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寶林中毒獎學金孫芸芸賴清德王美花吳姍儒強降雨車禍唐鳳
  • 搜尋:

    杭州 結果共1,792筆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1天前
  • 杭州復刻兵馬俑辦展 旅客批:表情呆、騙錢

    西安兵馬俑,2023年接待遊客超過1千萬人,是世界知名景點。近期杭州也出現「兵馬俑展」,號稱花兩年打造,和陝西一樣壯觀。但展覽開幕後,吐槽留言洗版網路,遊客痛批杭州兵馬俑,表情呆版、做工粗糙,質疑主辦方涉嫌虛假宣傳!
    2024/03/27 17:43
  • 高燒半月「肝臟快掏空」!咳嗽誤認流感 他驚1飲食習慣惹禍

    再好吃的食物都該有所控制,畢竟凡事過猶不及、若因不忌口影響到身體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中國大陸杭州一名52歲周姓男子,因發燒、腹痛症狀長達半個月沒有好轉,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遭3種寄生蟲纏身、且肝臟已經被摧殘的體無完膚,而在醫生的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常態性生吃海鮮」所造成的後果,讓醫護及周男本人都相當無奈。
    2024/03/22 15:25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2024/03/19 13:53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陸男連11天刮刮樂爽中獎!闆娘見監視器一幕 氣瘋報警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選擇購買刮刮樂或彩券試試運氣。中國杭州一間超商,竟有一名過去鮮少中獎的常客,近期連續11天買刮刮樂都中獎,一共兌中6000多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老闆娘一查監視器,立刻報警處理。
    2024/02/19 11:55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9歲妹狂存305萬壓歲錢!眾人見「一疊鈔票磚」:我太苦了

    還未工作前,許多小孩皆能在過年領到不少紅包,至於後續用途則看每個家長規劃而異。然而,一般孩子的壓歲錢少的僅五六百,多得達上萬,因孩子還小,多數都會交由家長保管。日前大陸杭州有一名三年級的女孩,竟然已存下70萬(約新台幣305萬元)的壓歲錢,讓不少人相當震驚。
    2024/02/12 22:05
  • 梅西風波事隔5天 香港主辦方:退一半票價

    梅西香港事件演變至今,主辦方終於願意退一半票價,以平息眾怒,而大陸浙江杭州體育局,也發聲明,取消阿根廷國家隊3月在杭州的友誼賽。
    2024/02/10 12:38
  •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2024/02/10 06:44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到日本又跑又射!阿根廷下月赴中國友誼賽 陸網友:梅西不用來了

    梅西(Lionel Messi)訪港風波愈演愈烈,抵日後狀態及心情漸佳,更讓中港網友倍感不滿,揶揄「去到日本就可以回去了」。由於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便宣布過會在3月中旬到中國比兩場友誼賽,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怒轟要抵制梅西:「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就不用來了。」
    2024/02/07 11:51
  •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15人名單出爐 2月底主場首戰紐西蘭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其中包括CBA劉錚、t1阿巴西、PLG林俊吉、SBL張家禾及UBA游艾喆等球星所組成,中華隊教練團的部份,由義大利籍的外教Gianluca Tucci在本階段協助中華男籃擔任技術顧問,總教練則由杭州亞運桑茂森再次領軍。
    2024/02/05 15:32
  • 張惠妹升級巡演!親口證實「挑戰戶外場館」 蔡依林爆進攻鳥巢

    張惠妹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已經超過50場,28日她在杭州宣布五月起要啟動升級版演出,專攻戶外體育場館,不少人敲碗她唱回高雄世運、台北大巨蛋,同時也要解鎖新場地的天后,蔡依林被爆出今年要進攻北京鳥巢。
    2024/01/29 14:13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創意吸客 陸連鎖火鍋推:等待時間可打毛線

    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推出新的吸客項目,那就是顧客在等待時間,可以用「毛線機」打毛線,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樣式,付費打毛線,目前只有在浙江杭州店試運行,但是吸引很多年輕人去嘗鮮。
    2024/01/18 17:41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