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東阿阿膠 結果共9筆

  • 業績大跌8成! 東阿阿膠救市跨界配咖啡

    在大陸宮廷劇帶動下,一度暴紅的東阿阿膠,身價10多年來翻漲將近20倍,但炒價炒過頭,加上原料成本下降,如今人氣暴跌,產品大多降價促銷,2019年前三季淨利潤大減近8成,為了突破困境,東阿阿膠跟美式連鎖咖啡品牌合作,推出加入阿膠咖啡,力挽狂瀾。
    2019/10/22 20:16
  • 東阿阿膠前三季利潤跌8成 股價暴跌

    曾經因為大陸宮廷劇而爆紅的東阿阿膠,如今公司業績慘澹,前三季度業績預告,淨利潤同比下滑79%到84%;這個月9日,公司股價跌至一年來新低,三個月內市值蒸發人民幣60億元。現在門店銷售的阿膠降價求售,250克定價人民幣1499元的阿膠,打六折出售,但還是銷售不佳。另外,受到阿膠跌價影響主要原料毛驢價格也跟被拖垮。
    2019/10/22 20:05
  • 「藥中茅台」翻車 東阿阿膠利潤掉近8成

    大陸東阿阿膠公布最新上半季業績,成交金額約8.1億台幣,與去年同期相比,暴跌8成,震驚業界。因為過去東阿阿膠寫下連續12年淨利潤增長紀錄,從6.9億飆漲將近到94億。外界分析,大陸消費市場降級,和更多便宜保健品競爭,都是造成東阿阿膠業績慘跌原因。
    2019/07/16 20:27
  • 東阿阿膠退燒 上半年估利潤掉近八成

    因為大陸宮廷劇《甄嬛傳》而爆紅的「東阿阿膠」,從2010年以來公司調漲產品價格超過10次,但如今卻難得出現促銷降價,原因是銷量不佳,公司上半年的業績預報相當慘烈,預估淨利潤在人民幣1.8億到2.2億左右,利潤大減近八成,公司股價也在半年預報發布的當天7月15日,開盤一路跌停,單日市值蒸發超過人民幣25億。
    2019/07/16 20:03
  • 補血聖品「阿膠」飆漲 陸:只是水煮驢皮

    大陸的養顏補血聖品東阿阿膠,因為宮廷劇在台灣聲名大噪,但現在大陸國家衛計委卻透過官方微博發文,指稱阿膠只是水煮驢皮,它的藥用價值存在爭議,根本不值得民眾購買。
    2018/02/20 13:32
  • 阿膠年耗400萬張皮 陸廠全世界買驢惹議

    養顏聖品東阿阿膠,因為宮庭劇在台灣聲名大噪,加上現代人消費力提升吃的人越來越多,導致原料驢皮需求量大增,市場統計大約要1100萬頭驢才夠用,但大陸目前的驢數量只有500萬頭,為了維持供需只好向全世界買驢,這樣的作法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不過東阿阿膠公司出面反駁,強調採購流程符合國際規範,同時還解決產量過多地區的困擾,最後提到買驢皮作中藥,總比拿動物皮作皮包好吧!
    2017/04/25 17:08
  • FOCUS/冬令進補養顏 「阿膠」價格狂飆1斤1萬

    看過大陸劇「甄環傳」的人,對劇中的養顏聖品「東阿阿膠」都不陌生。根據文獻記載,「阿膠」一直是宮廷裡的補品,隨著大陸民眾經濟力提升,進入尋常百姓家,加上電視劇推波助瀾,阿膠需求量大增。而阿膠的原料來自「驢皮」,但近年來機械化取代農業社會的驢,且毛驢生長期長,養殖成本並不低,數量大幅減少,使得阿膠價格狂飆,10年來從一斤50塊人民幣,變成一斤2千,足足漲了40倍。
    2016/12/30 19:25
  • 【當掌聲響起】阿膠、麝香、息肌丸 甄嬛帶動中醫熱!

    在「後宮甄嬛傳」中,不只看明星,就連裡面常出現的藥品也引起觀眾注意,「東阿阿膠」砸下人民幣千萬,在劇中做廣告,果然很有效果,戲劇播出後,只要看過戲的人,都好奇這東阿阿膠到底是什麼,飯店也趁勢推出阿膠料理,因此提升業績,除此之外,麝香也是劇中常出現的藥品,如同是嬪妃們用來當成害人流產的暗器,觀眾看的膽顫心驚,意外造成麝香香水滯銷,真有這麼可怕嗎,我們從中醫這個特殊角度來解讀「甄嬛傳」。
    2012/12/22 17:53
  • 古裝劇成功置入 「東阿阿膠」業績漲

    大陸火紅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裡頭的「東阿阿膠」,在嬪妃及太醫們的口中說了不下數10次,有網友吐槽乾脆把劇名改成「阿膠傳」。
    2012/12/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