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李毓芬 結果共221筆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柯震東初二「牽手安心亞」全被拍!過年疑報喜訊 夜店緊牽護送

    大年初二驚拋喜訊?男星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男神魅力難擋。怎料,柯震東今(11)初二現身夜店,疑似還緊牽一名女子,女方也被起底,就是女神安心亞!
    2024/02/11 08:43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2023/12/21 08:01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 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韓籍女星宋米秦當年是3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與李毓芬、郭雪芙有過一段革命情感,後來各自發展,宋米秦選擇走入家庭、當媽媽,3人已分開7年。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自己一直很懷念女團時光,對於歌唱還是有夢,近期很多經典團體相繼合體,掀起一波熱潮,至於有無機會看到Dream Girls再度合體,宋米秦鬆口了自己的想法。
    2023/12/03 22:59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李毓芬IG破823萬追蹤僅次周子瑜、周董 網:鬼一般的支持量

    演藝圈只有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粉絲數超過千萬人,接著「周董」周杰倫、李毓芬緊追在後,粉絲皆超過800萬,其中李毓芬的追蹤數這半年急起直追,將問鼎台灣IG追蹤人數第一名,不過李毓芬因為先前被發現買假帳號留言,引來不少質疑聲。
    2023/09/28 12:38
  • 快超越周董!女星IG「破823萬」追蹤 全場驚:流量怪物

    現年38歲的女星李毓芬,外型美豔,是時尚界的寵兒,前陣子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最近因為IG的驚人追蹤粉絲人數,引起網友熱議,突破823萬粉絲的她,已經快要贏過擁有845.4萬粉絲的「天王周杰倫」。
    2023/09/27 09:06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曾認是最愛舊愛!柯震東無預警PO「李毓芬20秒片」洩心聲

    男星柯震東每段感情狀態,都成為話題焦點,他曾在前(2021)年在直播中被問及最喜歡哪一任女友,大方坦承,最愛李毓芬。沒想到,事隔兩年多,他昨(9)日無預警秀出李毓芬的MV畫面,透露近期心聲。
    2023/07/10 09:55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正妹Coser「人與人連結」數量超狂 自曝注重肉體交流

    有「兇版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Mandi),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超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他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與粉絲互動。而她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發出影片,街訪詢問女性的性經驗人數,並設定目標要達到100人才算成功,沒想到一位美女Coser勁爆出超驚人的性經驗數量。
    2023/06/10 12:14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柯震東突向正妹「單膝下跪」 嗨喊:終於知道愛情的感覺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表,擁有許多女粉絲,最近交出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拿下香港國際電影節華語新秀競賽組「特別表揚獎」,最近又獲選義大利遠東影展開幕片,事業風光的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他在限動分享一張單膝下跪照,表示「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感覺」,女方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3/05/01 23:47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 李毓芬爆買假粉疑雲!資安專家出招分析驚見「留言91%假帳號」

    藝人李毓芬去年底發行新歌《再見公主》宣告回歸,MV短短二十天就破億,超越周杰倫、BTS等等國際巨星,卻也引發買粉絲疑雲!有資安專家就出招分析,發現她臉書文章底下留言的帳號,有500多個都是假的。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從年初至今,都沒對這件事回應。
    2023/04/11 11:19
  • 恭喜!周子瑜IG破千萬追蹤 超越周杰倫、蔡依林成台灣第1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且個性天真無邪,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昨(6)日迎來粉絲追蹤數破千萬大關的喜訊,不到1年就達成如此驚人成就,更超越天王周杰倫(周董)、天后蔡依林(Jolin),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
    2023/03/07 10:21
  • 影音/李毓芬「開深V」超犯規 「女神氣場」驚豔時裝週

    2023/02/24 10:30
  • 【今日熱搜】鄧福如/Fed/李毓芬/陳國君/林維新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鄧福如」。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分享HowHow跟鄧福如的結婚照,照片中HowHow穿著黑色西裝,鄧福如則是白色禮服,他對此疑惑詢問「為什麼HowHow不帥,卻能娶到鄧福如這位好妻子?」。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3 12:13
  • 李毓芬「胸前大開深V」登時裝週 新造型嚇呆粉:變好多

    女星李毓芬一度消失在演藝圈,去(2022)年7月以新歌〈再見公主〉強勢回歸,過去常以甜美造型露面的她,近期現身倫敦時裝週,一襲深V蕾絲黑禮服嚇壞粉絲,讓不少人都驚呼「變好多」。
    2023/02/2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