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楊宗憲 結果共11筆

  • 56歲蔡秋鳳爆引退!上節目「無預警淚崩」 病痛纏身認了想不開

    台語天后蔡秋鳳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經典歌曲,沒想到節目一開場,蔡秋鳳竟眼眶泛淚的向主持人陳國華說:「老師我們先抱一下,我想哭!」原來蔡秋鳳先前邀請陳國華擔任新專輯的製作人,但竟被對方的高要求嚇到。蔡秋鳳憑藉經典〈金包銀〉一炮而紅,沒想到她竟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首歌當初不是寫給她的,而是陰錯陽差得到試唱機會,以獨特的聲線被製作人相中,最終順利得到這首歌。
    2023/02/16 12:24
  • 豬哥亮前助理爆料 謝金燕兒子的爸爸100%是…

    豬哥亮前助理爆料 謝金燕兒子的爸爸100%是…
    2017/07/05 10:42
  • 豬哥亮病情嘸人知 楊宗憲探病也吃閉門羹

    藝人楊宗憲今天助陣歌手鄭進一攻蛋,與父親楊登魁世交的藝人豬哥亮罹癌住院,楊宗憲說,豬哥亮除了家人,不讓任何人見,已請豬哥亮兒子轉達關心。
    2017/05/14 20:57
  • 興農工廠爆炸!員工1死 黃孟章趴窗邊獲救

    1日早上,台中興農工廠發生爆炸,廠內的二乙二醇溶劑起火,附近居民聞到爆炸後,陣陣刺鼻化學味傳出,附近居民擔心中毒,急著撤離躲避,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廠內2名員工失蹤,經過消防人員搜索,其中35歲的楊宗憲當場死亡,37歲的黃孟章則因為趴在窗邊求救,成功被消防人員搶救下來,但他肺部燙傷,手腳背部也有百分之20燒傷,現在人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2016/02/01 19:14
  • 楊宗憲唱《誰人甲我比》 江蕙思恩師落淚

    江蕙封麥演唱會的高雄第2場,晚間邀請金方言曲男歌手「楊宗憲」,兩人合唱《秋雨彼一暝》和《誰人甲我比》,江蕙聽完紅了眼眶,她說當年楊宗憲的父親、已故恩師楊登魁,曾經在卡拉OK唱給她聽,所以聽到這首歌有感而發。而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化身粉絲到場觀賞。
    2015/08/30 23:16
  • 「他就像爸爸」 大小S哀慟送楊登魁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2012年12月31日凌晨病逝於榮總,享壽74歲,家屬遵照他一貫的低調個性,只在他的公司設立紀念堂,供外界致意,演藝圈包括資深藝人白冰冰、久未露面的堂娜和導演蔡岳勳,以及跟楊登魁情同父女的大小S都來悼念,28日的紀念音樂會也傳出,兒子楊宗憲會獻唱歌曲,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
    2013/01/04 17:11
  • 恩人兒有茶喝 楊宗憲挺豬哥亮站台

    豬哥亮為新節目宣傳,請來藝人陳亞蘭、楊宗憲站台,台上互動熱絡,只是楊宗憲曾經和謝金燕傳緋聞,還傳出楊登魁下禁止令,現在豬哥亮又和楊宗憲同台,總是多了一份話題。
    2012/09/04 07:16
  • 「豬侯」麻辣提問 楊宗憲險難招架

    豬哥亮歌舞秀第三場演出,今晚從台北移師到台南,這次還請到老闆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助陣,不過訪問時,頻頻遭到主持人侯怡君麻辣提問,除了被追問跟謝金燕的關係,還逼他講出當年爸爸楊登魁出國「深造」經過,讓豬哥亮在一旁聽了都捏把冷汗,趕緊幫忙轉移話題。
    2011/04/16 23:14
  • 劉家昌台中開唱! 楊宗憲、陳昇任嘉賓

    縱橫歌壇50年,音樂大師劉家昌,晚間在台中開唱,吸引了將近4千名的歌迷參加,還邀請許久不見的藝人楊宗憲,以及活潑率性的陳昇擔任嘉賓。
    2010/09/18 00:11
  • 謝金燕子像誰? 傳父是超帥男模

    謝金燕坦承已經生子12年,外界都在猜到底孩子的爸爸是誰?媒體追問外公豬哥亮,他說他真的不知道;不過回顧謝金燕被曝光過的3段緋聞,男主角不是已經成家立業,就是像楊宗憲低調以對;還有媒體爆料,孩子的父親是一名神秘男模,更讓外界好奇。
    2009/07/31 12:32
  • 星光現象/模仿楊宗緯 吳宗憲:你讓我覺得帥

    已經錄製完合輯的星光幫,開始上綜藝節目打宣傳,處女秀獻給主持人吳宗憲,吳宗憲不改幽默本色,一開始就點名楊宗緯,還學他在「超級星光大道」中哭著向每位評審道謝;然後又虧劉明峰,直說他長的像可愛版的周杰倫。
    2007/06/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