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李烈 結果共102筆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2024/03/19 12:14
  • 控《周處除三害》涉剽竊!錢人豪遞狀 「3千萬財產假扣押」

    導演錢人豪曾多次於社群發文指控去年在台上映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編導黃精甫涉嫌抄襲他多年前曾撰寫的劇本《無法無天》,並提出多項證據比對,且向法院提起告訴,且他也向台北地院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今(18)日錢人豪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據悉他可向該片導演黃精甫,及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的財產假扣押。
    2024/03/18 15:13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周處》殺出1600萬票房! 觀眾「入戲爆哭」阮經天暖心安慰

    入圍金馬獎7項提名的《周處除三害》上週五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票房累積突破1600萬,近日監製李烈率領主演阮經天、王淨、李李仁現身戲院與觀眾互動,許多觀眾看完阮經天的演出後折福不已,全場歡呼恭喜他入圍金馬影帝,他則謙虛表示:「我盡全力追逐完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下有感受、當下有回應,我覺得都不會後悔,也希望每個人在人生中都可以找到自己可以全力付出的事情。」
    2023/10/12 09:48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影音/阮經天盼活到「金馬100」 破冰李烈揭爭吵10年真相

    2023/10/05 15:40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李烈認「十年不理阮經天」!破冰原因曝光 回顧2013年金馬爭議

    影帝阮經天帶來新片《周處除三害》,是他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李烈監製的電影。李烈透過文章坦言,因為金馬獎爭議,她已經十年沒跟阮經天聯絡,這次顧全大局,「拉下臉」找阮經天,但再次合作的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對方「還是任性幼稚但依然努力」。
    2023/10/01 13:22
  • 李烈爆為此事「冷戰阮經天10年」! 破冰契機全說了:謝謝你長大

    知名監製李烈新作《周處除三害》前(27)天舉辦媒體試映,這部片也是她繼《艋舺》之後,相隔13年再和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2人先前交情極佳,阮經天更視李烈為恩師,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是,其實2人有好一段時間斷絕聯絡,今(29)天李烈就在臉書透露,其實她有10年不理阮經天,直白表示,原因就是當年金馬落跑的事情,「我氣到不跟他說話、不跟他聯絡,完全斷絕音訊。」直到《周處》選角時,2人才破冰。
    2023/09/29 18:41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為阮經天獻聲!麋先生狂野嗨唱〈壞蛋〉 連李烈也喊讚

    金曲樂團「麋先生」曾合作《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多部爆款影集,歌曲MV累積破千萬點閱,儼然成為近年影劇合作首選,今(21)日中午12點無預警釋出新歌〈壞蛋〉搶先聽版本,該曲為阮經天主演的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的電影片尾曲,狂野嗨炸的60秒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直呼完全聽不夠。
    2023/09/21 13:36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專訪/夏于喬自爆一日床戰多男 近距離服務雄性下體羞爆

    女星夏于喬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在日前上映,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從主持轉戰演員的心路歷程,她透露,在拍攝《女優,摔吧!》時,其實有「床戰4、5男」的畫面,但最後卻沒有用在電影中,讓夏于喬笑說:「他們都是Model、帥哥,會覺得對這些男生有點不好意思,變成有點速戰速決,像是任務一樣,反而沒有了感情。」
    2022/12/04 11:21
  • 《華燈》今揭凶手!李烈急籲「不准爆雷」 視網膜要求停班停課

    揭曉真凶倒數計時!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即將上線第三部,讓外界蓄勢待發要瘋狂追劇,揭開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不過這也引發許多網友紛紛發聲,心急告誡大家不要爆雷,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第一時間跟上追劇。名監製李烈就在私人臉書呼籲自己的臉友們:「不准爆雷,請替因為要努力工作而無法追劇的人著想。」YouTuber視網膜甚至打趣要求停班停課。
    2022/03/18 13:35
  • 陳柏霖新片赴「陰間」搞笑出頭天 獲國際市場投資

    《返校》導演徐漢強新作《鬼才之道》請到陳柏霖、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日前一支6分鐘的前導片,揭曉《鬼才之道》顛覆陰間喜劇的想像,掀起觀眾與各界的迴響,而近日索尼影業宣布將加入投資,這也是繼《臥虎藏龍》、《雙瞳》後,睽違近20年索尼影業再度投資的台灣電影。
    2022/01/19 17:16
  •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2021/11/13 13:48
  • 李烈自立門戶續拍電影 被分手「影一」真實內幕曝光

    資深監製李烈今年6月離開了一手製作的影一製作所後,今(11)日向各界宣布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談到當初得知影一製作所的人事變動時,她直言當下很驚訝,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衝突,但之後覺得就這樣吧,「我對人生看很淡不合者就分開,我都離過兩次婚的人了」。
    2021/11/11 16:29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廢棄之城」桂綸鎂變「SIRI」 黃河相隔10年配音險缺氧

    台灣動畫片《廢棄之城》,斥資1.5億,耗費了十三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導演易智言還找來大咖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甚至監製李烈本人都親自下場配音,易智言也笑說,因為黃河必須飾演青少年,在錄音時需要捏著小嗓高八度說話,錄音錄到一度頭暈缺氧。
    2021/10/21 19:14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