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梅花村 結果共11筆

  • 紅色警戒!桃竹新北13村當心土石流 尖石鄉防大規模崩塌

    農委會土石流防災資訊網今天更新警戒區域,新竹縣、桃園市、新北市共4鄉13村達土石流紅色警戒;另外針對新竹縣尖石鄉梅花村發布大規模崩塌紅色警戒。
    2022/09/04 09:25
  • 兩百萬人瘋露營! 不肖業者濫墾掀滅村危機

    台灣近年有2百萬人瘋露營,商機年破25億,不過快2千家露營區已經供過於求,沒有主管機關、9成都是非法,TVBS製作系列專題,探討「帳篷下的秘密」,以新竹來說,透過航拍衛星圖清楚發現,過去茂密山頭如今不肖業者削山砍樹,全都禿了!我們走訪位於土石流區的新竹尖石鄉梅花村,他們正處於滅村危機...。
    2017/11/04 19:04
  • 快訊/腳卡急流石縫 警民合力救援溺水民眾

    新竹梅花村一處露營區,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民眾在溪流戲水時,腳不慎卡在急流石縫中,由於溪水湍急,男子已經虛脫,隨時可能滅頂,梅花派出所所長劉約忠涉水搶救,拖起溺水者頭部和下巴,並通報消防隊救援,警民合力協助男子脫險送醫!
    2017/08/08 17:40
  • 像在拍電影!整片浪漫黃花隧道 放閃必去這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韓國全羅南道採訪報導) 春暖花開,到了這樣的季節各地總是百花齊放,爭相較勁誰最美,尤其在台灣不僅有櫻花、海芋、紫藤花、風鈴木等等盛開,雖也有梅花遍開,但卻少有整片梅林的壯觀景象,在韓國全羅南道有著一處梅花村,滿山滿谷的梅林大爆發,每年皆吸引不少觀光客到訪,而這片梅林竟是一個高齡90歲的婆婆一手建立起來的,你相信嗎
    2015/03/24 15:16
  • 【一步一腳印】城市女孩回老家

    店家資訊:梅嘎蒗有機共同農場 新竹尖石鄉梅花村6鄰144號 (03)584185
    2014/04/06 22:59
  • 〈快訊〉宜蘭暴雨不停 梅花村產業道路崩塌

    宜蘭地區連日大雨,昨天又造成太和村以及新尞地區一帶淹水,但是今天雨勢仍然沒有停止,梅花村的產業道路甚至傳出道路崩塌。
    2009/10/12 16:27
  • 〈獨家〉梅花村地層下陷 飯廳現大裂痕

    遭受馬莎颱風重創的新竹縣尖石鄉,儘管天氣已經放晴,位在最高的梅花村落,從昨天晚上開始卻出現嚴重的地層下陷,上百公尺的道路扭曲變形,就連搭建在山坡地的民宅也出現大片龜裂的情形,村民嚇的趕緊撤離。
    2005/08/06 17:01
  • 桃園新竹 40條土石流紅色警戒

    依據中央氣象局風雨資料研判,總計有40條土石流潛勢溪流達紅色警戒,包括新竹縣尖石鄉裡的六個村落,它們分別是:玉峰村、秀巒村、梅花村、新樂村、嘉樂村、錦屏村。
    2005/07/17 23:11
  • 家不見了 小朋友還是到校上課

    尖石鄉花村在風災過後有8戶民宅遭土石淹沒,當地的梅花國小今天第一天上課,受災8戶民宅的7個小朋友今天還是到學校上課,只不過因為制服來不及搶救出來,小朋友今天是著便服到校。
    2004/09/14 12:31
  • 員警忙救災 自己家裡也受災

    在新竹五峰鄉雲山派出所服務的警員劉國華,這幾天忙著救災疏散民眾,其實劉國華在尖石梅花村的老家也被土石沖毀,今天他回到尖石老家,房子雖被沖掉了,還好家人都平安。
    2004/08/31 12:31
  • 〈獨家〉不滿救援集中五峰鄉 尖石鄉長沉痛

    新竹尖石鄉梅花村也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TVBS獨家深入梅花村,上百位村民安置在活動中心,村長向外界表示,他們的物資相當缺乏,而高雄市長謝長廷上午到尖石鄉公所,並提供機具協助清理土石,不過尖石鄉長抱怨救援行動集中五峰鄉,痛批政府枉顧他們的性命。
    2004/08/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