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樂迷 結果共767筆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2024/04/21 19:07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2024/04/19 13:57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2024/04/16 15:38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全台10大音樂祭!「大港開唱」最夯 超熱血必去一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音樂祭」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熱門音樂祭排行。
    2024/04/14 15:45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唱紅《排球少年》!SPYAIR新主唱5月首登台 「場地升級」太寵粉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明(12)起全台正式上映,為該系列演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來台多次的他們2月宣布舉辦亞洲巡演後,便有許多歌迷敲碗期待5月17日的台北站。在樂迷引頸期盼下,宣布場地將原本的The Wall Live House換到更寬敞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門票1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4/04/11 19:38
  •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2024/04/09 07:18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男星搭「自由落體」尖叫被認出 路人問「這句」下一秒彈飛

    安迪愛兒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上週圓滿落幕,為期近半個月的旅程,他首度征戰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紐約四大城市,他開心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樂迷的熱情,除了演出時人潮爆滿,更有歌迷在面前激動落淚,讓Marz23深深感受音樂的力量不分種族及地區。此次遠行也是他成為「人父」後的第一次,笑說:「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牽掛跟糾結,時不時都會想起家裡還有個小寶貝在等著我。」
    2024/04/04 16:33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滿島光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
    2024/03/04 13:01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神隱25年!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

    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賞味期限》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期盼了25年,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昨(23)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25年不見,你們好嗎?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我一定會唱錯喔!」
    2024/02/24 14:43
  •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2024/02/23 17:56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