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槍枝走火 結果共91筆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蘇澳車站槍響!兩派人馬談判「槍走火」射進民宅 無辜男慘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昨(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一名25歲陳姓男子為了恐嚇另一名吳姓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沒想到卻突然擦槍走火,子彈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當場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陳嫌開槍後隨即逃離,警消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陳嫌也在今(17)日凌晨被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7 11:28
  • 首現身談槍殺意外 亞歷鮑德溫:絕無扣扳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先前在拍片現場彩排時,不慎意外槍殺攝影指導,事隔一個多月,他首度現身,接受美國ABC新聞訪問,他說事前有劇組人員告訴他,槍是安全的,以為裡面沒有實彈,沒想到卻槍枝走火,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扣扳機。
    2021/12/04 13:34
  • 快訊/亞歷鮑德溫拍片現場 槍枝走火1人員身亡

    好萊塢明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片場卻發生槍枝走火意外,一名42歲的女性工作人員送醫不治,以及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劇組目前暫時停工,警方正在調查道具槍發射子彈所產生的軌跡,來判定意外造成的確切原因。
    2021/10/22 11:21
  • 男子砸車擋風玻璃槍枝走火 中市警4分鐘逮到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天凌晨發生有人砸車前擋風玻璃且槍響案,警方據報後展開追查,案發後4分鐘即逮捕涉案男子,警方說,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0/09/07 16:46
  • 2年前賣槍誤射大腿 嫌再售毒遭埋伏警逮

    兩年前,販賣改造槍枝,結果槍枝走火,大腿受傷,男子學不乖,這回不賣槍,改賣毒品!新北市永和警方追查,一名速姓男子,透過臉書,鎖定青少年,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更囂張的是,直接在租屋處旁的公園交易,難怪被警方抓了!
    2020/09/04 19:16
  • 警攻堅抓持槍嫌犯! 歹徒扣3次板機幸卡彈

    彰化發生槍擊案!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先到彰化蒐證,卻遭嫌犯亮槍突襲,疑似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兩名員警受傷,其中一人肩膀中彈,嫌犯躲了6個小時,最後霹靂小組攻堅,逮捕嫌犯,但過程中,嫌犯又扣了三次板機,幸好卡彈,沒有擊發!
    2020/06/28 20:02
  • 恐嚇犯扭打走火射傷警 擲震撼彈攻堅抓人

    彰化發生槍擊案件!不過這是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凌晨先到彰化蒐證,卻跟涉嫌持槍恐嚇的嫌犯正面碰上,嫌犯亮出改造手槍,疑似和警方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一名員警中彈,另一名警察手肘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嫌犯趁亂逃逸,警方追了六個多小時,將人逮捕到案,移回台中偵辦!
    2020/06/28 13:31
  • 快訊/台中警赴彰化蒐證 「巧遇」嫌犯1警肩中彈

    彰化發生槍擊案件,不過這是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今天凌晨先到彰化蒐證,卻跟涉嫌持槍恐嚇的嫌犯正面碰上,嫌犯亮出改造手槍,疑似在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一名員警左肩中彈,另一名警察則是手肘受傷,嫌犯趁亂逃逸,兩名員警被送往彰基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嫌犯逃了,目前彰化警方全力追人。
    2020/06/28 09:26
  • 快訊/辣椒水大盜持槍拒捕 槍枝走火誤擊自己

    稍早傍晚六點多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了開槍事件,一名嫌犯持槍遭到警方圍捕,還朝警開槍,最後槍枝走火誤擊自己,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救治,他身上有毒品安非他命,而這名男子就是日前犯下萬華辣椒水強盜案。
    2020/06/13 20:05
  • 槍走火!爸教「安全須知」意外扣板機 8歲兒中彈

    美國因疫情嚴重實施封城,許多人擔心社會秩序失控開始囤槍,意外讓槍枝購買人數暴增,但如果操作時沒有全神貫注,便可能會發生意外。一名住在密蘇里州的父親正在教導2個孩子安全用槍,結束後他一邊卸下槍枝一邊看電視,沒想到突然槍枝走火,子彈直接射中8歲的大兒子,爸爸嚇得趕緊報警,並將孩子送醫急救。
    2020/04/17 14:05
  • 賣我假鑽!相約賣家談判 反遭死者追砍

    新竹湖口今天發生一起槍擊命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就只看到一名男子倒臥血泊當中,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但因為他身上是槍傷,通報轄區警方,只是都還在釐清案情時,卻有一名嫌犯到警局自首,供稱當初花12萬買鑽石,結果疑似買到假的,就相約賣家出來談判,只是賣家沒出面反而找來死者,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對方拿著刀追砍,還在扭打時,不小心槍枝走火,才會鬧出人命,不過警方還要釐清他的供詞是真是假。
    2020/03/01 20:43
  • 豬隊友!試射改造槍枝 打中友人腿被揭發

    高雄鼓山有一名男子,不止持有改造槍械,他還跟朋友在住家頂樓試槍,結果槍枝走火,射穿朋友的左大腿,又不敢打119,自己開車送人急診,醫院覺得可疑報警,嫌犯還一度謊稱,是在柴山靶場訓練受傷,睜眼說瞎話,轄區員警很清楚柴山根本沒有靶場,一句話戳破嫌犯謊言。
    2019/10/26 12:51
  • 快訊/槍枝走火?沙國辦事處傳槍響 窗戶遭射破

    今天下午5點多,台北市士林的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驚傳駐衛警槍枝走火,造成玻璃被打破一個大洞,所幸無人受傷。
    2019/09/28 22:38
  • 你幹嘛!山老鼠遭警盤查 持槍反擊欲逃

    桃園復興區這幾天有民眾不斷發現一輛小貨車,沒有懸掛車牌,警方追蹤,在今天早上終於攔截到,但本來以為車上3人都要乖乖接受盤查,結果其中一人竟突然拿出手槍,就要朝員警開,警方立刻反擊,但就在混亂中,疑似槍枝走火,鄭姓男子打中自己的眉心,傷重不治,懷疑他們都是山老鼠,因為要盜採林木露餡,再加上他毒品通緝,才會如此激烈反擊想逃。
    2019/08/23 21:29
  • 桃園持槍挾持案 談判警察曾被槍口抵頭

    桃園市昨晚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進入現場與歹徒談判的桃園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強生今天說,嫌疑人曾用槍抵住他的頭與腰,但當時沒想到多,只想不要槍枝走火,誤傷人質。
    2019/06/13 11:49
  • 快訊/自行練習新配發槍枝不慎走火 員警左肩傷

    6日下午5點,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的彰原派出所,發生槍枝走火事件,這起意外是因為一名值班員警,利用時間自行操作練習新配發的PPQ M2手槍,結果不慎誤擊走火,造成員警的左肩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5/08 14:52
  • 快訊/疑恍神!桃市保大警誤觸槍枝 子彈貫穿鐵櫃

    插播訊息,桃園市保安大隊一名陳姓小隊長,20日深夜準備支援其他分局攻堅勤務時,疑似疲憊、恍神而誤觸手槍扳機,造成槍枝走火,子彈貫穿鐵櫃,還好沒有傷到人,保安大隊方面表示儘管陳小隊長平日表現優異,不過發生槍枝誤觸,將會依規定懲處。
    2019/04/23 13:24
  • 快訊/一槍4人「重創」!走火影片瘋傳 4警懲處

    高雄市警方鼓山分局,6日發生一起槍枝走火誤擊意外,雖沒有人受傷,但警方槍械室的監視器影片,卻被PO網瘋傳,重創警方形象,警方內部調查,沒人承認外流影片,高雄市警局除將槍枝走火的楊姓警員記小過,另連坐懲處3名官警遭懲處或調職。
    2019/03/24 18:11
  • 槍枝走火謊報車禍 「血跡不吻合」警緝真兇

    有民眾報案發生車禍,警方追查竟是槍擊案,一輛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提外便道,突然失控逆向自撞,警消趕到現場,發現駕駛後腦顱骨破裂,傷勢和血跡跟車禍比對不吻合,懷疑案情不單純,調畫面後才發現,是後座乘客玩槍誤擊,導致駕駛受傷。
    2019/01/28 23:32
  • 清槍多一步驟! 北市刑大購300條安全索

    為了預防槍枝走火,台北市刑大最近採購三百條『槍膛安全索』,規定刑警值勤完任務後,要使用安全索清槍,裝備買下來後,引發正反意見,有人覺得,多一道保險,可以減少出錯機率,降低誤擊被懲處,不過也有人認為,原本清槍步驟,已經很仔細,實在不必要額外多出一道步驟。
    2018/12/01 13:50
  • 快訊/疑清槍不確實!北投大屯員警領槍 走火擊發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大屯派出所,就在剛剛發生槍枝走火意外,員警出勤準備領用配槍時,疑似上一次歸還槍枝時,清槍不確實,結果領槍時,意外擊發子彈,幸好無人員傷亡。
    2018/09/18 15:54
  • 快訊/砰!清槍不慎釀走火 巡佐遭記小過處分

    新北市三峽湖山派出所,今天下午發生槍枝走火案,一名巡佐清槍過程中,不慎擊發子彈,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分局行政處分記過一次。
    2018/09/17 19:01
  • FBI探員熱舞配槍掉落 槍枝走火誤傷民眾

    週六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一名FBI探員在舞池忘情熱舞,腰間配槍掉落走火,意外打傷一旁的民眾。
    2018/06/04 07:48
  • 獵槍走火擊中好友傷重送醫 布農族男稱觸犯禁忌打死蛇

    台東海瑞鄉一名布農族獵人今(22日)凌晨到花蓮山區打獵,但這名55歲邱姓男子卻因不明原因,槍枝走火,一次擊出3顆鋼珠彈,而走在前方地47歲王姓男子背部遭擊中,當場鮮血直流,事後這名邱姓男子堅稱自己是犯了布農族的禁忌,才會發生意外。
    2018/04/2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