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椰子水 結果共34筆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貨架上的熱帶風情 靠椰子水創市值十億美元企業  

    這幾年健康飲料市場商機不斷擴大,以往只有熱帶國家才能喝到的椰子水,也陸續出現在不同國家的超市貨架上,目前全球商機已經達到66.4億美元。北美一家飲料業者靠著包裝還有好萊塢名人效應,成功搶下半數的市佔率,靠著賣椰子水成為市值超過十億美元的企業。
    2024/03/01 12:48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

    十億女神王宥忻離婚後日子更開闊,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了入境隨俗還特別這邊也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愜意喝椰子水享受人生。」一身雪白比基尼,露出豐滿上圍,展現火辣身材,辣到許多人都看傻了。
    2024/01/16 11:25
  • 是嘉明的味道!陸男網紅收19人精液做「洨蛋糕」 口感全說了

    中國大陸一名男同志情色網紅為了慶祝生日,向19名朋友收集了大量「精液」,然後再另外DIY,加入椰子水、吉利丁片等等的材料,製作成一小塊「精液蛋糕」,他還直接將原物料分享到X,更開直播試吃蛋糕,曝光精液蛋糕的真實口感,直呼「這一口太滿足了!」
    2023/11/28 07:48
  • 智齒長歪只吞藥!他灌椰子水止痛 牙齦遭侵噬「張嘴見蜂窩」

    常聽人言智齒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人都因為智齒長歪、壓迫到後排臼齒而選擇將其拔除,卻有一名3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繁忙,導致每當出現疼痛、發炎症狀時,都草草吞顆止痛藥、或是用椰子水舒緩症狀,拖延許久就醫後才發現,患部牙齦早已被蜂窩性組織炎嚴重侵噬,不僅牙周、牙齦遭到破壞,慎連牙髓神經都出現感染情況,牙髓專科醫師張添皓也作出說明。
    2023/09/11 11:15
  • 夏天超熱「男狂灌一冰飲」突意識模糊! 醫示警:昏迷致死率50%

    高溫天氣下,不少人會狂灌清涼飲品消暑,有名糖尿病患者突然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無法止渴,於是買一箱椰子水放入冰箱,口渴了就喝,一個上午就喝了半箱椰子水,下午意識模糊便緊急就醫。
    2023/08/22 10:16
  • 「Koh椰子水」倒出橘黃液體 剪開驚見發霉物

    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購買整箱的椰子水,但就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一開始發現倒出來顏色不對勁,剪開來還發現「半顆拳頭大小的異物」,詢問廠商,回覆是黴菌,讓這位民眾瞬間感到噁心,直呼快吐,致電廠商,回覆還在調查中,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就指出會主動稽查,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元。
    2023/08/17 13:41
  • 噁!好市多「Koh椰子汁」現半個拳頭大異物 廠商回應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驚傳商品出包!許多人喜愛夏天解渴來一杯椰子水,不料近期有消費者爆料好市多賣場的「Koh 純椰子汁」竟有「半個拳頭大的異物」出現在當中。經半個月後廠商回應,此沉澱物應是「黴菌」,推測是受外力撞擊導致!好市多對此也表示,目前已請廠商處理問題,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2023/08/17 08:29
  • 開冷氣電費報表!網推「消暑6撇步」 這方式省錢又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消暑撇步」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消暑撇步有哪些。
    2023/07/31 14:55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裝成椰子水! 香港查獲史上最大販運「安毒」市值約45億

    香港海關今(29日)天宣布,透過跨國情報,查獲香港史上最大筆的跨國販運安非他命,市值約45億台幣。以「椰子水」的方式,從墨西哥運到香港,但墨西哥不是椰子水產地,因而露餡。
    2022/10/29 20:31
  • 「喝這很快好!」 環保員PO「確診偏方」恐挨罰300萬

    台南有環保局人員在臉書公開分享「確診偏方」,說他確診後喝了自製的檸檬椰子水,很快就好了,但配方不但被藥師打臉,喝多可能會降低免疫力。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9萬到45萬,而且如果查出是惡意散佈假消息,最高開罰300萬。
    2022/05/15 17:48
  • 椰子水黃、綠兩色!內行揭「地區差異」網秒懂:真的有差

    雖然是同樣產品,但有些會出限定版或者不同包裝販售。就有一名男子買了兩款同商品的椰子水,其中一款卻是「黃金版」,他原本以為喝起來味道一樣,結果口味竟有些微差距,讓他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專業解答。
    2021/10/09 15:53
  • 七星潭人氣比特犬遭活活踹死 凶手惡行曝光全網震怒

    花蓮一名專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有著一隻名叫「總裁」的混種比特犬,其可愛的模樣大受遊客歡迎。豈料,近日總裁不慎在家門口咬傷一隻臘腸狗,而飼主見狀後竟活活將總裁打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花蓮警分局表示,目前以依毀損罪立案偵辦,至於,是否涉及動保法部分現由動植物防疫所釐清。
    2021/03/18 18:06
  • 喝椰子水1天纏綿7次 64歲泰男「每天要」妻崩潰報警

    喝椰子水能重振雄風?泰國一名64歲男子日前意外發現喝了椰子水過後,讓他沉寂許久的房事有了新的曙光,卻因為效果太好,1天最多能纏綿7次,妻子「精疲力盡」相當崩潰,只好求助警方協調,而此事曝光後,當地的椰子也因此被瘋狂搶購。
    2021/02/16 12:06
  • 消暑妙方!她完美調配好市多飲品 網驚:可通腸道

    炎炎夏日,民眾除了開冷氣、吹電扇外,往往有會有一套降溫祕笈,一名網友分享她在好市多購買的「消暑聖品」,直呼是大熱天必備,只要1比1調製而成就能夠完美消暑,沒想到網友紛紛直呼看到後,肚子彷彿一陣絞痛,「邪教飲料!」
    2020/07/09 15:28
  • 「13元豆腐」秒變國宴名菜 超狂刀工網驚呆:給你跪了

    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全聯超市買了3盒13元的「嫩豆腐」、以及討論度很高的「火烤椰子水」,因為分量太多用不完,不想浪費食材的他決定挑戰製作「菊花豆腐」,將13元的豆腐搖身一變成為國宴名菜,成品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驚呼。
    2020/06/16 10:29
  • 挑戰斷水1星期 正妹身體現驚人變化超崩潰

    對於所有生命體來說,「水」可是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其中人體的組成70%是水分,專家也建議平均每天每個人要喝大約2千c.c.左右,好維持身體機能的運作。最近美國1名女子,進行了1項「斷水挑戰」,時間為1星期,就是要喚醒人類了解,生活中若是缺了水是多麼可怕和不便。只是挑戰結束後,她整個人超崩潰。
    2020/03/05 11:02
  • 金三角毒梟來台販毒遭逮 起獲上億元海洛因

    海巡署破獲「金三角走私毒品集團」跨境來台設點運毒,泰國籍核心幹部夥同台灣籍高姓男子利用進口椰子水夾帶76塊海洛因磚入台,市價約新台幣1.5億元,可供29萬人次吸食。
    2019/03/20 16:00
  • 連假人潮湧現 台灣燈會單日上看110萬人

    被稱為史上最佳的台灣燈會,開幕的第一個週末,就出現單日103萬名遊客數,如今又遇到四天連假,主辦單位私下預估,有機會突破單日110萬人, 因此連假第一天,不但白天就出現人潮,美食區也賣翻天,光是椰子水一天就能賣出3000瓶,另外為了避開人潮,主辦單位也公佈了欣賞無人機的私房祕境。
    2019/02/28 18:44
  • 為買椰子水連切2車道! 害重機慘撞民宅重傷

    屏東台一線北上枋寮路段,一輛白色小客車駕駛疑似為了買路邊的椰子水,竟從快車道直接連切2個車道到路邊臨停,導致後方一輛重機來不及反應,直接和轎車追撞,最後撞到民宅門柱才停下,巨大撞擊力造成胸部骨折,驚悚場景嚇壞目擊民眾,紛紛指責「不管後面人死活的!」
    2018/08/20 22:23
  • 境外移入霍亂  男去菲律賓旅遊感染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霍亂病例,一名北部男性去菲律賓巴拉望旅遊,在當地就開始腹瀉、嘔吐,回台後就醫。他在國外曾吃海鮮、喝椰子水,可能病從口入。
    2017/11/07 16:41
  • 超級食物真的更營養? 記者實驗破迷思

    現在大家都講求要吃得健康,其中有一些食物就是因為營養成分高,被封為超級食物!像是藜麥和椰子水都大受歡迎,但實際上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國外媒體親自實驗,破除大眾對超級食物的迷思。
    2017/10/30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