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查弊 結果共63筆

  • 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香港動作強片《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延續古天樂演出一系列的反貪電影,由香港型男吳卓羲加入陣容,再度率領香港廉政公署成員追查弊案。雖然是調查貪污案件,但電影中然有大量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吳卓義雖然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很豐富,但也驚訝的說:「這次的動作量比我扮警察時還多,更將中環封路拍攝飛車場面,太難忘了。」
    2024/02/19 17:19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金小刀出鞘攻賴清德、鄭文燦?傳鎖定桃園、台南查弊

    跟民進黨保持合作關係的桃園立委趙正宇,被國民黨爆料,收受土地買賣佣金、逃漏稅,還規避政治獻金法,只不過國民黨選擇在桃園開戰,被聯想是不是跟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有關,因為傳出他打算要查桃園跟台南兩都弊案當焦點,前立委就直言,一定會打到鄭文燦。
    2023/07/17 19:43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2022/12/28 13:05
  • 高虹安找檢察官當副手「嚇死民進黨」?他曝也曾勸韓國瑜這樣做

    民眾黨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風波,不過昨(19)日她召開記者會,公布首波內閣名單,其中最受矚的副市長一職,找來現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高虹安可能有高人從中指點,找到突圍的方法,還提到自己當年也建議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找個查弊高手擔任副市長。
    2022/12/20 08:16
  • 如何阻柯建銘「追殺高虹安」?他:讓黃國昌當新竹副市長

    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高虹安16日凌晨5時許被以6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表示,若高虹安一審被判有罪,新竹市長職位會由副市長代理,「要找個比高虹安更會查弊案的人當副市長」,並點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有這個阻嚇能力。
    2022/12/17 15:36
  • 選前查弊與文在寅翻臉 尹錫悅當選「甜蜜復仇」

    在南韓總統大選中,驚險勝出的尹錫悅,今天正式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展開行程,青瓦台也將他的維安,提高到最高等級,他今天分別和現任總統文在寅,以及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選前他因為查弊,動到了文在寅手下人馬,雙方因此撕破臉,這次當選總統,被視為「成功復仇」。
    2022/03/10 19:13
  • 快訊/罕見!全台停電 橋頭地檢主動出擊查弊端

    全台今天大停電,起因是台電興達電廠發生事故,橋頭地檢署今晚罕見發出聲明,將結合高雄市調處,針對整起事件主動偵辦調查,是否涉及不法、以及相關弊端。
    2022/03/03 21:29
  • 隔離調查涉案收容人最久逾百日 嘉義監獄遭糾正

    監察委員今天指出,嘉義監獄為政風查弊,將涉案收容人長期隔離調查,最久逾100天,且服務員違規比率偏高違失重大,監察院司法及獄政委員會昨天已通過提案糾正嘉義監獄。
    2021/08/12 11:01
  • 提陳菊任監察院長 時力民調:逾五成不信任

    總統府已經提出監察委員名單,也推薦前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不過在野反彈聲仍舊不斷,甚至時代力量也做民調,說有超過五成民眾認為陳菊不能發揮徹查弊案職權,但民進黨內還是很肯定陳菊為台灣民主的貢獻,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力挺說「真金不怕火煉」!
    2020/06/24 19:47
  • 韓粉領表補選高市長 唯一政見是「不做事抓貪污」

    韓國瑜遭罷免下台後,外界十分關注高雄市長補選一事,如今國民黨都還沒決定派誰出戰,鋼鐵韓粉「一柱擎天姐」18日就在臉書表態即將投入補選,她強調自己的政見只有1個,那就是不做事,但24小時全力盯住那些貪污的人、貪污腐化的政府,努力查弊案,「就是不做事…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
    2020/06/21 14:24
  • 黃國昌回來了! 重出江湖被提名「大同獨董」

    好久不見前時代力量黃國昌,再次現身以大同公司獨立董事被提名人的身分出現,強調自己不改查弊的風格,要把這樣的風氣帶到大同公司裡,只是日前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拿下不錯成績,有沒有可能再披上黃戰袍出征2022?黃國昌回應,這是太久以後的事,不要過度揣測。
    2020/05/05 20:29
  • 日本新片反映權貴遮蔽醜聞 宣傳陰影重重

    新聞媒體急速轉變,也遭遇生死存亡的危機,記者的工作是當政府的傳聲筒,還是勇於揭發弊端,日本社會氛圍,主流媒體通常是依循著前者的作法,日本近期有一部片引發熱議,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不因循苟且的年輕記者,為了捍衛真相,鍥而不捨,他在追查弊案過程,結識一名年輕官員,電影揭露了日本最高情報單位,遭公器私用,成為政府維穩的個人工具,帶網路風向,陷害異己。
    2019/11/13 19:57
  • 轉移慶富案焦點 高市府質疑其心可議

    對於國民黨針對慶富案一再轉移焦點,高雄市政府今天透過新聞稿批評「其心可議」,呼籲社會避免被誤導,應繼續聚焦追查弊案真相,並不排除提告,以正視聽。
    2017/11/20 16:34
  • T怪客踢新聞/獵雷艦弊案禍根是這個

    只要加上「政策性」這頂帽子,用白話文說,就是XX捏著也非做不可的事.其中當然就暗藏著高風險、高成本、低品質、貪瀆等等問題,但基於某種原因或更大利益,還是非做不可。
    2017/11/03 13:51
  • 大巨蛋爭議「向上燒」 北市廉委移送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會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同時間大巨蛋也確定無法舉行世大運,將要移台北田徑場,柯文哲查BOT案向上延燒,看在工程專家眼裡,認為台灣的BOT案審議過程缺乏透明化,導致許多失敗案例
    2015/05/08 23:17
  • 遠雄案移送馬總統 報告結果名嘴先PO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一致通過要送法務部辦理,但明明下午才開會,名嘴周玉寇上午就把報告放在網路上,柯文哲聽了、驚訝地說連自己都沒看過!而總統府方面也發出聲明,鄭重否認圖利廠商,認為廉政委員會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
    2015/05/08 20:40
  • 國慶+燈會2活動燒8億 劉政鴻遭查弊

    苗栗縣政府,在劉政鴻主政九年後,負債從202億飆到648億,負債比高居全國第一,到底錢都花去哪裡,根據週刊報導,取得燈會和煙火的帳目,光是兩大活動就燒了8億元,其中最誇張的是燈會的組合廁所,蓋8個地方的廁所,花3700多萬,現在包括監察院,調查局還有廉政署,都要查有無弊案
    2015/05/06 12:51
  • 六都百日新局/賴神大贏柯P! 六都市長百日民調之王

    根據TVBS新聞最新民調,六都市長上任的百日民調中,台南市長賴清德包辦多項冠軍,由於觀光文化商圈的規劃成功,也讓台南市民對於自己的城市光榮感排名第一,另外賴神因為是政壇老鳥連任市長,也比剛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更有危機處理能力,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一上任就狂查弊案的柯P,清廉度排名也都輸給了賴清德
    2015/03/30 19:58
  • 春節驚見「恐嚇紙條」 柯:當醫生也有風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持續走訪宮廟、向民眾拜年,但現場卻多了緊張氣氛,因為台北市政府出現一張A4大小的紙條,上頭寫著「市長我要殺死你!」,今天走春行程維安層級也提升,信義分局加派員警,隨行超過12名人員戒備。柯文哲自己則表示,其實,就算當醫生也有切到自己而感染疾病的風險,至於是否是因為查弊案擋人財路,導致恐嚇?柯文哲說該做的還是要做
    2015/02/20 12:14
  • 查弊有感! 柯:政商關係如用「刀叉」吃人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個月勤於查弊,昨天他帶著部屬上政論節目說,現在的政商關係很「高雅」,錢都不會直接會到對方戶頭,還以「用刀叉吃人肉」來比喻,他也提到世大運的背後利益結構驚人,未來的體育局長需要不怕黑道、甚至要自備防彈衣
    2015/01/31 11:45
  • 廉委會首次見面會 柯文哲談利益迴避

    台北市廉政公開委員會(29日)傍晚正式運作,市長柯文哲先跟委員們見面,認識彼此,柯文哲向大家精神喊話,強調自己會堅守利益迴避。委員當中最大亮點就是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被問到幫柯文哲查弊案,有沒有先問過父親?李安妮笑著說:我都60歲了,不用再上簽呈
    2015/01/29 21:13
  • 李安妮幫柯查弊! 立委舉例「雞鳴狗盜」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四大弊案,火速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今天傍晚就要開會,6位遴選的委員名單曝光,包括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最大亮點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說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不便受訪。有立委評論,柯文哲查弊找李安妮幫忙,就像孟嘗君也是需要一些雞鳴狗盜之輩的幫忙
    2015/01/2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