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核試射 結果共75筆

  • 北韓擬新一輪核試 美日韓軍演加強應對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導彈,造成東北亞情勢緊張,連日來更朝日本海發射多枚地對空飛彈、巡弋飛彈等,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自10月31日至11月4日舉行的「警戒風暴」聯合軍演,根據美韓兩國最新情報,目前北韓已經完成第7次核試準備,最快將在近期內進行新一輪的核試驗。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對日本民眾而言,北韓這半年來不斷試射飛彈,次數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雖然還是會感到恐懼、緊張,但相對來說感覺開始有一點點麻痺,不過日本政府卻是相當緊張,尤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相當生氣,當天一早就召開記者會譴責北韓,指出北韓這樣子的暴力行為絕對不能夠容忍,另外日本的外務大臣林芳正同時也在德國出席G7外長峰會,針對北韓發射飛彈,林芳正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管。」
    2022/11/07 16:20
  • 北韓頻射彈!東北亞局勢緊張 美加強與盟國合作

    北韓周三發射至少23枚飛彈,創下單日最多紀錄,周四早上又再發射3枚飛彈,頻繁發射飛彈的行為,激化了東北亞的緊張局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昨(2日)發射飛彈的頻率創單日最高,達到20多枚,其中還包含彈道式導彈降落到屬於南韓的海域,是自南北韓分裂後首次發生,據北韓說法,這些行為是為了報復本周美國與南韓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軍演。今年以來,北韓已經發射超過50枚飛彈,其中包括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空襲警報,另外,美國也指控北韓私下向俄羅斯運送砲彈來打擊烏克蘭。北韓本周還警告,繼2017年第6次核試後,將進行第7次核試,南韓認為北韓發展核彈能力已再進一步,很可能會用此向美國談判以換取減緩經濟制裁。」
    2022/11/03 16:40
  • 韓美聯合海上軍演 北韓再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說,北韓今天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華府和首爾當局都警告,北韓近來一連串試射行動,最終可能走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動另一場核試。
    2022/10/28 16:02
  • 北韓恐再射ICBM?韓軍4年來首度公開模擬軍演 防朝軍滲透

    南韓的「護國軍演」持續進行,而且他們還在東海岸,展開兩棲登陸演習,並且公開已經4年沒有對外開放,模擬北韓軍隊滲透進南韓本土的演練。此外,美國之聲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北韓東倉里發射場最近又有動靜,懷疑北韓除了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第7次核試可能也在準備當中。
    2022/10/27 12:30
  • 核戰一觸即發?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下令撤離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近期更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展開核試射,不惜一切代價要取得勝利,而就在各國擔憂核戰一觸即發的同時,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19日凌晨發布緊急撤僑通知,將對位在烏克蘭的大陸公民,提供轉移撤離指南和領事服務安排的通知。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前,美國大使館還有其他國家的大使館就已經陸續離開烏克蘭,而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沒有撤離,近日更安排車輛協助民眾往返烏克蘭,只不過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在這幾天才發布命令,建議在烏克蘭的大陸民眾最好要離開烏克蘭領土,因為飛彈越來越多,非常不安全。」
    2022/10/21 16:27
  • 北韓頻試射 日本新增制裁措施凍結5團體資產

    日本政府內閣會議今天通過針對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新增制裁措施,內容包括凍結與北韓核試驗及彈道飛彈研發有關的5個團體資產。
    2022/10/18 15:59
  • 兩韓陷入武力示威惡性循環 美國立場或成轉捩點

    北韓12天來6度試射飛彈,頻率為歷年之最,昨天傍晚更派遣軍機升空,與南韓軍機對峙約1小時。專家認為,平壤當局很有可能接著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ICBM)及第7次核試驗等挑釁行動,背後意圖也引發各界猜測。
    2022/10/07 06:43
  • 《TVBS國際+談全球》北韓射彈飛越日本上空 英減稅被罵翻特拉斯急撤回

    北韓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這一個禮拜,發射了四次飛彈,挑釁意味十足。在四號早上甚至朝北海道和青森方向射彈,日本趕緊發布警報呼籲民眾避難。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就表示,今後北韓可能會做出更進一步包括進行核試在內的動作。金正恩為什麼最近卯起來試射,美日韓又會使出什麼招式應對呢?
    2022/10/04 18:56
  • 北韓一周四次試射 日憂下一步將進行核試

    北韓上周多次發射彈道飛彈,引起日韓政府的高度關注,更憂心北韓有進一步的動作。
    2022/10/03 15:35
  • 賀錦麗訪韓前夕 北韓先射2飛彈 韓情資:10/16到11/7再核試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台灣時間週四上午,抵達南韓美軍基地。她這次訪韓,除了要見南韓總統尹錫悅,還將拜訪兩韓非軍事區。只是這樣的動作,或許被北韓視為威脅,所以週三傍晚,北韓又向日本海試射兩枚短程飛彈。而且南韓國情院也說,他們掌握的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在10月到11月間,進行第7次核試。
    2022/09/29 16:00
  • 時隔近5年舉行!美日韓峰會允合作因應「北韓威脅」

    美日韓3國領袖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場邊進行會談,他們對於北韓試射飛彈及進行核試同感憂慮,同意加強安全保障合作因應。
    2022/06/30 08:25
  • 美北韓特使:平壤恐隨時展開第7次核試

    針對北韓今年一再試射飛彈,美日韓在首爾舉行三方會談。美國北韓特使金星容警告,北韓隨時可能進行第七次核試。
    2022/06/08 15:19
  • 不能忍!美韓清晨8枚地對地飛彈 回應北韓

    面對北韓週日發射8枚短程飛彈的挑釁,美韓當然不能坐視不管,今天清晨5點前、10分鐘內同樣回敬了8枚地對地飛彈,不過南韓總統尹錫悅才上任不滿一個月,就已經遭到金正恩三度試射飛彈,專家懷疑,北韓恐怕在為接下來的核試驗做準備。
    2022/06/06 14:29
  • 接掌裁軍會議主席引不滿!北韓挑釁稱「仍在與美交戰」

    因試射飛彈及進行核試遭聯合國制裁的北韓,2日接掌日內瓦裁減軍備會議輪值主席,引來多國批評和抗議。北韓駐聯大使韓泰松還以挑釁語氣宣稱:「我國仍在和美國交戰。」
    2022/06/03 21:34
  • 北韓威脅漸增!南韓耗資176億 增購愛國者3型飛彈

    北韓年初至今軍事動作頻頻,除接連試射彈道飛彈外,更有重啟核試驗的跡象。因應北韓與日俱增的威脅,南韓防衛廳30日召開會議,通過增購愛國者防空飛彈等3個議案。
    2022/05/31 14:37
  • 北韓連試三枚導彈 美日軍機聯合飛越日本海

    果如西方預測,在拜登一離開亞洲,北韓今天一口氣試射三枚導彈。南韓情報還顯示,北韓正在為核試爆進行準備。而另外晚間最消息,日本證實,美國和日本軍機,今天一起升空,飛越日本海。由於中俄軍機昨天才聯合擾日,時機點引發聯想。
    2022/05/25 22:10
  • 拜登展開亞洲行 首站晤南韓新總統尹錫悅聚焦北韓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度出訪亞洲,第一站在南韓料將受到領導階層熱烈歡迎,但可能面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較不友善的招呼,例如可能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甚至核試。
    2022/05/20 10:28
  • 拜登上任首次亞洲行 第一站訪韓會晤尹錫悅

    美國總統拜登20日展開上任後首次亞洲行,訪問南韓、日本,預計在南韓停留三天兩夜,與剛上任的南韓總統尹錫悅舉行峰會,重點放在北韓問題。外界推測北韓很可能在拜登訪問期間,進行第七次核試驗,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周三透露,美方情資確實顯示,在拜登訪問亞洲期間,北韓有試射可攜核飛彈或測試核武的確切可能性。拜登此行原本打算造訪南北韓非武裝軍事地帶DMZ,現在白宮確認,拜登這次不會到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分析。
    2022/05/19 15:43
  • 拜登訪韓+尹錫悅上任 美預測:北韓月底恐第7次核試

    北韓近日頻繁試射飛彈,自今年初以來已第15次進行武裝示威,而從拍到的衛星影像來看,北韓還正在豐溪里核試驗場修復被炸毀的第3號坑道,專家研判平壤可能計畫進行至少2次以上的核試驗,考量到美國總統拜登將訪問韓日兩國,加上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於10日就任,美國國務院擔憂,北韓恐怕將在月底前完成第7次核試作業。
    2022/05/07 14:28
  • 北韓一個月內第7度試射 威力2017年以來最強

    北韓今天試射的飛彈可能是自2017年以來威力最強大,這也是北韓1個月內第7次發射飛彈。南韓軍方警告,下一次可能是核試驗與試射長程彈道飛彈。
    2022/01/30 16:05
  • 不滿美國20項制裁!北韓暗示將重啟核試、射洲際飛彈

    2022年至今,北韓已經進行四次飛彈試射!而且北韓現在揚言,要廢除和美國之間的互信措施,準備重啟核試驗及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北韓還指控南韓,今年以來頻繁軍演,挑釁意味濃厚,接下來可能會在金正日冥誕80周年,也就是2月16日,再度進行大閱兵。
    2022/01/21 13:33
  • 重新檢視與美關係 北韓擬重啟核試、射洲際飛彈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勞動黨召開第8屆中央委員會第6次政治局會議,會中決定重新檢視與美國建立的互信措施,研議重啟核試驗及洲際彈道飛彈(ICBM)試射等活動。
    2022/01/20 15:29
  • 美發表北韓軍力分析報告 預測平壤可能恢復核試

    美國國防情報局(DIA)15日發表北韓軍力分析報告,內容包括核武和彈道飛彈等。報告預測,北韓未來可能會再度進行核試,且明年就可能恢復長程彈道飛彈試射,但未披露相關證據。
    2021/10/17 08:40
  • 從核狂人到與美總統平起平坐 金正恩依然謎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但消息隨即遭南韓官方與中方消息否認。從瘋狂核試與飛彈試射,到與美國總統川普平起平坐,外界對金正恩始終霧裡看花。
    2020/04/21 14:22
  • 北韓今清晨又試射 日本南韓研判是短程飛彈

    北韓今天清晨發射兩枚不明發射體,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官員證實是兩枚「短程飛彈」。共同社引述日本政府消息人士說法報導,研判北韓發射的是短程彈道飛彈。
    2019/07/2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