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梯子 結果共245筆

  • 停車場出現「神秘梯子」!他好奇能爬去哪 內行住戶解答了

    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貼心設計,像是洗手台的防溢水孔、美工刀的蓋子、泡麵的瀝水孔等。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地下停車場的水泥柱上,被裝上許多梯子,只不過每個梯子都只有兩階,讓人看不懂其設計,也讓該名網友疑惑問道:「這是能爬到哪裡去?」
    2024/03/10 21:36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美男搬家突失聯!「毛毯裹屍」卡煙囪 室友瘋找1個月崩潰

    美國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從家中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但卻突然失去聯繫,完全找不到人。男子的家人和室友天天等待消息,沒想到等到死訊,最誇張的是,男子就死在家中,整整一個月卡在煙囪裡!
    2024/01/23 20:23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2023/10/30 13:22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2023/10/13 12:47
  • 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昨(10)日晚間11時許,三重區一名50多歲的王姓屋主在自家看電視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樓的客廳不明原因燒了起來,還瀰漫濃煙,嚇得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王男爬到三樓陽台屋外待救,消防人員一到場,趕緊利用梯子把人救下,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1 09:59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處建案工地報案,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施工期間遭到電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仍死亡。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男姓工人當時在地下四樓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摔下梯子,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8 12:46
  • 闖馬廄噁嗨10次!美男站梯子「單挑母馬」 脫褲抖動全被拍

    美國波士頓前(2021)年曾發生一起驚天性侵案,當年19歲的少年凱利(Jackson Kelley)被抓到擅闖馬廄,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對同一匹母馬實施多達10次的「揮棒攻擊」,儘管他事發前移除了多處監視畫面,仍因為遺漏其中一個,導致東窗事發,最終於上週出庭正式認罪,被依虐待動物等罪名被判他4年緩刑,但必須接受監管、治療,同時不得接近任何與此案有關的人或動物。
    2023/08/19 10:48
  • 快訊/搶救捕蜂民眾 深坑4消防隊員遭虎頭蜂蜂螫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深坑分隊,今日上午11時許,前往新北市深坑區旺耽路救援一名受困樹上的陳姓老翁,不料,隊員在架設梯子引導老翁脫困時,梯子不慎撞擊到樹木,樹上蜂巢的虎頭蜂受到驚擾,導致現場有4名消防隊員遭受到蜂螫,造成手臂紅腫疼痛,所幸就醫無生命危險。
    2023/08/05 11:53
  • 快訊/天花板施工不慎 板橋2工人失足摔下梯子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區稍早傳出工安意外!板橋區遠東路一處大樓,今日中午11時許,2名工人正在進行天花板施工時不慎從約2公尺高的梯子摔下,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1人頭部撕裂傷、另1人疑似腳部骨折,所幸皆意識清楚,目前已緊急將2人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3/07/04 12:40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日6.5強震土石崩塌!釀1死21傷 當地人嚇:狂晃2分鐘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今天下午發生強震,規模從6.3上修至6.5。震度最強的珠洲市有一名男性從梯子上跌落身亡,另有民眾被倒塌的房舍掩埋,已被救出,統計有21人因地震受傷送醫。
    2023/05/05 20:39
  • 日本石川縣地震規模上修至6.5 多地土石崩塌1死12傷

    日本時間今(5日)下午2時42分左右,本州北陸地方的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地震,氣象廳原先推估地震規模為6.3,稍早又上修至6.5;偵測到最大震度6強,震源深度僅約12公里。最新消息指出,有1名居住在珠州市的男性於地震發生時從梯子上摔落,不幸罹難;另有11人受輕傷、1人燒燙傷,正在醫院接受救治。官方也公告,由於此次地震,這起地震還會造成日本海沿岸地區出現海水位波動,已經提醒當地民眾注意。
    2023/05/05 17:46
  • 大甲媽首日「志工」遭撞亡 鎮瀾宮小貨車釀悲劇

    大甲媽遶境首日,沒想到剛起駕卻發生憾事,今天(4/22)深夜12點多,鎮瀾宮一名49歲男志工,坐在小貨車後車斗,準備要回家,疑似要爬梯子,結果不慎摔落,被後方小貨車撞上後OHCA,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4/22 19:04
  • 日月潭驚見「狒狒船長」 水位下降練「爬梯」技能

    日月潭水位下降,風管處擔心浮排碼頭危險,暫時先脫離了幾座浮排碼頭,防止損壞,但因為沒有引橋,再加上浮排跟地面,大約有3公尺落差,所以也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船長上下船時,需要攀爬梯子。
    2023/04/04 13:19
  • 巨大反光板、梯子、鼓風機 陸網紅強佔櫻花樹

    大陸網紅為了直播或拍照拚點閱率,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上海一處公園櫻花樹盛開,沒想到網紅霸佔了每一顆樹拍照,甚至擺攤做起拍照生意,不僅嚴重影響遊客賞花,也讓公園管理出現困擾。
    2023/03/18 11:58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半夜亂丟水缸、水桶 男稱「路上太吵」洩憤

    桃園楊梅有名許姓男子,在去年9月凌晨2點多,嫌樓下人車太吵,從住家裡丟出水缸、水桶、工具箱和梯子,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報案,檢方認為男子的行為,涉嫌妨害公眾安全,因此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03/04 19:33
  • 危險! 山友私架「尖銳角鋼」攀爬恐傷 林務局拆除

    不少民眾都喜歡挑戰各座山林,台北南港山系,四獸山周遭,有山友私自在自行開發的步道,以「角鋼」架設護欄及梯子,方便大家攀爬,但因為它的穩定度、以及邊角尖銳,安全性有疑慮,林務局今天(22日)下午派人清除,其實,像是這樣直接架設欄杆,已經違反森林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2/2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