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李文忠 結果共208筆

  • 挑戰單車賽突自摔倒地亡!55歲死者身分曝 教長悲痛發聲

    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賽昨(30)日在彰化登場,吸引5千名車友參與,沒想到,期間卻有一名男車友疑似自摔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不治。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證實死者身分為該院副研究員李文富,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得知此噩耗,悲痛發聲。
    2024/03/31 07:40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恰當? 陸媒專訪前陸軍總司令:國軍零戰力

    曾任陸軍總司令的陳廷寵,接受大陸《環球時報》專訪,表示一年的義務役,「戰力還是零」,遭輿論撻伐。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更說,這番言論會打擊國軍士氣。而今天,高齡91歲的陳廷寵,雖然出席黃埔建軍紀念活動,對於這些爭議,仍不發一語。
    2023/06/18 18:26
  • 退役軍官號召赴陸黃埔校慶 馮世寬嘆:共機未減「情何以堪」

    中國大陸以黃埔校友會名義邀請我方500多位黃埔軍校退役軍官到對岸出席「黃埔九十九週年紀念大會」,退輔會今(13)日罕見開記者會,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表示,中華民國才是黃埔的正統,「中國大陸哪裡有什麼黃埔?」呼籲黃埔校友切勿貪圖蠅頭小利、落入中共圈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說,台灣上空、海面的中共機艦都沒有減少活動,「我們情何以堪!」
    2023/03/13 11:57
  • 控警查水表、退輔會要封口 蘇偉碩:政府有病

    主張萊劑對人體有害的醫師蘇偉碩,查水表事件持續延燒,除了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之外,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原本還要召開記者會,要蘇偉碩不要以榮總醫師身分發言,要他封口,但記者會臨時取消,這也讓蘇偉碩大罵退輔會無聊。
    2020/12/18 19:23
  • 深化台美退伍軍人交流 退輔會擬派2官員駐美

    為深化台美退伍軍人交流,退輔會擬派2名官員赴美。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天表示,立法完成後,最快明年就可派駐美國,由駐美代表處統一指揮。根據退輔會書面報告指出,第一年所需總經費為新台幣2170萬4000元。
    2020/12/09 11:49
  • 快訊/退輔會副主委請辭 李文忠宣布不續任

    行政院閣揆大換血,而國安體系部會首長之前傳出不會有所異動。但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天宣布將請辭不再續任,離職原因為「個人因素」,聲稱主委對他很好也很信任,去留與退輔會無關。
    2019/01/13 15:24
  • 穿拖鞋主持佈達 退輔會副主委挨轟喊冤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日前主持佈達儀式的時候,竟然穿拖鞋現身,引爆退伍軍人一片罵聲,不過他說是因為自己腳指受傷才穿拖鞋,對於批評也頗為無奈。
    2018/08/03 18:59
  • 軍人年改55加2案 30年後基金結餘600億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天表示,行政院的軍人年改「55+2%」版本與先前國防部的「50+2.5%」版本相比,30年後軍人退撫基金結餘將降為600億元,但這樣的基金水位仍是正數。
    2018/04/18 13:15
  • 大學以上榮民子女助學金 將調高為5000元

    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忠今天表示,經過清點財產後,明年收入估可以增加新台幣1億元,將用於提高大學以上的榮民子女助學金,由現行每學期2500元調高為5000元。
    2017/11/29 16:55
  • 立委批李翔宙求官 李文忠:這樣侮辱不對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今天說,立法委員在質詢時,對一輩子當軍人的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說是在求官,這是很不妥當的,對政務官做這樣的侮辱非常不適當。
    2017/10/13 10:07
  • 賴清德:不會在政院要求處理蔣公銅像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不會在行政院要求處理蔣公銅像。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未得到任何指示;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說,榮家的蔣公銅像應保留。
    2017/09/29 13:41
  • 【新新聞】退輔會不放手 李翔宙勸退遭批反民主

    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的榮民榮眷基金會,原本由副主委劉樹林兼任董事長,因為輪流熟悉業務需要,規畫改由副主委李文忠接任,結果改選一票落敗,主委李翔宙卻勸退當選的陳俊生未果,引發反民主批評的軒然大波。
    2017/08/09 15:56
  • 指控吳敦義喬砂石利益案 李文忠免賠定讞

    前副總統吳敦義不滿前立委李文忠暗指他出國喬砂石利益和安排南投正副議長人選,提告求償。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見解,判李文忠免賠定讞。
    2017/07/17 12:19
  • 【新新聞】軍人年改將出爐 退輔會拆彈初見成效

    年改大戰的另外一個戰場,即為軍人年改案。日前在一場退將雲集星光閃閃的場合,有位國防部前部長請退將們一起向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舉杯,表示認同退輔會主張。同時全台規模最大的退伍軍人組織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也要提出總會的軍人年改版本,目前進入定稿階段,顯見退輔會溝通、疏導,已見相當成效。
    2017/04/26 15:41
  • 保住中台一席!林明溱小勝 李文忠雖敗猶榮

    ▲圖/中央社 中台灣中彰投三席,國民黨只保住了南投,藍營候選人林明溱其實也選得不輕鬆,剛開票甚至還落後給民進黨候選人林文忠,隨後慢慢追上來,逆轉戰局,但差距始終都在5千票以內,最後林明溱以5438票驚險擊敗林文忠,為國民黨保住了南投。而林文忠,則是二度參選落敗,但他持續深耕南投,加上小英牌奏效,這次打出漂亮選戰,未來還會不會三度披掛上陣,耐人尋味
    2014/11/29 22:27
  • 跨區挺同黨李進勇 林佳龍自信拿下台中?

    最後衝刺!台中市長胡志強深入舊台中縣掃街拼每一張選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前進雲林、南投,挺同黨候選人李進勇、李文忠,林佳龍跨區力挺,是因為對拿下台中市、自信滿滿嗎?他表示是因為在雲林出生,後來搬到台中,所以特別有感情。但統計雲林移居台中的就有20萬人,這「同鄉牌」的力道,足以動搖選情
    2014/11/27 19:09
  • 非常緊張!雲彰投縣長選舉 藍綠五五對決

    中台灣彰化、雲林、南投縣長選情,藍綠民調五五波,廝殺對決氣氛非常緊繃,彰化藍營林滄敏原本跟綠營魏名谷勢均力敵,但TVBS最新民調,魏名谷反而超前2%,出現黃金交叉效應,雲林張麗善緊追李進勇,南投李文忠也跟林明溱非常接近,最後關鍵,誰放鬆就可能落選。
    2014/11/17 18:49
  • 【大選前線報告】幫弱勢vs.觀光牌 藍綠陣營南投激戰

    民進黨最新強打文宣,結合台中、南投、彰化中部三縣市參選人,塑造聯合執政的印象,相互拉抬,並抨擊執政的人貪污舞弊,喚起選民對李朝卿貪污的記憶;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屆落選,小輸2萬9千票,這回捲土重來,直搗國民黨票倉原住民部落,有信心拿下4成選票,而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主打觀光牌,並找來行政院長江宜樺背書,承諾中央全力支持,帶您前進南投縣,來看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
    2014/11/14 17:47
  • 陷苦戰找誰? 民進黨爭相邀賴神助選

    選情白熱化,縣市首長戰況激烈,台南市長賴清德可以說是全台最輕鬆的市長候選人,他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在台南的選情,反而到處幫同黨的其他縣市候選人站台,南投市李文忠找他助選,化魏明谷也找他拉抬聲勢。
    2014/11/13 12:17
  • 【大選前線報告】台版「侏羅紀公園」?! 南投選戰爆話題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前進南投縣!這是副總統吳敦義的故鄉,現任縣長李朝卿涉貪解職後,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喊出,投國民黨林明溱就是投李朝卿,就是投馬英九,企圖將對手跟形象或民調不佳的政治人物綁在一起,面對這樣的策略,國民黨的林明溱另闢佔場,突發奇想提出南投版的「侏羅紀公園」,希望將九九峰打造成恐龍生態園區,問題是 這裡並沒有任何恐龍遺跡,會吸引人潮嗎?來看今天的選戰專題。
    2014/10/06 21:31
  • 紅黑派大老挺胡 林佳龍邀蔡英文站台

    五都選戰,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拼民調、也拼誰來站台,胡志強到鎮瀾宮發送平安米,紅黑派大老力挺,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人一字排開;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則有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李文忠、魏明谷等人親自到場,總部設計承襲民進黨的年輕創意、用便利貼拼成林佳龍的頭,象徵政黨翻轉、綠色執政。
    2014/09/14 11:59
  • 〈快訊〉民進黨南投縣長黨內初選 李文忠勝出

    最新消息,民進黨南投縣長黨內初選,李文忠勝出。
    2013/11/19 11:57
  • 誹謗案服刑8個月 前立委李文忠出獄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入監服刑8個月後,今天出獄了!他在2008年競選立委期間,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8個月;今天出獄,除了妻兒,還有9輛遊覽車,載了300多名支持者到場迎接,李文忠說,他要為下一屆南投縣長選舉,做準備。
    2011/07/2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