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楊國強 結果共27筆

  • 許家印被拿下!碧桂園創始人傳「嚇到了」 罕公開露面闢謠

    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9月被當局拿下後,深陷債務危機的房企巨頭碧桂園傳出楊氏家族離開中國。碧桂園創始人楊國強3月交棒給女兒楊惠妍後,11日首度公開露面巡視工地,闢謠意味濃厚。
    2023/10/13 17:57
  • 怕了?碧桂園創辦人賣飛機籌錢 陸報告稱畢業生月領4萬5

    中國大陸經濟要拚復甦,房地產業卻面臨不少問題。陸媒報導,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抓後,讓其他建商開始積極還債,碧桂園的創辦人楊國強已經賣掉他的私人飛機,緊急籌錢償還債務。
    2023/10/13 12:02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最高院判無罪確定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前大有巴士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楊國強無罪確定。
    2020/01/20 11:57
  • 大師鏈進軍中國 陳明通:若涉政治宣傳就違法

    網路平台「大師鏈」進軍中國,且因延攬前國安局長楊國強等國安高層加入,引發關注。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若要到大陸投資需經審查,若涉替中共政治宣傳,依法有相關處罰條款。
    2019/12/05 14:47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二審改判無罪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大有巴士前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一審遭判刑3月、緩刑2年;二審則認定,不能只以楊國強自白作有罪認定,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9/02/26 16:00
  • 大雨影響加預期心理 菜價再漲

    受大雨影響,彰化溪湖果菜市場到貨量從昨天的147公噸減少到121公噸,總經理楊國強說,受天氣因素影響,菜價可能再漲。
    2017/06/05 13:41
  • 快訊/請辭!前國安局長楊國強不任駐泰大使

    最新消息,總統府3月底公布總統令,特任前國安局長楊國強為駐泰國大使,不過外交部長李大維證實,楊國強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因素,兩週前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
    2017/04/20 08:03
  • 快訊/前國安局長楊國強 獲派任駐泰國大使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令,特任前國安局長楊國強為駐泰國大使,楊國強也成為第一個卸任後,或派擔任駐外代表的國安局長。
    2017/03/24 20:10
  • 楊國強請辭 新國安局長彭勝竹26日上任

    總統府今天發布人事令,國安局長楊國強、副局長郭崇信已准辭職,均應予免職;總統蔡英文特任前空軍司令彭勝竹為國家安全局局長,明天生效。
    2016/10/25 17:08
  • 「林碧炤」格格不入! 蔡總統「換自己人」

    總統府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與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不過黨內人士也說,林碧炤和民進黨格格不入,加上「老藍男」身分才被換掉,傳出接班人選鎖定邱義仁,另外新任國安局長彭勝竹,當年也受邱義仁重用,蔡政府似乎想趁這次全面換成自己人。
    2016/10/20 12:15
  • 跟綠營沒默契? 總統府秘書長請辭獲准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總統府第一波高層人事異動,秘書長林碧炤以及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由於林碧炤跟民進黨沒有革命情感,加上他的學者個性,因此在擔任協調政策事務上無法做出定奪,沒辦法進入決策中心,因此才會有這波人事異動,現在秘書長一職則由副祕書長劉建忻暫時代理。
    2016/10/19 23:21
  • 【國安高層地震內幕】對陸情資失控 楊國強下彭勝竹上

    總統府今(19)日發佈重要人事異動,除了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准辭外,蔡英文總統也一併批准了國安局長楊國強辭呈。國安局長將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出任。據了解,楊國強下台主因是無法掌控對陸情資,彭勝竹則在人事平衡中出線。
    2016/10/19 21:27
  • 快訊/總統府證實! 府秘書長、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總統府剛剛證實人事消息,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請辭獲准,已批准於明日生效,另外國安局長楊國強多次向總統表達辭義後,總統也批准他的辭呈,而國安局長的職缺也將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出任!
    2016/10/19 18:55
  • 「富家女」總統年換3座車? 國安局長恐丟官

    國安局長楊國強是馬政府唯一留任的國安體系官員,但現在傳出恐因採購總統座車的作業程序失誤而丟官,因為這筆2500萬的預算讓外界解讀總統年換3輛座車甚至挨批富家女,這讓總統府相當不滿,不過總統府今年的侍警衛夾克採購案也被質疑浪費錢,因為去年只編98萬4千元買1款,但今年卻編133萬元買2款,對此總統府回應,重新買外套是因為侍警衛都換人!
    2016/09/09 17:38
  • 台灣IC產業、電子科技 國安局:遭大陸滲透

    國防安全包括了所謂的「國防資安」,國安局楊國強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遭到立委質詢,被問到底台灣有那些產業有資安疑慮,楊國強透露「IC產業」和「電子科技」都曾被大陸滲透。
    2016/03/18 22:28
  • 跳針質詢國安局 呂孫綾PO文自我檢討

    日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質詢國安局長時,她認為國安局事前沒有掌握憲兵濫搜的情資,不斷指責國安局長楊國強「什麼都不管」,事後把質詢內容PO上自己臉書,慘遭民眾砲轟,不過就在剛剛,呂孫綾發文表示會檢討改進。
    2016/03/18 14:01
  • 「憲兵不歸我管」! 國安局長打臉呂孫綾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質詢國安局長,場面一度火爆,她認為國安局事前沒有掌握憲兵濫搜問題,還一度指責國安局長楊國強當局長怎麼沒有掌握訊息,對此楊國強說,憲兵是國防部的權責,還反嗆國安局長不是什麼都要管。
    2016/03/17 20:34
  • 國安局長520後留任? 楊國強:別聽信謠言

    新政府的國防外交人事誰來接任,國安局長楊國強外傳520後將繼續留任,不過楊國強今天否認傳言,他表示不要吃碗裡看鍋裡,目前沒接獲徵詢也希望未來不要有人徵詢他!而至於外交部長則有外交圈點名,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委張小月和駐澳代表李大維,只是目前浮出檯面的3人,似乎也突顯出民進黨國安人事得向藍營借將的可能!
    2016/03/17 14:09
  • 520後還在? 傳夏立言、楊國強續留蔡政府

    新政府上任在即人事布局引人關注,網路流傳一份神祕名單,內容是林全為首的內閣成員,馬政府的國安局長楊國強以及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都被點名將會留任,夏立言透過發言系統否認,知情人士分析楊國強很有可能續任,因為國安局長兼負特勤中心指揮官,蔡上馬下需要老手坐鎮。
    2016/03/14 23:17
  • 國慶前夕傳維安情資 安檢滴水不漏

    今天是中華民國104年國慶大典,典禮將於9點半左右開始,今天上午國慶金釵、金帥,已經在總統府就定位,各表演團體也都在彩排熱身,另外,這次國慶大典也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典禮;各政黨主席、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維安工作更是馬虎不得,國安局長楊國強早早就來到現場坐鎮,對於今天的維安,相當有信心。
    2015/10/10 08:59
  • 罹患口腔癌三期! 李翔宙閃辭國安局長

    國安局長李翔宙因為罹患口腔癌第三期,瘦了一大圈,這個月初向馬英九總統請辭獲准,循例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遺缺將由前陸軍官校校長、備役中將楊國強接任。李翔宙被視為馬總統愛將,擔任陸軍司令時爆發洪仲丘案,後來卻依舊高升為國防部副部長。
    2015/07/22 13:46
  • 健康亮紅燈! 國安局長李翔宙大選前請辭

    國家安全會議晚間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國安局長李翔宙因為健康亮紅燈,日前向馬英九總統請辭獲准,循例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遺缺將由前陸軍官校校長,備役中將楊國強接任。
    2015/07/21 23:19
  • 快訊/李翔宙「健康因素」辭國安局長 楊國強接任

    最新人事異動!國安局長李翔宙,以健康因素向總統請辭獲准,遺缺由前國安局副局長楊國強接任。李翔宙原任陸軍司令,2013年經歷陸軍下士洪仲丘案,兩度請辭獲慰留,2014年1月接任國防部副部長,專業受到肯定,同年5月接掌國安局。
    2015/07/21 19:59
  • 「上兆富豪團」縮半 陸首富不能來

    身價超過1兆台幣的「大陸富豪團」,明天即將到台灣,不過現在傳出,大陸首富「楊國強」,因為沒有面談,失去來台灣的機會;對此,主管的陸委會和移民署,都非常低調,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的「上兆富豪團」,少了楊國強,總身價也少了一半。
    2008/04/20 18:17
  • 〈獨家〉大陸首富團 4月22住台中汽車旅館

    大陸房地產業者,看好選後台灣房市商機,4月20日左右,將由大陸首富楊國強,率領富豪團訪台考察,成員們各個身價上億元,全部加一加總身價破兆元,這些富豪久聞台中市汽車旅館的精緻奢華,在夜宿台中的兩個晚上,富豪們特別要求,要夜宿汽車旅館,體驗台灣特殊的住宿文化。
    2008/04/1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