青春公路電影《ONE FOR THE ROAD》入圍2022年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角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並舉辦歐洲首映,導演彭皮里亞出席現場並與觀眾熱烈互動,也談及與王家衛合作心情。
    2022/04/29 16:49
  • 仿電影「模犯生」? 優等生控遭逼認作弊記過

    南投一名高三學生,數學科考試,遭學校查到作弊,0分計算記兩大過,取消申請繁星資格,學生喊冤,反控學校恐嚇不承認就退學,不過校方表示,學生模仿泰國電影模犯生,傳遞橡皮擦作弊,教室有監視器,沒有冤枉。
    2021/03/10 14:18
  • 「返校」影集版拍8集! 重返30年後翠華中學

    從遊戲改編的電影《返校》,最近再改編成影集,前導預告搶先曝光,要更深入刻化角色,全新故事支線,描述翠華中學的30年後,預計拍8集,而女主角只露出半張臉,也讓粉絲好期究竟是誰?
    2020/08/20 12:45
  • 《模犯生》拍影集! 主角顏值破表、作弊升級

    泰國電影《模犯生》要改編成電視劇,男女主角顏值破表,作弊技術也再升級,另外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開鏡拍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搭檔,預計拍攝10集。
    2020/07/21 12:12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模犯生》翻版!泰國公務員考試驚見手機藏馬桶

    泰國週日(3日)舉辦招募刑務廳公務員考試,位於曼谷宣律實大學的考場廁所內,被搜出多部手機,以密封袋藏在沖水箱當中,警方懷疑有考生涉及團體作弊,立即派員前來切斷考場所有訊號,情節宛如電影《模犯生》諜對諜。
    2019/03/05 13:43
  • 金天鵝獎入圍 《借來的100天》就跟《模犯生》一樣威

    泰國電影盛事金天鵝獎12日公布入圍名單,1月才在台灣上映的《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公司GDH出品,果然也如《模犯生》一樣威,入圍13項大獎。而曾在台灣影展播出的《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則分別入圍12項及9項,《告別茉莉》結合了上座部佛教的不淨觀修行方式與同性議題,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不少討論。
    2019/02/13 10:56
  • 泰版「與神同行」 模犯生富二代借屍還魂

    泰國懸疑片《借來的100天》,在泰國上映3周票房6300萬,主角是《模犯生》的阿派,描述遊蕩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借住到高中生的身體裡,要找出真正的死因,劇情內容被說是泰國版的《與神同行》。
    2018/11/24 10:42
  •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2018/09/01 23:44
  • 毛舜筠《黃金花》奪影后 亞太影展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在台灣登場,由趙德胤執導的《再見瓦城》入圍8項大獎,創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共入圍7大獎項。另外,出演《再見瓦城》的柯震東,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將角逐影帝、影后,令人拭目以待。
    2018/09/01 20:58
  • 亞太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誰是紅毯最美女星?

    第58屆亞太影展在台灣舉辦,晚間所有入圍者、頒獎人,陸續走上星光紅毯,主持人吳姍儒透膚長洋裝,被錦榮稱讚像公主,還有吳可熙的亮鑽長洋裝,氣質典雅打扮很加分。
    2018/09/01 20:02
  • 快訊/《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奪亞太影展最佳新人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由演出《模犯生》的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奪下。
    2018/09/01 20:00
  • 快訊/亞太影展!《模犯生》男女主角登紅毯亮相

    第58屆亞太影展在台北舉辦,其中泰國電影《模犯生》,導演、男女主角,都特地飛到台灣來參加。
    2018/09/01 18:29
  •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2018/08/23 15:02
  • 魯蛇哥笑女神妹是豬八戒 難怪她想退貨哥哥

    在泰國票房擊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模犯生》的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3位男女主角Sunny、Yaya、韓團2PM成員尼坤及該片導演維塔亞東俞揚,10日冒著強颱風雨舉行記者會及粉絲見面會。3人爆料拍戲時愛互相捉弄拍睡覺醜照,年紀最小的Yaya是偶像劇女神,在Sunny的口中卻成了豬八戒!
    2018/07/10 20:08
  •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2018/07/05 12:38
  • 跑趴遇上她 女星想合照只能乖乖「下跪」

    泰國知名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因為主演的電影《模犯生》大賣而受到矚目,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參加CHANEL高級訂製服大秀,一身淺藍色帥氣褲裝吸引不少目光。她在IG上分享合照中,有張是跪在另一位女性身旁,讓不懂泰國習俗的人大感訝異,原來旁邊站著的人,是同樣受邀參加時尚秀的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2018/07/0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