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松園別館 結果共12筆

  • 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花蓮 上千歐美遊客到訪

    花蓮港今天迎來國際高端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帶來1800多名歐美遊客,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松園別館等熱門景點,預計晚間6時出港前往基隆港。
    2023/04/13 15:10
  • 花蓮松園別館裝置藝術遭利刀割毀 館方急報警

    花蓮松園別館百年松樹林立,除了具歷史意義,也是重要自然生態教室,不過,園區內昆蟲裝置藝術及七里香圍籬疑遭人惡意破壞,館方已經報警,呼籲民眾共同維護文化藝術。
    2020/07/14 15:48
  • 觀光不振!花蓮松園別館 2年虧損170萬

    到花蓮旅遊,您知道就在市區有個松園別館嗎?從1942年至今,園區內的松木幾乎都有上百年歷史,在這兒還能遠眺太平洋海景。只是這兩年入園人數急速減少,讓營運出現了上百萬的赤字,陷入危機。
    2018/12/18 16:57
  • 快訊/花蓮強震! 5處歷史建物、縣定古蹟災損

    花蓮6日深夜強震造成市區4處建築物倒塌。文化部統計花蓮文化資產災損情形,其中有5處歷史建物、古蹟災損,包括鐵道文化園區一館、二館,還有縣定古蹟吉安慶修院,以及中廣花蓮電台和松園別館建築都有損害情況。文化部表示將全力支援,另外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以個人名義捐50萬元協助花蓮震災重建。
    2018/02/08 20:28
  • 中廣花蓮台搬遷 歷史建築移交文化局

    美崙山丘上的松園別館、自來水公司、中廣公司花蓮台等處松林連成一片。花蓮縣政府編定為「歷史風貌專區」,中廣花蓮台也登錄為歷史建築,10月底移交縣府文化局管理。
    2017/11/07 16:05
  • 太平洋國際詩歌節 慶新詩百年吼海洋

    華文詩壇年度盛事太平洋國際詩歌節邁入第12年,今年以慶祝新詩百年並呼應太平洋地理位置,主題「百年新詩,吼海洋」,10至13日在花蓮松園別館及台北台大捷絲旅尊賢館展開。
    2017/11/07 10:11
  • 雲山水、兆豐農場…這些花蓮景點你都去過了嗎?

    講到旅遊,可不能忘記好山好水的花蓮啊!雖然開車過去有些辛苦,但適合想要深度旅行的人,全家出遊的話可以選擇火車加租車的旅遊方式,然後規劃一趟跟以前不一樣的景點路線,這次可以按著網友討論熱度高低的十個景點逐一造訪,可能會比打安全牌來的更有趣。
    2017/07/20 11:35
  • 畫作旁放畫筆表達情境 卻遭民眾塗鴉破壞

    展場看畫,如果一旁擺有畫筆和顏料就代表能隨意塗鴉嗎?花蓮松園別館最近正展出藝術家饒愛琴的油畫展,當中一幅巨型畫作,因為想別達出作者創作時的情境,因此周遭放了畫筆、顏料以及工具;沒想到元旦假期,民眾看展卻以為這是互動式藝術,陸續有人拿起筆直接畫在完成作品上,結果好好一幅畫被破壞得亂七八糟。
    2017/01/06 12:16
  • 「銀色發現者號」來了 頂級客愛花蓮

    頂級豪華郵輪「銀色發現者號」,8日上午首度停靠花蓮港,想要搭乘「銀色發現者號」悠遊各國港口,光是1天費用就高達台幣2萬3千元,搭載金字塔頂端旅客的豪華郵輪,來到花蓮探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松園別館等景點,盼能為地方觀光產業帶來商機。
    2014/06/09 12:41
  • 陸客團逐年增 全台風景區門票漲

    台灣風景優美、地貌多變,但是隨著陸客觀光團來台旅遊人次逐年倍增,全台各地許多風景區門票都悄悄調漲,連原本不收費的花蓮松園別館也開始得掏錢參觀,甚至是20年沒漲過價的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觀光人次變多,管理維持園區不易,全票半票通通都漲。
    2014/03/04 13:55
  • 新興熱點!廢墟變咖啡館 陸客夯

    網路上現在流傳「廢墟咖啡廳」相當爆紅,地點就在花蓮的松園別館,這裡原本是日據時代的軍事指揮所,隨著時代的變遷,漸漸荒廢,直到去年花蓮縣府重新規畫發包給廠商進駐經營,有了全新的風貌,也因為部落客的介紹,讓這裡意外成為陸客自由行必來之地,光去年參觀人數就超過20萬人,成為花蓮新興熱點。
    2014/01/18 19:30
  • 花蓮松園美工刀之狼 今落網

    8天前,在花蓮松園別館廁所,手持美工刀,企圖對女研究生性侵並搶走皮包的美工刀之狼,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根據嫌犯的畫像順利逮到人,嫌犯是一名有毒品、竊盜,以及性侵等多項前科的30歲許姓男子,男子落網,也讓附近居民安了心。
    2007/11/1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