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模仿碧昂絲 結果共6筆

  • 公主抱100KG渡邊直美!黑人被讚好腰力還幫他相親

    因為模仿碧昂絲爆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近日為代言活動閃電來台,昨天(27日)她現身台北某飲料店,沒想到竟被黑人陳建州捕獲。兩人初次見面,黑人就提議要公主抱渡邊直美,即便女方已事先坦承自己100多公斤,黑人仍舊輕鬆將她抱起被讚「好腰力」!隨後他還當起媒人,幫直美介紹男友。
    2018/06/28 09:00
  • 渡邊直美模仿升級 惡搞碧昂絲抱龍鳳胎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擁有近百公斤的肉感身材,靈活肢體語言加上搞笑沒尺度的演出,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再度模仿碧昂絲昂絲抱龍鳳胎的造型,生動又傳神的扮相,讓眾人笑噴;他還為電影站台,對廣告女王廣瀨鈴傳授跳舞秘訣,魅力動感的模樣,超級討喜。
    2017/09/04 11:04
  • 渡邊直美演出又有新花招 惡搞Beyonce抱龍鳳胎

    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靈活又不怕扮醜的大方個性,加上模仿天后碧昂絲、女神Lady Gaga及濱崎步等藝人都維妙維肖,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昨天(2日)她出席日本大型時裝秀,再度模仿碧昂絲,只是這回她扮的是碧昂絲7月抱著龍鳳胎亮相的造型,搞笑的模樣讓人笑到噴飯。
    2017/09/03 13:50
  • 渡邊直美霸氣徵男人 不要對方愛大隻女

    渡邊直美竟表明她不接受指定「大隻女」的男人,「雖然我體型很胖,但我希望男友喜歡的是我的個性與人格,不是因我是大尺碼的女生才愛我,真的喜歡的話,相信不管我胖還是瘦對方都能接受。」
    2017/03/20 09:24
  • 台日混血渡邊直美 襲台開唱門票秒殺

    日本人氣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來到台灣,不只替自創品牌代言還要舉辦演唱會,近千張門票秒殺,人氣相當的高,而不說不知道她其實是台日混血兒,最招牌的表演就是用嘴接食物,還有模仿碧昂絲和女神卡卡,透過肉肉的身材還有誇張表情,相當搞笑,另外直率開朗充滿正能量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016/10/18 17:23
  • 國仇家恨擺一旁 5萬人隨PSY搖擺

    江南大叔PSY推出新曲,MV放上網路,短短13小時點閱率近700萬人次,週六舉辦的新歌演場會,更是吸引5萬人捧場,吸金1億台幣,PSY雖然唱的是新歌,但是台下粉絲個個朗朗上口,為了答謝粉絲支持,PSY特地穿上紅色緊身衣模仿碧昂絲,讓南韓民眾暫時將北韓飛彈威脅拋在腦後,跟著一起搖擺。
    2013/04/1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