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梅蘭妮亞 結果共288筆

  • 川普岳母驚傳過世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悲痛:將無比懷念她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美國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的母親艾美莉亞(Amalija Knavs)過世的消息、享壽78歲。
    2024/01/10 10:37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川普一家神隱?選總統.起訴案 川普孤身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拚2024選第二任,不過這回不同於八年前一家人,包括妻子兒女全陪在身邊,這回從競選活動到最近的法律訴訟,川普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席。當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是備受關注,她除了去年底川普宣布參選時曾公開露面外,幾乎不見蹤影;本週川普赴邁阿密出庭、到紐澤西州募款,她也全都缺席。而負責審理川普機密文件案的法官,現在也遭質疑刑事案件經驗不足,且立場可能偏向川普。
    2023/06/16 19:59
  • 控司法干預2024大選!川普海湖莊園辦記者會 宛如選舉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紐約法庭後,立刻搭專機趕回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痛罵美國司法想干預2024年大選。只是這場記者會,不只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等川普家的重要人物全部集結;現場還有不少川粉力挺,氣氛其實更像選舉造勢大會。
    2023/04/05 13:43
  • 川普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起訴 老婆梅蘭妮亞心境曝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這起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好奇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反應。《每日郵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梅蘭妮亞過去得知消息時很憤怒,現在則選擇力挺自己的老公。
    2023/04/01 16:06
  • 梅蘭妮亞御用律師 當選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知名律師穆沙拿下超過半數選票,順利成為斯洛維尼亞第一位女性總統。
    2022/11/14 13:53
  • 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誕生! 曾任川普夫人律師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結果今(14)日出爐,由取得該國左翼政府支持的無黨籍候選人娜塔莎(Natasa Pirc Musar)勝出,成為該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值得一提的是,她過去曾是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委任律師。
    2022/11/14 10:58
  •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2022/11/11 17:44
  • 美國期中選!共和黨料掌參眾兩院 民主黨Z世代首入國會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一起現身投票。川普信心滿滿,共和黨能夠大獲全勝,還在海湖莊園舉辦觀選派對,準備慶祝。根據CNN最新民調,共和黨,非常可能在參眾兩院,都能成功翻轉。一旦成真,拜登爭取連任之路,恐怕會越來越難。
    2022/11/09 13:22
  • 川普海湖莊園機密文件照曝光!恐被「隱藏轉移」

    美國司法部調查前總統川普,不當處理國家機密文件,本週再出現新高潮,司法部最新文件指出,在川普佛州海湖莊園的機密文件,很可能為了阻礙調查,而被隱藏和轉移。法院文件也首次詳述FBI八月發動搜索前,已多次發出傳票,甚至上門,都未能取回白宮機密檔案,等於打臉川普聲稱跟司法單位「合作」的態度。儘管川普律師說已經全部歸還,結果FBI還是搜出他們繳回的兩倍多的機密文件。
    2022/08/31 19:49
  •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然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卻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2022/07/21 18:02
  • 川普首任妻子猝逝!73歲伊凡娜倒臥紐約住家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14日傳出在紐約家中猝逝,享壽73歲,她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當場宣告死亡;由於她臥倒處離樓梯很近,是否因為失足摔下致死,警方還要調查。伊凡娜‧川普是80年代川普的妻子和得力助手,幫他打理房地產事業,兩人離婚後仍維持好友關係,甚至在川普當選總統後,伊凡娜還爆料自己跟川普至少一週通話一次,讓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出聲明駁斥。伊凡娜驟逝,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發文悼念,稱讚伊凡娜是非常棒的一位女性。
    2022/07/15 19:51
  • 梅蘭妮亞進軍NFT!「彩繪雙眸」起標價近5千台幣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月卸任離開白宮後,就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本來就很低調的她,近期突然宣布進軍NFT領域,推出第一幅作品,是由法國藝術家描繪梅蘭妮亞雙眸的水彩畫,搭配一條音頻,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以Solana虛幣交易,起標價約五千元新台幣。NFT在2021年出現爆炸性成長,梅蘭妮亞是進軍NFT的名人之一,而她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就公開表示對虛幣投資沒興趣,還是比較喜歡現金,不過老婆大人的投資,他全力支持。
    2021/12/30 20:00
  • 上一秒還甜笑!梅蘭妮亞站川普身旁「大翻白眼」畫面曝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30日偕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現身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支持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對戰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比賽。當時梅蘭妮亞站在川普身邊露出溫柔笑容,沒想到下一秒卻突然翻了一個大白眼,「變臉」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1/01 13:43
  • 前幕僚出書爆川普妻5大祕辛 曾因「地太滑」點名帥軍官護航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遭曾任白宮發言人的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新書中大爆料,指出梅蘭妮亞不僅跟川普一樣沉迷於閱讀跟自己有關的報導,還因不愛離開房間,被美國特勤局特工暱稱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中,被困在高塔的「樂佩公主」(Rapunzel)。
    2021/10/03 19:00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悄悄接種!川普夫婦一月在白宮已打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40多天,現在全美每天可施打170萬劑新冠疫苗,近10%的成人已完成兩劑接種,而這當中包括74歲的前總統川普和50歲的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但兩人是卸任前在白宮施打,卻沒有讓外界知曉,和前後任政府官員作為大相逕庭。川普政府包括副總統、衛生部長,拜登政府的正副總統,都在鏡頭前施打;三位前美國總統也承諾願公開接種,就是希望化解民眾疑慮,提高疫苗接種率。不過不管川普怎麼做,都不影響支持者對他的堅定信仰,甚至認為美國會像緬甸一樣發生政變,讓川普重返白宮。
    2021/03/02 19:59
  • 川普把寵物房給老婆睡 拜登改回愛犬專用

    每一屆美國總統,都會依照自己喜好的顏色、樣式,重新改造白宮裝潢,拜登把橢圓形辦公室的地毯,換成跟柯林頓同一個樣式,另外白宮的寵物房,川普時期是改造成臥房,讓梅蘭妮亞住,拜登把寵物房改回來,給自己的愛犬使用。
    2021/01/28 19:02
  • 不甩川普直接走人! 網友大酸:梅蘭妮亞受夠了

    川普卸下總統職務,恢復平民身分後,第一件事就是在佛州打小白球,不過今天引發議論的一段影片,就是川普夫婦飛回佛羅里達當天,梅蘭妮亞一下飛機,不等川普,板著臉孔直接走人,網友直呼,梅蘭妮亞的表情透露,她已經受夠了這一切。
    2021/01/22 19:30
  • 「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川普暗示他將東山再起

    就在拜登就職前四個小時,川普跟梅蘭妮亞離開住了四年的白宮,臨去白宮前他還跟記者說「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隨後在安德魯空軍基地,還為他安排了一個告別活動,川普暗示他將東山再起,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2021/01/21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