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楊乃文 結果共97筆

  •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2024/02/02 15:53
  • 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一連兩天共吸引1萬2000人前往朝聖;出發前一晚,她哄完孩子入睡後又打掃家裡,只睡不到一小時,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就赴機場,抵港後稍事休息,緊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歌唱體能課與總彩。
    2024/01/28 12:34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三波卡司! 歌后楊乃文、萬芳獨家獻唱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三波卡司公布了,金曲歌后楊乃文及萬芳加入陣容,兩人都對台東有特別情感,有望獻唱新歌還有經典曲目,陪歌迷迎接2024年。
    2023/11/16 15:21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金曲歌后突公開新身分「竟是吸血鬼獵人」 直奔撞球場殺紅眼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和10組音樂人共同激蕩出不同音樂特色,其中同名新歌MV更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結合吸血鬼題材,將楊乃文打造成吸血鬼獵人,楊乃文笑說自己平時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更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
    2023/10/12 16:34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2023/09/25 20:13
  • 楊乃文在哪?新輯靠「抹清水」找人 解密王心凌「超費工前製」

    即將在下個月發新專輯的王心凌,近期搶先開箱專輯外觀,預購款特別開模製作成"咬一口膠盒",是團隊花上半年打造的心血;至於楊乃文的新專輯封面,則設計讓人抹上清水,就能看到楊乃文的輪廓,互動感十足。
    2023/09/22 18:45
  • 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楊乃文推出新輯《Flow》,裡頭收錄歌曲〈說不出口〉由天王好友伍佰操刀,深受歌迷喜愛。MV則邀殷振豪導演執導,男、女主角請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演出,講述因網路交友認識的直進女遇上木頭男,見面後發生一連串「很雷」行為,並詮釋時下的新型交友模式「純抱睡」。
    2023/09/21 12:34
  • 才推出新輯!楊乃文突求「他們」不要解散 親揭擔憂內幕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第8張專輯《Flow》,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有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Hit Fm聯播網邀她錄製限定節目,與這次合作的音樂人深入暢聊,首集嘉賓邀來搖滾樂團JADE,不過楊乃文發現JADE的兩位成員個性、喜愛曲風大不同,忍不住擔心JADE會解散。
    2023/09/15 19:12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楊乃文壓力大!作怪夢「一群人裸體打疫苗」 求助粉絲全笑了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昨(24)晚在台北Legacy舉辦「Flow Live Concert」演唱會,除了獻唱新歌,她也選唱〈星星堆滿天〉、〈你就是吃定我〉和〈悔過書〉等彩蛋歌,讓歌迷大為驚喜,她也向歌迷小小抱怨,笑說:「你們很開心,但我很辛苦。」
    2023/08/25 14:29
  • 金曲歌后撞鬼「全身起雞皮疙瘩」 驚喊:一閉眼就害怕

    金曲歌后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Flow》,昨(17)日她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商演邀約不斷的她,8月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不過最近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她也分享外出工作時遇到的靈異事件。
    2023/08/18 08:11
  • 楊乃文認單身變外貌協會 自爆「有4、5個觀察對象」

    金曲歌后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Flow》,今(17)日她出席電台宣傳活動,單身多年的她難得提到現在成了「外貌協會」,更坦言有4、5個很認真觀察的對象,但都沒有實際約會過,「我以前沒有想太多,好人跟壞人長相沒有關係,不如找個好看一點的」,但她也說「其實足夠喜歡一個人,就不會看他的外表。」
    2023/08/17 16:03
  • 楊乃文被暗算!樂團幫她寫歌「目的曝光」 一開口尷尬癌爆發

    身為各大音樂節寵兒的新生代樂團「傻子與白痴」,首度在超犀利趴演出,帶來招牌歌單〈Dumb〉、〈OY〉、〈HoydeA〉等歌,並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對唱〈女爵〉、〈靜止〉,不過雙方台上互動超級尷尬,就連楊乃文也崩潰喊「我以為你們很會聊天」。
    2023/07/23 19:09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金曲歌后唱一半「歌迷拉布條狂喊2訴求」 她神祕解答了

    有「搖滾女王」封號的金曲歌后楊乃文,這2個月連衝6場大型音樂節,舞台魅力震攝數萬觀眾,她也在社群陸續釋放出籌備新專輯的好消息,讓各地粉絲相當期待,甚至還有人趁她演出時高舉布條狂喊「演唱會呢?新專輯呢?」她語帶神秘笑答:「等到新單曲出來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
    2023/06/22 13:20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夢幻陣容!昆凌曬8名男女神同框照 網驚呼:含金量太高

    29歲的混血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晉升為「天王嫂」,兩人家庭美滿感情甜蜜,讓外界十分稱羨。產後她也積極瘦身,身材迅速恢復,也參加不少代言和精品活動,她還在昨(8)日曬出一張聚餐合照,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全都是大咖,讓網友們都驚呼,「這陣容太扯了!」
    2022/12/09 17:32
  • 2022 GQ年度風格大賞直擊!眾星雲集年末盛典

    2022 全球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圓滿落幕,現場邀請陳柏霖、楊乃文、柯孟融、陳亞蘭、李智凱、Bboy Bojin陳柏均等「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得獎人,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周予天、高爾宣等名人齊聚星光紅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前來共襄盛舉。這也是霍華德自加入台灣籃球界以來,首次公開在時尚活動亮相。現場熠熠閃亮,共同歡慶《GQ》年度最大活動!
    2022/12/08 13:00
  • 楊乃文被問感情「激動回應」 陳柏霖年底進組拍電影

    陳柏霖、楊乃文今(2)日為設計師品牌peter wu全球首間旗艦店站台,兩人除了分享私下喜愛的服裝風格,也透露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陳柏霖12月將進組拍攝徐漢強導演作品《鬼才之道》,剛結束北流演唱會的楊乃文,被追問感情進度,激動喊:「不要再關心我的感情了!」
    2022/11/0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