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朱嘉偉 結果共5筆

  • 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10月登場 姚元浩捲土重來誓言奪冠

    2021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將在10/9-10/11於麗寶國際賽車場登場,屆時將舉辦「超級房車挑戰賽」(以下簡稱「超房組」)與「Ford Focus挑戰賽」(以下簡稱「原廠組」)。二賽事開放報名即獲得熱烈迴響,再次激起台灣車界討論熱度。而為了讓所有選手於正式比賽當天皆能有最佳表現,麗寶國際賽車場特別於9/10開放賽道練習,讓參賽車手們提前進入備戰狀態,以利正式比賽時拿出最好表現贏得最佳成績。
    2021/09/16 18:21
  • 韓國瑜稱難辦F1都是機場小 專業車評打臉:不是問題

    韓國瑜日前表示,由於南臺灣沒有國際化機場,因此F1賽車進不來高雄,但打算爭取澳洲V8賽車。此話一出,不少民眾認為他政見跳票,還有網友發文「世界最大量產貨機之一安托諾夫(ANTONOV)AN-124,去年才降落在小港機場」直接打臉韓國瑜。對此,台灣知名專業汽車媒體《GO車誌》的創辦人朱嘉偉也在臉書上評論此事,指出「要辦F1不是嘴巴說一下就可以」,而且「機場其實不是問題」。
    2019/01/29 19:37
  • 金牌車評王是他 有請台灣:朱嘉偉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部車,但每一部車都要會過這個人!被封為「金牌車評王」的朱嘉偉,是台灣第一人被騰訊簽下,還受各種車商爭相邀約試駕。原本40歲一人創立的GO車誌,現在已經是華人圈最大影音汽車媒體龍頭!
    2017/10/22 09:30
  • 蘇宗怡淚灑攝影棚 都是因為它…

    昨日地球黃金線錄影棚內來了特別來賓,GO車誌創辦人也是賽車手出身的嘉賓朱嘉偉帶來了他的戰駒PEUGEOT 308TCR、PEUGEOT RCZ CUP,PEUGEOT 308TCR目前里程數為零。也將第一次在地球黃金線啟動引擎。
    2017/08/11 17:29
  • 龐德座車驚豔!BMW 7系列可「車外遙控」

    本次《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廖盈婷與《Go車誌》的主持人朱嘉偉試駕全新BMW 7系列房車,畫面一開始朱嘉偉就展示大7的高科技配備,車裡面明明沒有人,卻會自動往前行,原來新款大7可透過智慧遙控器在車外操控,包括「前進、後退、停車」都能辦到。朱嘉偉也開玩笑表示,「溜狗算什麼,我們在溜車」。
    2016/09/1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