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植劇場 結果共89筆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女星尾牙後失神!首次主持「台下全是專家」 搭檔讚她表現:120分

    「植劇場」女星陳婉婷在舞台劇《熱天酣眠》裡扮演媽祖,日前還接下尾牙主持棒,斜槓無極限,她說主持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比演難上好幾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但與她同場的美聲男高音「夜后」朱育陞卻誇她台風穩健,在她主持的場子表演格外放鬆,說她有120分的水準。
    2023/12/17 16:50
  •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2023/11/14 18:09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新生代演員陳妤自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發跡,剛入行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金鐘獎,劇中和她譜出感情線的許光漢,則是成為金馬獎準影帝,談起男方現在紅透半邊天,她笑說「許光漢,你一定沒有多少人跟我講過。」
    2023/10/07 07:00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31歲單身女星「打排卵針」喊不容易! 最新現況曝光

    現年31歲的江宜蓉,以《植劇場》打開知名度,代表作品為《華燈初上》、《模仿犯》等影視作品,近來單身的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計畫,那就是「凍卵」,最新現況也曝光了。
    2023/08/22 08:10
  • 許傑輝喊「想跟妳上床」女學員嚇哭 王小棣:沒聽說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女星黃云歆爆料許傑輝要學生繳交「性感作業」,拿巧克力要她用乳溝夾住,啦啦隊隊員短今也是受害者,稍早又有受害者站出來,一名叫Kiki的女學員也爆料曾在「植劇場」上過許傑輝的課,被許傑輝說「要是年輕個10歲,我也想跟你上床!」
    2023/06/15 20:12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神驚爆「開她車載女星」香閨過夜

    凱渥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原本和師妹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然而去年(2022)卻被拍到開著女友的車,溫馨接送女星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儘管龍語申強調與蔚葒縈已分手,但疑似無縫接軌,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週刊又發現龍語申和何依霈不僅穿戴情侶同款,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感情似穩定發展中。
    2023/02/15 10:54
  •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2022/09/28 10:19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2022/09/28 08:21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陳婉婷一鏡到底「精準控制眼淚」 兒子岳軒驚呆:太佩服

    40歲新生代演員陳婉婷從戲劇本科畢業後,以《植劇場-積木之家》「吳凱琪」一角為人熟知,近日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岳軒的媽媽「胡玉慧」一角。陳婉婷分享進組第一天剛好拍攝校園場景,「非常青春,令人充滿鬥志,好想被發一件制服來穿。」
    2022/07/07 17:13
  • 愛情長跑13年!葉星辰動念求婚男友 想生娃怕痛不凍卵

    植劇場2「茁劇場」在今(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 李沐、葉星辰、林映彤、姚吉慧及葛盈瑄都來到現場參與,與男友交往快13年的葉星辰,談到好友嚴正嵐日前生娃,讓她也有了想生小孩的衝動,至於結婚計畫?目前31歲的她笑說:「現在還沒有!但希望能在34歲有寶寶!但我沒有凍卵,因為我怕打針痛。」
    2022/06/21 19:26
  • 羅宏正加入「植劇場2」推理上癮 李沐為特映會腫臉催票

    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日前宣布推出第二季「茁劇場」,首部影集《滴水的推理書屋》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改編自知名作家臥斧小說《FIX》,結合懸疑驚悚、燒腦推理,為王小棣老師監製,《粽邪》系列導演廖士涵導演最新作品。
    2022/06/20 21:09
  • 許光漢新一批學弟妹陣容曝光 親自授課助演「植劇場」升級8劇 

    2016年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推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荼蘼》等8部好戲,還培養出劉冠廷、許光漢、陳妤等優秀演員,王小棣今(12)日領軍導演廖士涵、王明台、北村豐晴,宣布即將推出「茁劇場」,8部電視劇皆改編自原著小說以及台灣當地文學創作,以在地創新風格,「說台灣故事,展現台灣戲劇」理念。
    2022/05/12 18:44
  • 昔頭皮長腫瘤!西施妹「月經半年沒來」驚罹子宮頸原位癌

    34歲女星莫棠予外型亮麗、身材惹火,2014年因在廣告中Cosplay檳榔西施,被封為「西施妹」,也擔任過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之後跨足戲劇圈,演出《廉政英雄》、《植劇場-荼蘼》和《甘味人生》等電視劇。不過她的星途載浮載沉,健康狀況還亮紅燈,先是頭皮長腫瘤,動手術切除後又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復出拍戲卻遇到疫情,讓她覺得無助又無奈。
    2022/04/23 12:59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高山峰情纏《花甲》男星 揭同婚育兒艱辛之路

    男星高山峰與演員江常輝在新片《輕鬆搖擺》中飾演同志伴侶,極大反差讓同婚夫夫育兒之路的艱辛,因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慧癌症男友及網劇《是非》中同志老師一角走紅的性格男星江常輝,更在本片中大秀精湛薩克斯風吹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02/22 18:26
  • 「帶電鍋趕通告」嚇歪眾人!原因曝 劉冠廷認:異於常人

    演員劉冠廷因演出《植劇場》作品《戀愛沙塵暴》、《花甲男孩轉大人》、《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戲劇受到關注,近年更是星運大爆發,頻頻獲獎,近日他為宣傳電影《詭扯》特地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過程中劉冠廷自曝因為行為異於常人,遭到助理戲稱為「外星人」。
    2021/11/13 15:20
  • 日韓暴紅! 傳許光漢仍需付2萬培訓費換演出

    許光漢因為演出《想見你》人氣飆升,目前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年收破千萬的他,卻傳出參加植劇場第二期培育計畫爭取演出機會,還得自掏腰包付2萬元學費,據了解他已經乖乖繳錢,不過付了錢也沒時間上課,經紀人表示他未來可能以電影為主,目前工作很忙不方便回應。
    2020/07/07 12:04
  • 轟長榮「不負責任」!男星假期全毀刷卡費還得扣押2個月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暑假將至,不少家長打算帶孩子出國度假放鬆也受到波及。曾演出《植劇場-荼蘼》、《前男友不是人》等電視劇的42歲男星路斯明,近日無奈透露暑假原本要帶孩子到香港旅遊,結果遇到罷工不僅機票被取消,就連刷卡費用也被扣押,2個月才能退回,讓他氣得直呼「服了」,認為長榮「不負責任」!
    2019/06/27 08:15
  •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019/06/0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