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柴火 結果共66筆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幕後/藍白不合!深藍對柯P火大 意外讓侯友宜基本盤回流

    「朱柯侯」3人昨天深夜密會,討論藍白合作,但經過1小時深談後對於總統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國民黨提出公開、公正辦法,否則不必再談。據了解,從10月14日雙方幕僚首次會面後,藍白幾次協商下來,已讓藍營支持者大為不滿,認為國民黨讓步太多,柯文哲卻得寸進尺,主戰聲浪愈來愈大,也替侯友宜支持度添柴火。
    2023/11/01 18:06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見妻小被炸死 當場淚崩

    加薩戰事情況加劇,因為燃料物資進不去,缺水又缺電,加薩難民直接在街頭燒柴火煮東西,沒有燃油車子也無法運送遺體,只能靠驢子拉去下葬,連蓋遺體的白布也不夠用,還有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家人也都在空襲中罹難。
    2023/10/26 19:13
  • 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 竹北房市大躍進

    竹北市建設動能滿載,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力拚台灣第一科技首都,大批高科技企業總部移往竹北,帶動高端豪宅房市需求,繼國泰、坤山、惠宇、鴻柏、椰林、若山、合石爭相插旗之後,大陸建設進軍竹北再為區域房市添柴火,掀起新一波品牌建商熱戰,首先反映在房價走勢上。鴻柏鴻磬
    2023/10/25 00:00
  • 《光露營》比賽爆插曲!江宜蓉燙傷急救 懊惱自責:太笨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製作單位將6人分為3組,進行升火挑戰,最先將水燒開的組別就能享用大餐,大家賣力砍柴,爭奪用餐的機會,沒想到江宜蓉不小心被柴火燙傷,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2023/04/18 19:48
  • 幕後/防綠營打「抗中保台」牌 國民黨待中共軍演後再「攻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中共連三天在台海進行報復性軍演,恐嚇意味濃厚,國民黨憂心綠營醞釀打「抗中保台」神主牌,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輾壓藍營,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紛紛出面砲轟綠營不顧人民安全,操作意識形態,兩人狂打預防針。據了解,待共軍演習結束後,國民黨將再次開記者會,繼續揭發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後續爭議,替選情增添柴火。
    2022/08/04 16:25
  • 大象活活踩死印度女子後 又闖入喪禮「拖出屍體攻擊」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70歲女子瑪雅(Maya Murmu)在井裡取水時,突然被一頭大象攻擊,慘被踩成重傷的她送醫後不幸身亡,沒想到當晚舉行喪禮時,攻擊她的大象再度出現,把她的屍體從即將火葬的柴火堆上拖下來攻擊,令目擊民眾直呼太驚悚,「死了也不放過」。
    2022/06/13 15:40
  • 環境管控河北「禁柴封灶」 民苦喊:挨冷受凍

    大陸河北秦皇島,為了環境管控,官方下令全區禁止燒柴火取暖,連居民燒菜的爐灶都用水泥封起來。即便當地政府有協助提供電磁爐、電暖器設備,但民眾說,電費不敢用,在室內只有七度的低溫中,挨餓又受凍。
    2021/12/22 16:59
  • 美股指數再創新高!分析師:台股蓄勢挑戰半年線

    在企業財報亮麗、經濟數據佳的利多簇擁下,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準普爾指數雙雙再創新高。分析師表示,剛站上萬七的台股可望再添多頭柴火,朝半年線17107點邁進。
    2021/10/27 15:34
  • 再添柴火? 謝長廷搬證據 堅稱台也排核廢水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一番台灣也排核廢水的言論持續發燒,而他的態度仍然很強硬,臉書上PO出核二廠排廢水的資料,堅稱我國同樣排放含氚的廢水入海中,對此原能會解釋這和日本排放的來源不同,氚含量也不能相提並論。
    2021/04/25 14:54
  • 林佳龍推「台鐵公司化」 傳遭蘇揆怒斥阻止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一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提到台鐵應該公司化,引發關注!只不過傳出林佳龍想推動改革,府院態度卻「很保留」,據了解有人認為是跟八月公投有關,多事之秋,不該再添柴火。
    2021/04/08 13:39
  • 今年三項公投成案!民進黨觀望冷處理 避免添柴火

    今年8月28日舉辦的全國公投,目前確定已經有三大議題成案,包括:國民黨推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還有擁核團體的「核四商轉」公投,都將號召民意,和民進黨政府直球對決,不過民進黨內部態度分歧,有一派認為公投脫鉤大選,過關的機率不大,應該冷處理、避免激化情緒,但也有一派認為,政府應該強力論述、捍衛立場,才能與民眾進行良好溝通。
    2021/02/27 23:04
  • 彩色燈泡自由裝飾 日網紅房間天天耶誕節

    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日本雜貨業者趁勢推出各項療癒家居用品。像是可以輕鬆布置房間的燈飾、可以用新鮮小花裝飾冰箱的花瓶磁鐵,甚至還有一款蠟燭,點亮後還會發出柴火燃燒的聲音,讓居家生活也能很有趣。
    2021/02/25 14:40
  • 為台灣經濟添柴火 交通部釋出千億商機

    交通部今天在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辦「2020招商大會」,釋出公共建設開發投資及大型交通建設採購案,總商機逾新台幣1000億元,其中雙鐵車站周邊開發達400億元。
    2020/12/08 19:42
  • 交部「添柴火」推觀光 冬季團遊補貼1萬5

    日前國旅大爆發,為國內觀光注入一劑強心針,面對緊接而來的冬天淡季,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紓困3.0的經費,再推五大旅遊方案,包含補貼冬季團體旅遊,類出國2.0,甚至是鼓勵精緻旅遊,喊出要把台灣從防疫大國,變成觀光大國。
    2020/11/11 13:11
  • 觀光業面臨寒冬 林佳龍祭5柴火盼為國旅保溫

    為了協助旅遊業者渡過寒冬,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宣布向國旅提出平日團遊獎勵等5柴火。林佳龍今天說,規劃經費來源是立法院通過的紓困3.0預算,再加上觀光局盤點。
    2020/11/11 10:08
  • 居家健身商機加持 對美運動用品出口增逾7成

    台灣8月對美出口金額再創單月新高,年增逾1成,財政部統計,主要受惠於資通訊產品出口亮眼,運動用品出口增逾7成,隨著國外疫情難降溫,居家健身商機可望續為出口添柴火。
    2020/09/23 17:57
  • 紐約義式披薩大比拚 厚切臘腸灑好灑滿

    帶您到紐約品嘗義式臘腸披薩!美國部落客走訪網路評價前三名的披薩店,有店家主打厚切臘腸片,灑滿整片餅皮;也有人堅持古法,用柴火烘烤;還有人在披薩上灑蜂蜜,衝擊味蕾,五花八門的功夫,帶您一探究竟。
    2020/04/23 18:59
  • 古早清甜味!老灶熬出柴燒味 配甘蔗冰

    夏天吃剉冰,店家大多會用清冰當基底,再配上糖水,但在花蓮這家用的是「甘蔗冰」,又香不膩甘蔗用古早製冰機,天天不停的旋轉,慢慢磨出又綿又密的冰,配料也是獨特柴燒味,堅持用老灶和柴火熬煮,不管是綠豆還是芋頭,吃進嘴裡就有一股特別的焦味。
    2019/07/15 20:11
  • 竹蒸籠柴燒古早味 福菜肉包炊煙飄香

    南投水里一家古早味包子,用竹蒸籠燒柴火,在磚灶上炊蒸,不但炊蒸方式傳統,包子內餡也是古早味,是客家人常見的福菜。福菜加瘦肉攪拌,類似梅乾扣肉的滋味,老闆用包子做出媽媽的味道。
    2019/04/04 11:05
  • 南投魚池鄉陶藝家 泥孩楊國賓柴燒樂

    陶藝家楊國賓,從2001年起自己蓋穴窯燒陶,他不斷研究並且創新柴燒之美 ,運用柴火燒出的高溫和釉的熔合,創造出質樸又繽紛如山水的作品。藝文潮前進南投魚池鄉的報導。
    2019/01/11 22:01
  • 烤肉趴汽油直接倒柴火 他差點把整個家燒毀

    這實在是太危險!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辦烤肉趴,但因連日大雨導致木柴太過潮濕,他突發奇想將汽油直接潑灑到木柴上,試圖讓火勢更旺,不料差點將整個花園都燒掉。
    2018/11/14 14:31
  • 中市長選情55波 學者:新柴火催票成關鍵

    台中市長選情學者評估目前還是55波,誰能勝出?關鍵在於還沒決定投誰的中間選民。但要怎麼催票?學者說市長林佳龍必打政績和花博的城市行銷,而空汙雖然是綠營危機,但也無法再幫盧秀燕陣營加分,現在藍營得有「新柴火」,才能點燃台中市民對這次選舉的熱情! 
    2018/11/13 21:22
  • 台積電股息添柴火 股價攀除息後新高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第3季營運可能旺季不旺,不過,台積電現金股息今天發放,總金額達新台幣2074.43億元,為買盤注入動能,帶動股價攀高,創除息後新高價。
    2018/07/1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