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李在鎔 結果共171筆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涉會計詐欺操縱股價 三星會長李在鎔獲判無罪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因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去年遭檢方求處5年徒刑,但首爾法院5日宣判李在鎔無罪,檢方仍可上訴。
    2024/02/06 13:47
  • 南韓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 一審判無罪

    南韓電子科技龍頭三星(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2015年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等遭檢方起訴,檢方求刑5年有期徒刑,罰款5億韓元(約新台幣1178萬元),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宣讀(5日)一審判決,認定李在鎔在經營權繼承過程中不存在違法行為,案件中的所有指控「都沒有犯罪證據」,判決李在鎔無罪。
    2024/02/05 14:43
  • 賣股票套現!三星集團李在鎔母妹籌錢 支付13兆遺產稅

    南韓三星集團傳出現任會長李在鎔的母親,以及兩個妹妹集體賣股,換取2.19兆韓元現金,消息一出立刻造成4家相關公司股價紛紛下挫。而李家母女會需要出脫手中股權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前任會長李健熙在2020年過世後,留下了高達13兆韓元的遺產稅。
    2024/01/12 19:02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尹錫悅造訪荷蘭 兩國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荷蘭進行國是訪問,雙方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這次同行的包括三星會長李在鎔等財團老闆,三星更決定在荷蘭打造第一座海外研發廠。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尹錫悅11日到15日造訪荷蘭,這是南韓與荷蘭自1961年建交60年來,首次有南韓總統展開國是訪問,且不只尹錫悅,一行人中還包括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和SK集團會長崔泰源等人,對南韓而言,荷蘭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因為目前世界上主要半導體廠商在生產晶片時,需要用到的EUV和極紫外光曝光機都是由荷蘭的ASML艾司摩爾公司所製造,所以在半導體的地位和影響力獨大,且近年來隨著半導體議題受到關注,許多半導體大廠都搶著要跟ASML艾司摩爾公司下單,且盡可能的跟ASML艾司摩爾公司和荷蘭政府建立良好的關係。」
    2023/12/15 16:31
  • 三星搶台積電盟友! 與荷蘭ASML簽約設海外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荷蘭進行國是訪問,雙方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這次同行的包括三星會長李在鎔等財團老闆,三星更決定在荷蘭打造第一座海外研發廠。
    2023/12/13 19:44
  • 三星會長李在鎔涉會計詐欺 南韓檢方求刑5年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在2015年的80億美金合併案中,涉嫌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打了3年多的官司,在當地時間周五,南韓下級法院進行最後一次開庭,李在鎔在法庭上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檢察官則以違反「資本市場法」為由,求刑5年,罰款5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200多萬元。
    2023/11/18 19:01
  • 三星會長李在鎔作假帳操縱股價 南韓檢方求刑5年

    韓國檢方今天要求法院判處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會長李在鎔5年徒刑,罪名是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
    2023/11/17 22:34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外食漲翻!南韓三指標飲食破萬韓元 勞團喊加薪

    最近一到吃飯時間,南韓超商就擠滿人潮,除了上班族、學生,就連退休銀髮族也來搶便宜,5千元韓元以下、台幣100元有找的微波食品銷量成長五成。頂不住通膨壓力,南韓外食物價狂飆,代表性庶民美食「炸醬麵」,現在來到6361韓元一碗,將近台幣150元,五年漲幅高達27%!拌飯、冷麵、參雞湯三大指標性飲食,也都破萬韓元,等於吃一次就要台幣250元起跳。食衣住行育樂都漲價,唯獨薪水沒有跟上,南韓兩大勞團昨天(4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尹錫悅政府上調最低時薪。
    2023/04/05 20:00
  • 三星李在鎔訪中 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年會

    南韓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23日下午搭乘包機飛抵北京,預計25日至27日,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
    2023/03/24 15:14
  • 帶豪華經貿團訪阿聯 尹錫悅笑納300億投資大單

    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大不如前,中東國家加速謀求戰略自主,積極「向東看」;南韓總統尹錫悅最近就受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穆罕默德之邀,首次前進中東,到阿聯進行「國是訪問」,這也是韓阿建交43年來重大外交突破。尹錫悅帶著百人豪華經貿使節團同行,當中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等人,顯示這趟出訪的重要性,招商結果也大大超出預期;雙方共簽署多達48項諒解備忘錄,涉及國防、核電、能源、經濟等四大領域,阿聯總統穆罕默德承諾要對南韓投資300億美元,也是阿聯史上最大筆投資協議。
    2023/01/17 19:56
  • 成功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獲讚譽 三星電子任命首位女總裁

    韓國科技大廠三星電子,於今天(5日)宣布2023年社長團人事調動方案,將首度任用非繼承人出身的女性總裁。由促使「GALAXY」大獲成功、提升三星電子國際品牌認知度的李英熙獲得提拔。韓媒指出,這樣的決策反映出10月上任的「少主」李在鎔,致力培養人才,不分國籍和性別的用人哲學。
    2022/12/05 18:14
  • 【今日熱搜】大林煉油廠/李炳輝/她和她的她/普悠瑪/李在鎔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大林煉油廠」。高雄市小港區的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驚傳爆炸,火勢非常猛烈,濃煙直竄天際,高雄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搶救。消防局表示,初查無人員受傷和受困。市長陳其邁到場了解後,下令第三重油脫硫工場「全面停工、最重處罰」,環保局將重罰500萬元、勞工局罰3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8 12:12
  • 等10年終於扶正接掌三星 李在鎔:肩膀擔子變重

    南韓三星少主李在鎔,等了十年,終於扶正,今天正式接掌三星集團會長職務。李在鎔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感覺肩膀的擔子變重了,他會努力讓三星變成大家喜歡的企業。不過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營利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三成。
    2022/10/27 19:35
  • 等了10年!李在鎔升任三星電子會長 第3代正式接班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掌權人李在鎔今天出任會長,這個象徵性舉措確認這家韓國最有價值的公司,將由三星集團創始人家族的第3代正式接班。
    2022/10/27 18:16
  • 正式接班!三星電子宣布李在鎔出任會長

    南韓三星電子27日召開理事會,會中表決通過了副會長李在鎔,接任會長一職的提案。
    2022/10/27 11:56
  • 少主正式掌權 三星同意李在鎔出任董事長

    被外界稱為「少主」、本應在父親李健熙去世接掌集團業務的李在鎔(Lee Jae-yong),終於在繞了一大圈之後,終於被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任命為新的執行董事長,正式開始他掌權的時代。《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三星日前發出聲明,該集團董事會已經同意,由李在鎔出任董事長一職,帶領這家擁有250億美元(約新台幣8020億元)規模的大財團,挺過當前的晶片危機和通膨問題。
    2022/10/27 10:20
  • 南韓出口停滯.韓元大貶 全球經濟「金絲雀」拉警報

    繼日圓貶值之後,亞洲又有另一個重要貨幣、「韓元」對美元匯率,近期也大幅走貶,23日韓元對美元收盤價突破1340韓元,來到1345.5韓元兌1美元;南韓貿易數據疲軟,從4月份至今已連續4個月出現「貿易逆差」,加上美元走強等因素,使得韓元兌美元跌至13年低點。南韓一向有全球經濟「金絲雀」的稱號,如今出口停滯、韓元大貶,也敲響警鐘,是否意味著全球經濟危機就要跟著到來,引發市場關注。
    2022/08/24 20:00
  • 金臨天下/美國「科技綁架」台積電?南韓注入三星4千億元緊追在後

    裴洛西訪台提高國際社會對台灣在政治及外交的能見度,然而附加代價竟是成為「危險之島」?由美國主導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目前台灣並未收到邀請,而CPTPP也不確定是否能加入,就有外界臆測,屆時護國神山台積電也恐面臨「科技綁架」?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半導體的戰略資源未來會如何發展。
    2022/08/23 0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余苑綺錯失黃金治療 南韓政治財閥密不可分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病魔逝世,2014年她檢查出直腸癌,抗癌八年期間勇敢面對化療,還一度開心宣布痊癒,沒有想到懷二寶後發現癌症復發,癌細胞還轉移到其他器官,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看了更格外傷感。
    2022/08/22 20:02
  • 三星李在鎔獲赦後第一箭 宣布半導體研發投資4800億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出席獲特赦恢復公民權後的第一場正式活動,宣布將在2028年前對半導體尖端技術園區投資20兆韓元(約新台幣4800億元),目標以次世代技術開發克服當前經濟難關。
    2022/08/19 15:31
  • 金臨天下/南韓政府無能處理Chip 4?為救經濟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政府釋出的特赦名單,包括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引起外界遐想,現在的時機下這麼做的理由為何?是否其中帶有美國的意志?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半導體產業將面臨的衝擊。專家對此揪出2大原因,表示這也凸顯南韓政府無力解決美國提出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問題。
    2022/08/15 23:30
  • 三星少主回歸!李在鎔獲特赦 為掌大權鋪路

    今天(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南韓政府上週五提前公佈,815光復節特赦對象名單,其中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兩年半刑期結束,仍有五年就業限制,獲得特赦將有助於他接任三星會長大位,包括手機和半導體等業務,都是三星獲利重點項目,三星近期搶先蘋果發表新摺疊手機,全力搶攻高階智慧手機市占率。
    2022/08/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