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楊方儒 結果共9筆

  • 【觀點】國民黨選票神秘數字

    如果把三張票分開來看,國民黨其實沒有輸得那麼慘。
    2020/01/13 14:00
  • 【觀點】2020年的立委選舉空戰學

    回顧歷史上的2015年,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襲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處決了日本自由記者,葉門首都的兩座清真寺,則被連續自殺式炸彈摧毀。台灣當然是安全的,我們沒有遭受恐攻,但是在政壇,那一年確實發射了幾枚深水炸彈。
    2019/12/15 17:00
  • 【觀點】藍綠白黃參選人的兩個關鍵字

    立委選戰的熱戰階段,我們看到了,不論藍綠白黃,空降刺客們,都有共同的特徵。更多年輕的立委參選人,包括柯文哲拉抬的蔡宜芳與吳達偉,郭台銘麾下的吳縉穎,民進黨提名的謝佩芬與李問,基進黨的陳柏惟,就連國民黨都在台中第一選區提名了「最強菜農」林佳新。
    2019/10/15 16:00
  • 【觀點】台灣如何成為5G時代的隱形冠軍?

    蘋果的三鏡頭iPhone,預計在9月10日就會公布,雖然新款iPhone尚未支援5G標準,但包括三星、華為、小米、OPPO、LG,以及HTC與Google,今年都已在5G手機搶先佈局。里昂證券已經上調今年全球5G手機出貨達2500萬台,明年上看2.73億台,後年更將達5.42億台。
    2019/09/02 12:00
  • 【觀點】金管會的奇蹟夏天

    大陸在五年前已經開放純網銀,包括騰訊與阿里巴巴集團等巨型平台,已經讓大陸成為「無現金社會」。香港今年也釋出8張純網銀執照,包括小米都入選,從他們的策略方向來看,科技巨頭都想吃金融大餅。
    2019/08/03 12:00
  • 【觀點】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

    6月22日,可以說是國民黨初選階段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直搗台中有二十萬人擁護,郭台銘找來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在台北君悅邀集了五百位台北產官學研精英。韓國瑜的庶民基層路線、朱立倫的軍公教粉絲、加上郭台銘對於科技圈與金融界的影響力,看得出來,國民黨初選的「三國殺」,正是台灣社會階層的精確縮影。
    2019/06/22 17:00
  • 【觀點】中美貿易戰下的喉舌媒體「嬌點」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女主播蕾根,以及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原本全球矚目的兩大美女辯論戰,竟然沒有一言不合開幹,反倒成了交互採訪與平和對話。這就好比中美雙方代表,見了面坐在談判桌上,其實真的也沒有拍桌子大打出手,都是離開會議室之後,才進一步採取報復性手段。外交辭令的官樣會議,確實展現了兩大國的風度,但實際分歧卻越來越大。
    2019/06/03 10:00
  • 【觀點】「中華」難兄難弟!中興殷鑑不遠 華為還在硬頸

    在Google安卓系統「停供」華為後,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立馬宣布停售華為新機!台灣消費者們才發現,我們與中美貿易戰的距離,竟然如此之近。
    2019/05/26 13:00
  • 楊方儒:「婉君」成就新政治版圖│太陽花兩周年

    太陽花學運成為台灣史上最重要的學生運動之一,規模、動員與能量都超越1990年的野百合運動,更影響了九合一選舉、素人參政,及香港占中活動、雨傘運動與澳門良心運動。去年7月高中生包圍教育部抗議的「反高中課綱微調運動」,其實也是太陽花學運的後續發酵。
    2016/03/16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