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教育韓國竹雕感情科技大廠裁員惠利網美婦產科科技大廠關廠復興國小
  • 搜尋:

    朵茉麗蔻 結果共32筆

  • 日系保養朵茉麗蔻來台十周年 "漢方+抗皺"國家級認證打造好肌膚

    人氣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辦2022年美力評比盛事《粉美賞》,320件入圍產品中由專業評審團與網友票選,最終百項產品脫穎而出,其中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推出的「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等商品榮獲4大獎,職人級保養的堅強實力備受肯定。
    2022/09/29 09:00
  • 「精華液」「乳霜」如何搭配使用?學會二招抗歲月催殘

    隨著季節更迭,肌膚開始變得敏感乾燥,皺紋和斑點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攀上臉龐。如何抵抗歲月催殘,讓紋路姍姍來遲,就要靠動起來,積極保養!最新一集的「每天保養多一點」,由MAX老師和小布老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搭配獨家按摩手法,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2019/12/18 09:00
  • 「朵茉麗蔻」第二間無銷售美顏諮詢中心進駐台中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45年來堅持不設置實體銷售店舖,以電話及網路的「通信販售」方式,提供100%日本製造、日本直送的優質產品與暖心服務。為了讓習慣實際接觸商品的人能更安心地選擇保養品,特別設置了「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除了讓更多人親身感受、實際體驗朵茉麗蔻的保養品,也能享有與電話客服同等級的日式服務。而這個無銷售實體空間也即將在今年11月1日進駐台中,這次展店是繼2012年開設的台北店之後,深耕台灣7年的第二個里程碑,也顯示朵茉麗蔻持續根植台灣、積極陪伴每一位女性抗皺淨斑,帶動熟齡保養意識的決心與熱忱。
    2019/10/31 17:41
  • 朵茉麗蔻與日本國寶級時尚設計大師山本寛齋攜手合作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老保養專家—再春館製藥所「朵茉麗蔻」,以通信販售的獨特商業模式深耕熟齡保養市場,致力為全球女性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力」、以解決抗皺淨斑等肌膚煩惱。「朵茉麗蔻」來台已堂堂邁入第七年,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無論幾歲都能活得愈來愈有元氣,無懼歲月洗禮、隨時散發自信光采。
    2019/06/28 11:15
  • 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熟齡肌散發光采好氣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肌膚保養上,春季也是整年度保養的「黃金時期」,從春季開始保養,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朵茉麗蔻也特別搭配母親節推出「春季美肌獻禮」,呵護全臉到頸部的每一吋肌膚,鼓勵辛勞的媽媽以及女性朋友,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
    2019/04/19 18:00
  • 朵茉麗蔻邀請孫翠鳳化身保養達人 「看起來年輕一點」!

    朵茉麗蔻邀請孫翠鳳化身保養達人
    2019/03/07 09:00
  • 每天早晚最重要的功課 成就不一樣的孫翠鳳

    對台灣傳統文化傳承不遺餘力的孫翠鳳,在舞台上以小生之姿在歌仔戲劇的表現,總是令人印象深刻。遇上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在螢幕前第一次以日式和服優雅登場!以一句「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鼓勵女性一起「積極美麗」。孫翠鳳也首次以台語配上歌仔戲的曲調,細細唱出朗朗上口的客服專線0800-866-866,希望鼓勵電視機前的熟齡女性觀眾們,將肌膚的煩惱交給朵茉麗蔻,新的一年一起積極保養!
    2019/01/22 10:53
  • 日本泉州水茄子精華 提升肌膚保濕根本力

    趕在日出之前,農家小心翼翼地採收水茄子。日本泉州水茄子與一般茄子不同,是種植在水田中,照料起來需要特別費心。
    2018/06/19 13:30
  •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進軍泰國拓展海外據點

    自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積極發展全球通信販售事業。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發展至今僅用8支商品,站穩抗老保養品市場。朵茉麗蔻於2011年在香港開啟第一個海外市場後,緊接著在隔年2012年成功進軍台灣。而在今年6月6日選擇在亞洲最炎熱的泰國正式開啟營運。不分國家,提供百分之百的日本品質與服務,以「通信販售」的模式,從熊本提供「熊本製保養品」以及電話客戶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2018/06/05 12:00
  • 母親節獻禮 用日式保養品寵愛媽咪

    母親節即將來臨,料理達人蔡季芳阿芳老師,已經提前收到家人為她準備的禮物,正是她平常愛用的保養品。阿芳老師表示隨著年齡增加,對保養也越來越有研究,聽到很多人稱讚她的膚況,也讓她更有自信。  
    2018/05/07 18:00
  • 從現在開始幫媽媽養成好肌膚! 朵茉麗蔻母親節特別獻禮

    親手獻上「全效8點」肌膚保養春膳 還給媽媽光采、緊緻的年輕蘋果肌!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至今仍為女性肌膚抗皺淨斑努力不懈。朵茉麗蔻全年不打折,43年來商品價格從未調整。唯一不斷改變的是保養品成分的再進化及電話客服看得見、有溫度的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2018/05/03 11:00
  • 你洗對臉了嗎?彩妝師:NG洗臉當心細紋找上門

    洗臉,這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雖然看似簡單,裡面可是有著大學問。當基礎清潔沒做好,許多肌膚問題也會跟著出現。清新美女路嘉欣和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在這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教導大家洗臉技巧,不管再怎麼趕時間,臉都要好好洗!
    2017/10/31 16:26
  • 女人我最大年度美妝盛事 日系品牌勇奪七冠王

    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場面盛大。由黃子佼擔綱主持,精準掌控節奏氣氛,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也盛裝出席,展現女王氣勢。經由專業評審團和網友的試用評選,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七項入圍就有七項獲獎,成為典禮上的大贏家。
    2017/09/14 10:10
  • 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

    從主持轉戰戲劇的海芬,近期以「咕咾小姐」形象亮相,再度挑戰大齡角色的她,在真實生活中也有熟齡肌的困擾,細紋斑點黯沉的肌膚老化問題,在挑選新的保養品時有訣竅,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一般人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試用在手上,但是我這邊要建議大家,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完整試用在臉上這樣子能更直接感受到保養品成分對肌膚的影響」。
    2017/08/30 12:15
  • 從美妝大賞脫穎而出!全系列抗皺認證是關鍵

    一年一度的美妝大賞,超過上千個產品參加海選,競爭相當激烈。今年朵茉麗蔻全系列8支商品,就有7支產品入圍,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可想而知。
    2017/08/14 16:12
  • 揮別黃臉婆!原來讓肌膚老化的殺手就是「糖」

    流失多少的膠原蛋白,就等於歲月洪流捲走了多少的青春,青春消逝、肌膚暗黃,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預防肌底「蠟黃」,現在就帶您深入了解添加入保養品的天然原料——守護膠原蛋白的大自然產物「燒酒酒粕」和「白米精華」。
    2017/08/04 16:31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用來自熊本的別緻暖心 化作體貼媽媽辛勞的孝心

    在台灣邁入第五年的朵茉麗蔻,透過客服電話零距離的細膩服務,每一天都直接接觸到台灣的母親們。台灣籍的朵茉麗蔻的客服人員,最知道台灣媽媽們所需要的朵茉麗蔻產品,她們是辛勞的媽媽們維持溫暖美麗肌膚的強大後盾。
    2017/04/14 18:58
  • T觀點赴日採訪 保養大廠堅持少量生產 展現職人精神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四十二年來只賣八樣保養品,採通信販售模式,只有透過電話或網路才能訂購,在日本卻擁有試用後超過九成的回購率,所有秘密都在一處位於熊本名叫HILLTOP的美麗綠色山丘,從研究開發、製造產品到客服配送,全在森林裡這個製販一體的園區完成。堅持無店舖的銷售模式,能避免大量不囤貨,客服部一接獲訂單同時能分析近期的購買量,進而規劃工廠生產量,以少量生產的方式盡可能將最新製造好的保養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2017/02/22 20:26
  • 最新進化乳霜 兩朵花力量引出膠原蛋白美麗秘密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關鍵,我們的肌膚扣除水份等重要組織,光是膠原蛋白就佔了70%,但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加不斷流失,尤其到了四、五十歲,乾燥、皺紋、斑點與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就會一一浮現。
    2017/02/16 18:10
  • 金鐘影后苗可麗 完美詮譯『妳都沒變,就是最棒的改變』

    來自九州熊本,隸屬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的保養品品牌朵茉麗蔻,以天然原料研製優質產品,專注傾聽消費者的體貼服務,來台5年累積許多忠實會員,許多人可能不知,會員中不少是各界名人口耳相傳下的愛用者。朵茉麗蔻雖然無店舖,僅藉由廣告與消費者作第一次接觸。
    2017/02/08 10:38
  • 名媛最愛美顏中心 提供免費專業諮詢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不僅居家環境要大掃除,也是時候該來檢視臉部肌膚、好好保養。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選擇到設有專業諮詢服務的美顏中心解決肌膚困擾,同時也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2017/01/11 13:07
  • 日系保養大廠 全品檢查.客服3秒內真人接聽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四十二年來只賣八樣保養品,卻在日本擁有超過九成的回購率,到底是如何辦到,佑群老師就要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7/01/05 12:44
  • 傳說中的青春之泉 來自熊本的「白川水源」

    位在日本九州的熊本,天然資源豐沛,因為鄰近阿蘇火山,特殊地質孕育出清澈地下水,而其中白川水源,水質甘醇可以直接飲用,更是日本百大名川之一。
    2016/12/19 18:57
  • 兩朵花力量 膠原蛋白乳霜新進化

    膠原蛋白是構成肌膚最主要的成分,但它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流失,因此讓肌膚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
    2016/12/1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