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楊淑君 結果共256筆

  • 羅嘉翎「超重0.1公斤」失格 體育署:需深刻檢討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20:04
  • 稱羅嘉翎「心存僥倖」 爆「黑襪事件」也是劉聰達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13:51
  • 治軍嚴明 跆拳教練宋景宏帶出20金

    運動場上,優秀的教練往往可以將選手的潛力大幅度引導出來,培養出選手奪牌的實力,台灣跆拳道界,就有這樣一個優秀教練,他叫做宋景宏,執教35年,教出無數的跆拳道名將,像是黃志雄、楊淑君、宋玉麒、曾櫟騁、張婉貞等等亞奧運奪牌名將,通通都是他教出來學生,估計子弟兵在正式世界比賽贏得的金牌超過20面,非常驚人。
    2016/08/11 23:13
  • 當年就是他判楊淑君「失格」! 今收賄判10年

    ▲2010年廣州亞運,遭判失格的楊淑君當場痛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1/05 11:16
  • 楊淑君挺5個月肚 全大運指導跆拳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改名楊宜蓁,這個月和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閃婚,這次還懷著身孕帶兵上場,挺著大肚子,指導台北市立大學跆拳道30位選手,參加201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選手都為教練捏把冷汗,要他動作不要太大,而她說比較大的動作,會以口頭指導為主。
    2014/05/19 12:24
  • 楊淑君閃婚 挺5個月肚「晉級」準媽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要當媽媽了!久未露面的她,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已經懷孕5個月,老公是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兩位都是體壇名人,但從交往、結婚到懷孕,一路都藏得很好,據了解,兩人迸出火苗是在去年暑假,楊淑君考上國體博士班之後,跟林煜清算是同校同學,交往半年後,今年元旦閃婚,預計暑假兩人就要晉級當爸媽。
    2014/05/06 18:39
  • 陽家將「嬌」點! 么妹陽沁彤走設計路

    旅日名將陽岱鋼在WBC表現亮眼,除了三兄弟都是棒球好手,妹妹陽詩慧是女籃健將,其實他們還有一個小妹陽沁彤,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長相清秀、身材高挑,但陽沁彤不走體育路,對設計更有興趣,也因為兄長人氣高,讓陽沁彤也爆紅,幫學校宣傳路跑活動,跆拳道女將楊淑君也現身宣傳,只是對剛公開的新戀情,則低調不多談。
    2013/03/28 17:11
  • 楊淑君傳新緋聞 秘戀人魚線記者

    緋聞不斷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去年底和交往多年的教練劉聰達分手,而現在似乎有新戀情,被民眾目擊與神似藝人任賢齊的男子,十指緊扣逛夜市,而這名緋聞主角,傳出是任職媒體的李姓體育記者,號稱擁有人魚線,兩人相差5歲,外型登對,對於這段戀情,楊淑君經紀人透過臉書,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空間。
    2013/03/27 13:31
  •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3/01/16 13:24
  •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2012/12/22 12:58
  • 「總統接見、院長設宴」 楊淑君神隱

    倫敦奧運結束了,今天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陳沖輪流接見選手,還設宴款待,不過最受矚目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卻2場都沒有出席,外界聯想會不會是因為成績不如預期,因此想要平靜一陣子,像跆拳道隊的總教練就說,選手壓力真的很大,外人無法想像,不過楊淑君倒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在倫敦時就報備過了,真的是家中有事,真的不是要刻意避開媒體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
    2012/08/17 12:40
  • 奪銅!揚威倫奧 曾櫟騁光榮返國

    台灣跆拳女將曾櫟騁揚威倫敦奧運,踢出一面銅牌,昨晚(15日)光榮返抵國門,親友接機團大陣仗,曾櫟騁開心地跟親友跳起勇士舞,未來想好好休息、念書;而同團返台的楊淑君,面對檢討聲浪不斷,在鏡頭前哭了,說她也不想輸,要外界別因為一次失敗,就否定選手的努力。
    2012/08/16 00:52
  • 無人遞水 戴遐齡「鑽石級待遇」掀波

    倫敦奧運畫下句點,中華代表隊只拿下1銀1銅獎牌,成績不如預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日前在倫敦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一度傳出點名楊淑君表現最差,還說對待跆拳道隊是鑽石般對待,戴遐齡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是將所有選手當鑽石對待,晚間回國低調澄清,感謝每位選手教練的付出,但是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在最後一天出賽時,竟然沒有任何人遞水,畫面傳出,儘管張嘉哲說他已經習慣了,還是讓國人不捨。
    2012/08/14 00:02
  • 〈快訊〉沒刻意點名楊淑君! 戴遐齡出面滅火

    是不是點名批評楊淑君,週一才會回國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剛剛出面,來聽聽來自倫敦的最新回應。
    2012/08/11 19:53
  • 「楊淑君表現最差」 戴遐齡言論惹爭議

    倫敦奧運進入尾聲,台灣這次僅獲得一銀一銅,平面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脫口點名,表現最壞的是楊淑君,甚至吐苦水說,把跆拳道隊像是鑽石一樣照顧,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公開數落選手,應該下台!不過,人還在倫敦的戴遐齡本人出面,表示每個選手都是鑽石,她也並沒有要點名誰,更肯定楊淑君為了奧運的準備,甚至最後還語帶哽咽。
    2012/08/11 18:04
  • 武術「跆」頭 奧運跆拳金牌太極助威

    倫敦奧運跆拳道楊淑君未能摘下金牌,在這個量級奪金的是大陸選手吳靜鈺,過去幾年國際賽事,吳靜鈺對決楊淑君成績居上風,屢屢摘金,特別的是,這回她奧運衛冕金牌成功,教練在賽場上興奮的打起太極拳,原來,教練透露透過中國武術,幫助吳靜鈺穩定,成績才能更上一層樓。
    2012/08/10 23:50
  • 楊淑君萌生隱退? 跆拳生涯一路風雨

    倫敦奧運預估奪牌希望高的楊淑君,意外在8強賽敗下陣來,其實2008年北京奧運,她也是拿第5名,無緣獎牌,回顧楊淑君18年跆拳生涯,一路跌跌撞撞,剛開始當國手參賽並不順遂,外界印象最深刻的,不外乎是2010年亞運黑襪事件,對楊淑君打擊很大,外傳倫敦奧運可能是楊淑君的最後一戰,她沒當下承認,只說要好好考慮未來的路,也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2/08/09 18:31
  • 國旗帶進奧運會場 10多年來第一次

    昨天楊淑君跟魏辰洋在倫敦奧運出賽,好多僑胞跟留學生都到場加油,有人穿上國旗裝,還有人帶了國旗到場力挺,不過之前體委會和觀光局,明明還發文警告國人,禁止攜帶國旗到奧運場館,外交部表示和主辦單位爭取到「暫時解禁」,才讓奧運場邊難得可以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
    2012/08/09 18:22
  • 意外! 跆拳楊淑君、魏辰洋無緣奪金

    奧運中華跆拳道隊,昨天在倫敦奧運遭遇空前挫敗,2大奪牌希望楊淑君、魏辰洋,分別在女子49公斤級、男子58公斤級八強賽事中落敗,無緣爭奪獎牌,中華跆拳代表團金牌最後希望,只能寄望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登場,女子57公斤級曾櫟騁。
    2012/08/09 08:20
  • 楊淑君爆冷遭淘汰! 「如釋重負」眼眶紅

    打算在倫敦奧運一雪前恥的楊淑君,原本是爭金奪銀大熱門,但沒想到在第一場以10:3打敗德國選手後,在接下來的八強賽,爆冷輸給泰國選手,提前被淘汰,不但出乎教練預料,也讓所有台灣民眾感到意外,賽後楊淑君出現受訪時,眼眶紅紅的,看得出這段日子承受不少壓力,她也說終於「如釋重負」。
    2012/08/09 07:55
  • 〈快訊〉泰落敗 楊淑君無緣敗部復活爭銅牌

    楊淑君在敗給泰國之後,只要泰國選手能晉級,楊淑君就能獲得爭奪銅牌的資格。
    2012/08/09 00:56
  • 〈快訊〉楊淑君、魏辰洋皆吞敗 無緣四強

    楊淑君在倫敦奧運,晚上11點半八強比賽,對抗泰國對手失利,而之後登場的魏辰洋也在驟死戰中,輸給了俄羅斯選手。
    2012/08/08 23:53
  • 楊淑君拚金牌 親友擠老家齊觀戰

    被視為奪牌大熱門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果然沒讓國人失望,晚間預賽以10比3踢進八強賽,楊爸爸高興的說,要等楊淑君的金牌當父親節禮物。另一位被寄予奪牌厚望的魏辰洋,也以5比3順利晉級,他的父親同樣透過轉播為兒子加油,還仔細記錄對手的打法,2位爸爸在父親節的晚上都很忙呀。
    2012/08/08 22:03
  • 跆拳拚金牌 楊淑君、魏辰洋踢進8強

    倫敦奧運跆拳道比賽開打,第一輪代表中華台北的楊淑君和魏辰洋,在分組中都順利晉級,其中,楊淑君體能狀態優異,一開始就踢到對手頭部拿下3分,3個回合以10比3輕取德國代表,而男子組、今年才20歲的小將魏辰洋,則是5比1擊敗越南選手,不少留學生都到場加油,現場氣氛熱烈。
    2012/08/08 19:47
  • 奪金希望! 楊淑君、魏辰洋「非贏不可」

    中華隊倫敦奧運奪金希望,就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和魏辰洋打先鋒,先由楊淑君對戰曾擊敗過她的德國隊選手曼茲,外界預估楊淑君能輕鬆過關,可望闖進決賽,想奪金得先和最大對手,上屆京奧冠軍的中國選手吳靜鈺碰頭,2人對戰得等決賽,但台灣時間7日,2人過磅的同時,眼神一度交會,只有點頭示意,還沒比賽,戰火一觸即發。
    2012/08/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