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杜江 結果共49筆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Jasper萌樣帶旺父母! 陳小春商演價翻5倍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紅的父子檔!不只Jasper萌樣擄獲觀眾,爸爸陳小春工作接到手軟,商演價格暴增5倍,坐擁5.6億台幣的豪宅,同樣帶旺爸媽的,還有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江拍《紅海行動》票房告捷,嗯哼也跟著媽媽霍思燕再上《媽媽是超人》。
    2018/04/18 13:42
  • 賈靜雯見大王初體驗!嗯哼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雙萌娃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3》,遇上早前在《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嗯哼大王及霍思燕,不少粉絲期待超會撩妹的嗯哼,遇上咘咘會擦出什麼火花?昨天(23日)賈靜雯出席活動時透露兩人還沒碰上面,自己也很期待。不過她也爆料節目發布會上自己抱著Bo妞坐在嗯哼旁邊,沒想到他竟當場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2018/03/24 12:40
  • 嗯哼錄音「狂改歌詞」逼瘋老爸!你、我不分教4分鐘崩潰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如今換成嗯哼跟著媽咪霍思燕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近日節目組釋出嗯哼錄製主題曲的幕後花絮,原來當天是爸爸杜江負責教嗯哼唱歌,只是他一句句示範,嗯哼卻總會擅改歌詞,而且「你」、「我」兩字傻傻分不清,讓杜江才教4分鐘就快崩潰了。
    2018/03/22 22:22
  • 咘咘、嗯哼有望同框!賈靜雯回歸《媽媽是超人》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6年曾帶著愛女咘咘,一家三口都上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第1季,如今該節目第3季名單公布,賈靜雯確定將再度回歸,外傳這次她可能將一次帶著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起上節目。此外,「嗯哼媽」霍思燕也在名單當中,未來咘咘和嗯哼是否可能同框備受期待。
    2018/03/11 11:35
  • 嗯哼上街買菜還幫忙殺價!霍思燕休閒穿搭根本少女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漲,一家人高顏值和嗯哼無厘頭的軟萌模樣圈粉無數。近日嗯哼被媒體直擊陪媽媽霍思燕去買菜,年僅4歲的他不只力大無窮,幫媽媽拎超多菜,更貌似開口幫忙殺價,擄獲不少姨母心。
    2018/03/01 12:22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嗯哼大王拍寫真根本韓星!合照女神媽咪網瘋讚「好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軟萌的嗯哼憑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和撩妹技巧,成為小孩中的人氣王。近日嗯哼和媽咪霍思燕一起拍攝寫真,年僅4歲的他拍起照來有模有樣,面無表情看著鏡頭還超會擺Pose,神韻和造型都激似韓星,讓一眾網友驚呼「好酷」!
    2018/02/08 11:09
  • 應采兒曬娃! JASPER和嗯哼穿兄弟裝比大小

    日前陳小春上大陸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不只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還和兒子Jasper超萌互動,讓人氣翻漲,尤其是Jasper的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了有笑有淚,另外還和同年齡,大陸藝人杜江的兒子嗯哼,時而吵架時而鬥嘴,成了節目的最大亮點,也因此讓這兩位小朋友紅翻天,而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很愛曬出Jasper的生活照,近日還發文說爸爸去哪兒要拍春節特輯,附上四張Jasper和嗯哼的合照。
    2018/01/22 17:41
  • 《爸爸5》春節版照片曝光 Jasper暢聊嗯哼竟放空

    《爸爸去哪兒5》節目殺青後,粉絲對於幾位萌娃們都思念不已,劇組先前宣布新春特輯即將開拍,昨(20)日陳小春兒子Jasper、吳尊牽著兒子女兒還有杜江兒子「嗯哼」陸續現身機場後,隔天海南錄製的路透照(最新照片)也曝光了!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8/01/21 16:53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鄧倫兒時畫作曝光! 顏值高又會畫畫被讚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陳小春、吳尊、杜江等人瞬間暴紅,其中實習奶爸鄧倫和素人女孩小山竹搭配出演,雖然不是真正的父女檔,但兩人感情依舊很深,他還在微博放上「寫給閨女的一封信」,感動不少人,也順勢帶起他的演藝事業高峰。近日,鄧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小時候的畫作,並寫道:「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厲害!」最後還加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2018/01/05 12:35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嗯哼撩妹成功!容祖兒被親到姨母心噴發

    香港女星容祖兒因為收看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很欣賞其中陸男星杜江與4歲兒子「嗯哼」的組合,還曾表示:「喜歡嗯哼」,讓爸爸杜江跳出來幽默回應:「這麼巧,同道中人」。她今天在社群貼出多張和嗯哼的合照,只是嗯哼很不給天后面子,當她說「我要親你囉」,馬上被他的小手擋住嘴巴,讓她讚嘆:「第一次被拒絕得那麼開心」。
    2017/12/22 19:46
  • 嗯哼大王霸氣走紅毯  脫軌上演咬電線...

    《爸爸去哪兒5》讓大陸演員杜江和「金句王」兒子嗯哼,一夕人氣暴棚!14號晚間,杜江帶著一家三口,現身澳門電影節紅毯,穿著西裝的嗯哼超級搶鏡,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杜江受訪時太無聊,嗯哼竟然不受控,上演了咬電線的戲碼!
    2017/12/15 12:03
  •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經常爆出超齡金句,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爸爸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2/14 11:20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嗯哼與Jasper化身小書僮 對拜結兄弟惹哭網友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隨著《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許多網友表示「超級不捨」,希望第六季還是原班人馬拍攝。而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網上已經曝光不少照片,其中嗯哼與Jasper哥倆好,竟然對拜結兄弟,讓不少粉絲激動直喊:「是真的兄弟了!」  
    2017/12/06 16:52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嗯哼看到「她」秒變羞澀! 杜江驚嘆:這還是我兒子嗎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及小山竹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甚至在節目開播沒多久後,就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網友也翻出杜江在節目開播前的受訪片段,他表示嗯哼是一個被動及羞澀的孩子,讓網友直虧:「你確定嗎?嗯哼根本超主動!」
    2017/12/01 12:39
  • Jasper組團自創超嗨搖滾舞 杜江擔任主唱惹噴笑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他突然跳起自創舞步,杜江則在一旁驚呼:「你這是什麼舞步啊!」並要一旁的嗯哼與Jasper尬舞,逗趣互動惹網友噴笑。
    2017/11/24 13:37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陳小春問要不要吃大便? Jasper呆萌點頭被笑翻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陳小春教兒子「大便」的廣東話,還問他要不要吃(大便),吃貨Jasper竟然點了點頭,讓陳小春嚇了一大跳。
    2017/11/2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