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柯宇綸 結果共53筆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假車禍騙錢事件引關注 高雄拍父子關係破裂掀家庭危機

    於3月開鏡的高雄拍短片《再見觸身》近日殺青,該片由導演楊升豪攜手演員柯宇綸、楊閔,及兒童演員謝以樂共同演出,以台灣常見的「交通碰瓷事件」出發。該片講述一對父子間獨特的互動及分離的故事,藉此梳理愛恨交織的家庭關係。片中大量的父子對話和互動,刻畫出父親絕望之時,面對心愛家人內心的矛盾和深情。
    2023/03/25 17:14
  • 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77歲資深藝人柯一正闖蕩演藝圈42年,曾演過《油麻菜籽》、《運轉手之戀》、《總鋪師》等無數影劇,更執導過《光陰的故事》、《逆女》及《孟婆客棧》等作品,是演員柯宇綸的父親。昨(18)日柯一正突然在臉書上悲嘆,痛訴自己剛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就慘遭排擠,掀起惹議。
    2023/01/19 12:46
  • 當兵1年可存20萬!柯宇綸揭月薪嘆:比演員賺得多

    男星柯宇綸自5歲起展開演藝生涯,不僅榮獲台北電影獎、亞洲電影大獎等戲劇獎項,也曾入圍2屆金馬獎,與無數知名導演合作,台前幕後表現皆十分亮眼。至於兵役延長至1年的議題,柯宇綸也表達看法,「這比大部分演員賺的多多了!」
    2022/12/28 17:20
  • 【今晚熱搜】秦綾謙/孫生/柯宇綸/何勝豐/許雅鈞/黃敏惠

    今(7)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秦綾謙」。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後,廖科溢今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不過才剛宣布喜訊,卻被CTWANT爆出感情糾紛,對此亞洲衛星電視也發出2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7 20:38
  • 「同船大戰」徐巧芯嗆柯宇綸:竊盜又縱火 挨告獲不起訴

    今年10月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指出陳時中和焦糖是「同條船」上的人,結果反倒引來藝人柯宇綸留言,直嗆「認真不想跟你(徐巧芯)同一條船」,對此徐巧芯也回應大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事後柯宇綸認為名譽受損,對徐巧芯提告,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認柯宇綸確實曾因酒後偷安全帽時,不慎造成附近同排汽機車燒毀,被法院判緩刑2年,因此對徐巧心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2/07 13:25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男星柯宇綸為導演柯一正之子,政治立場鮮明,經常公開評論時事,在去(2021)年公投議題上大方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也力挺身陷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以及投入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近日他看到《動物星球頻道》介紹古代神獸白虎,直接怒轟「中國的事可以不用提」,結果反被大批網友狂酸是玻璃心,「真的好好笑,是在氣什麼。」
    2022/06/24 10:57
  • 李立群爆封城結束後回台 律師認了「歡迎他」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日前他透露等到全面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過退休生活,引發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表示,至少李立群沒捧中貶台,「歡迎他回來」。
    2022/05/21 11:07
  • 懶理大陸!柯宇綸遭公開挖角「火速拒絕」嗆:才不要

    男星柯宇綸出道多年,過去曾以《翻滾吧!阿信》拿下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項,卻在進軍中國大陸後被指台獨,短短3年內就被撤了3檔作品;儘管如此,近年來他仍多次發聲力挺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而柯宇綸近日透露,有大陸公司向他提出合作邀約,希望可以跟他獨家簽約拍片,對此,他直接開嗆:「才不要。No!」
    2022/04/23 09:15
  • 陸媒酸「台灣人還能吃什麼?」 他曬澎湃美食回擊

    全球疫情嚴峻,中國大陸上海市更是因封城導致物資缺乏,民眾面臨缺乏食物與物資的窘境。不過,日前竟有中國大陸官媒發文酸台灣人「還能吃什麼?」讓大批台灣網友蓋起「美食樓」,也讓台灣藝人紛紛曬出澎湃美食照回擊。
    2022/04/18 09:02
  • 柯宇綸太愛台灣「三年沒戲拍」導演爸柯一正借20萬繳房租

    演員柯宇綸睽違三年接拍新劇,演出從雲林到台北打拚的茶行老闆,為了守護家園爭取權益,而戲外的他,也多次為社會議題發聲,不只遭到大陸封殺,在台灣也有三年沒拍戲了,對此他坦言一切概括承受。
    2021/10/25 17:37
  • 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由陳文山、德馨、柯宇綸主演的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即將上映,3人近日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戲兼挑戰台語實力,此劇也是德馨的重大突破及轉型,她擺脫八點檔「萬年小三」的封號,在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村長,並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跟過往的形象相距甚遠。
    2021/10/22 17:49
  • 昔喊「以台製疫苗為傲」 柯宇綸接種AZ挨酸怒反擊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柯宇綸等人曾公開力挺國產高端疫苗,只不過,網友發現柯宇綸雖然嘴上力挺國產,不過還是施打AZ疫苗,認為言行不一。對此,今(9)日柯宇綸反擊,「到底多想黑高端?輪到我就沒有選項是高端啊!」
    2021/08/09 22:35
  • 【今晚熱搜】帛琉/跳水/柯宇綸/一卡通/競走

    今(6)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帛琉」。帛琉想再推旅遊泡泡,這次規劃是「疫苗版」,也就是未來去到帛琉旅遊的台灣人,可以在當地施打包含莫德納、嬌生或BNT輝瑞疫苗,而且一劑是50元美金,相當新台幣1400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6 21:23
  • 「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柯宇綸曝唯一解:只能站出來

    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為「國手」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微博遭出征還慘噴超過3200萬的代言費,小S沉寂3日發聲「我不是台獨!」依然飽受輿論質疑。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小S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選擇保護自己」。
    2021/08/06 12:57
  • 郭婞淳教練熊抱扯性騷 前球員怒吼:台灣進入低智商時代

    一向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的「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不負眾望摘下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金牌,只不過,奪牌畫面一出後有網友質疑,教練林敬能上前擁抱構成性騷擾,不料風波持續延燒,郭婞淳後來親自發文澄清,自己為了鬧教練做出搞怪的表現。對此,前籃球運動員哈孝遠忍不住怒吼,「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
    2021/07/28 21:57
  • 奪金遭教練熊抱「微皺眉」郭婞淳急澄清:當下是想鬧他

    郭婞淳奪金之後,與教練熊抱,臉上表情卻微皺眉,藝人柯宇綸就在臉書質疑教練林敬能的舉動,讓不知情的網友以為她受到性騷擾。郭婞淳隨後在臉書親自說明,澄清兩人相處都是在鬧著玩,會有皺眉表情,只是鬧他而已,請外界不要誤解兩人師徒之情。
    2021/07/28 13:37
  • 【今晚熱搜】柯宇綸/宇多田光/張韶涵/TIFA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柯宇綸」。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昨(28)日他合體館長(陳之漢)等人直播,被問到若非台獨份子,是否會賺很多錢?柯宇綸的回應在網上被瘋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9 22:35
  • 3Q哥跪了喊偶像!柯宇綸合體館長「霸氣金句」網瘋傳 

    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昨(28)日他合體館長(陳之漢)、立委「3Q哥」陳柏惟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直播,期間被館長問到若今天你們非台獨份子,是否會賺很多錢?柯宇綸的回應不僅讓3Q哥跪了,也在網上被瘋傳。
    2021/06/29 17:44
  • 轟柯P「故意讓疫情爆發」!男星疑: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

    肩負大台北地區及中南部蔬果批發重任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近日爆發群聚感染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宣布將採取新戰術,將在最短時間內讓北農4千人以及街友全面施打疫苗。對此,男星柯宇綸連發2文砲轟,怒斥柯文哲是「只會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的一個垃圾」,甚至質疑他「故意讓疫情爆發」。
    2021/06/22 13:10
  • 3.9億藝文紓困遭砍!柯宇綸求藍委:放過百姓

    立法院對於下一波的紓困4.0預算,已經進入朝野協商,不過前一天審查時,藍營立委葉毓蘭也有提案,說要刪減藝文工作者的紓困預算「3億9千多萬元」,讓藝文界罵翻了,不過葉毓蘭也出面澄清是誤解,文化部說明後已經撤案了!
    2021/06/1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