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李春姬 結果共47筆

  •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2024/01/17 22:47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北韓花13分鐘報導「火星17」試射 李春姬:世界最強武器

    北韓在周五試射「火星17」洲際飛彈,並且隨即在星期六中午新聞時段,在朝鮮中央電視台播放長達13分鐘的報導型電影。不只把試射過程透過電影剪輯手法來呈現,更請出國寶主播李春姬播報,強調「火星17」洲際飛彈的功能,還說這是現在「世界最強」的戰略武器。
    2022/11/20 14:46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北韓歌舞昇平慶太陽節

    年近80歲的北韓「國寶」李春姬,在北韓擔任播報員超過半世紀,是金氏政權御用「傳聲筒」,每當重大時刻,總能聽見她以高亢激昂的口吻,向世界傳遞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感念李春姬為國貢獻50載,在太陽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棟豪宅,讓李春姬感動不已。每年4月15日,是北韓人民最重視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冥誕,今年適逢金日成110歲誕辰,北韓慶祝規模更甚以往,平壤市中心歌舞昇平,不過卻不見盛大閱兵式,也引發關注。
    2022/04/18 20:00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78歲「國寶主播」樂如女孩

    北韓4月15日,迎來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10歲冥誕,雖沒有如外界預期大閱兵,不過還是在平壤辦了花車遊行。而領導人金正恩為平壤豪宅區竣工剪綵。還把一棟樓中樓豪宅送給「國寶主播」李春姬,更在晚間新聞時段,製作特別報導,讓李春姬「開箱豪宅」。
    2022/04/16 18:11
  • 送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房!金正恩被攬牢牢 一路看房大笑

    北韓15日將迎接110週年的「太陽節」(金日成冥誕),金正恩近日也忙翻,都在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在視察完位於普通江河岸閣樓式住宅後,金正恩特地致贈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新房,並溫柔讓她拉著手在新居內溜轉,從照片可以知道李春姬也顯得相當興奮。
    2022/04/14 16:31
  • 脫北者游回北韓疑確診 北韓急封開城

    一直宣稱零確診的北韓,26日公開了首例疑似感染病例,而且這個病例居然還是從南韓來的!北韓官媒派出國寶主播李春姬發布消息,表示這個月19號有一名脫北者逃回北韓,但卻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將他進行安置隔離;隔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動作召開緊急會議,宣布封鎖邊境的「開城市」。南韓有學者分析,北韓這次罕見公布疫情,其實是想藉機甩鍋,把責任推給南韓。只是這次南韓當局反應慢半拍,有脫北者偷渡越界回到北韓,直到北韓公開才掌握消息,難道是邊境防線出現漏洞了嗎?也引發不小爭議。
    2020/07/27 20:00
  • 北韓電視台大改造 新聞呈現與世界同步

    北韓國營電視台從三月開始改頭換面,年輕的主播群坐上了播報台,原本的招牌主播李春姬,現在則是半退休狀態,只在國家重大事件中上陣報導。北韓電視台不只主播有新氣象,新聞的呈現方式也跟進國際媒體,採用空拍、縮時鏡頭和3D效果的動畫;只不過播報的內容還是不脫歌頌祖國和政令宣傳。這次的媒體改革,是金正恩親自下的指導棋,主要是北韓政府再也擋不住外來資訊,他們必須用改革應因;另外就是希望能拉攏年輕一代,讓他們接觸科技,對國家產生希望。
    2019/05/23 20:00
  • 金正恩下令改革電視台 國寶李春姬「被引退」

    一提到北韓主播,大家第一個可能想到的,就是今年75歲的李春姬。北韓只要有重大新聞發布,總是會由國寶主播李春姬,以慷慨激昂的語來播報。但是現在傳出,金正恩下令國營電視台要「現代化」,李春姬可能就此引退。
    2018/12/04 22:33
  • 李春姬Style不再流行 北韓主播年輕化變生動

    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以激動的方式播報,讓大家對北韓電視台的保守作風印象深刻。 但是金正恩最近作風改變後,北韓的新聞播報方式,也出現了巨大變化,現在北韓的主播,不僅年齡、服裝年輕化,就連播報方式都愈來愈生動。
    2018/10/08 23:05
  • 水壩蓋17年沒完工 金正恩罵官「震驚到無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一座興建中的水壩視察時,因為不滿水壩蓋了17年還沒蓋完,當場痛罵官員,北韓電視台為了全程播出這段「金正恩罵官」畫面,20分鐘的晚間新聞特別延長為一個小時。
    2018/07/18 17:26
  • 金正恩沒現身! 崔善姬率團與美會前會

    川普和金正恩明天就要進行領袖高峰會。金正恩今天一整個上午都沒出門,似乎在為會談養精蓄銳。倒是北韓的特使團兵分兩路,一批由副外交部長崔善姬領軍,和美國進行會前會,另一批則是視察新加坡的基礎設施。
    2018/06/11 21:22
  • 北韓發表金正恩訪中紀錄片 李春姬配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訪問中國後,央視以近14分鐘的長度給予報導。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29日則以長達35分鐘的紀錄片形式,報導金正恩的中國行,且由資深主播李春姬配音。
    2018/03/30 15:19
  • 兩韓領袖峰會敲定 4月27日文金會登場

    南北韓官員今天再度在板門店會面,並且敲定金正恩跟文在寅的兩韓高峰會,4月27日將登場。而金正恩結束北京秘訪行程後,北韓官媒今天終於大肆報導,國寶主播李春姬再度現身,用長達40分鐘的時間一一細數這次北京行的具體成就。
    2018/03/29 18:13
  • 北韓試射飛彈 李春姬上陣播報:大成功

    相隔2個半月,北韓今(28)日清晨2時17分再度試射飛彈,掉進日本經濟海域,引發全球關注。而北韓中央電視台中午也發布「重大報導」,由「人民主播」李春姬上陣播報,表示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簽署下,成功開發並發射火星15型飛彈。
    2017/11/29 12:35
  • 北韓第六次核試爆 遠東區地動天搖

    北韓宣布第六次核試成功,引發全球震撼,南韓今天出動,射程涵蓋北韓全境的玄武飛彈,最強戰機F-15K,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南韓軍方接獲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美國考慮加派航艦到朝鮮半島,北韓在豐溪里核試驗場進行核試,時間在週日早上十一點半,引發規模六點三的震度,北韓立刻派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宣布成功消息。
    2017/09/04 19:08
  • 快訊/北韓重大聲明 正式宣布氫彈試驗成功

    北韓在台灣時間下午2:30發表重大聲明,由主播李春姬正式宣布,氫彈試驗成功。
    2017/09/03 14:48
  • 北韓洲際飛彈成真 美韓立刻導彈演習

    北韓選在美國國慶前夕,再度發射飛彈,朝東部飛行39分鐘後,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之後派出王牌女主播李春姬發布消息,宣佈首度成功試射,可以威脅美國本土的,火星14型洲際導彈,引發國際震驚。
    2017/07/05 19:50
  • 北韓衛星真送上太空! 美觀測到兩新物體

    北韓在台灣時間7日上午8點半,比預定提前一天發射衛星火箭,北韓官方媒體大肆報導,由李春姬親自上場播報,宣告他們的任務非常成功,而美國這次的確也觀察到北韓發射的衛星已經抵達外太空,在太空軌道上發現兩個新的不明物體。
    2016/02/07 20:55
  • 北韓試射氫彈 國寶主播李春姬回歸播報

    北韓試射氫彈成功震驚全球,北韓中央電視台特別請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播報這則大新聞,李春姬今年已經72歲,算是半退休狀態,不過遇到北韓的重要大事就會看到她出馬,而她慷慨激昂的播報方式也引起國外媒體注意。
    2016/01/08 12:33
  • 人工地震撼亞洲! 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

    今天震驚國際間的一個消息是,北韓今早突然無預警出現人工地震,正當大家在揣測北韓是否進行核試爆之際,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親自上陣宣布北韓成功試爆氫彈。由於1月8日就是金正恩的生日,西方媒體說這次的核試爆就是金正恩的生日大禮,不過對於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美國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2016/01/06 19:19
  • 南北韓火砲互轟! 朝鮮半島情勢升溫中

    朝鮮半島再度陷入緊張情勢,20日下午,北韓朝南韓邊境兩度發射砲彈,南韓也開火還擊,雙方因此劍拔弩張,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大嗆南韓是黑道流氓,這次開火的導火線是8月初、北韓越界埋地雷,炸傷2名南韓士兵,南韓重啟心戰喊話大喇叭,惹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但開火轟炸心戰設備,撂下狠話,北韓前線進入備戰狀態。
    2015/08/21 21:37
  • 南北韓互相砲擊進入備戰 緊張情勢升高

    南北韓20日互相砲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前線地帶進入備戰狀態,南韓總統朴槿惠也宣布,隨時做好攻擊準備,緊張情勢升高;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網站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可能會發射中程跟短程飛彈。
    2015/08/21 18:50
  • 【FOCUS新聞】數位化北韓! 國家電視台啟用虛擬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說到北韓電視台,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都是阿嬤級主播李春姬,狂吼式的播報。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最近展開連串改革,即將從下個月開始,正式推出HD高畫質影像,電視節目也大幅度翻新,加入虛擬實境的技術
    2015/01/2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