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未來車 結果共64筆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現代樂鐵」引領鐵路未來趨勢 創新科技展現產業實力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展區設有VR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搶先體驗搭乘現代樂鐵的車輛,還一窺未來車輛的面貌,在高雄場則展現氫能源列車等氫能源移動技術,以及有氫能源從生產到實際使用的過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2024/03/20 16:01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iPhone就是車鑰匙!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

    蘋果在2020年發表iOS 14時推出CarKey功能,讓iPhone及Apple Watch可以充當車鑰匙,不過先前只有BMW等少數車廠支援,最近賓士宣布剛發表不久的全新E-Class也將支援CarKey功能,未來車主持iPhone就能進行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
    2023/05/25 13:50
  • 金融科技展開幕 金控公司6大展區吸睛

    2022台北金融科技展盛大開幕,現場參展攤位超過300攤,其中金控公司攜手旗下5間子公司,規劃6大展區結合體感遊戲,內容涵蓋AI、智能防詐等數位應用,吸引現場民眾目光。
    2022/10/29 14:05
  • 立院初審 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微型電動二輪車應投保強制車險;未來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者,得註銷牌照。
    2022/04/28 14:25
  • 特斯拉超充「超時占用收費」 每30分多花$500

    這一項特斯拉充電站規定!很多車主可能都不知道!官方宣布,未來車主要是充飽電後,繼續占用充電車格,每分鐘將要收取15元,要是使用率達100%,還會加倍收錢,很多車主表示贊同,而根據換算費率來看,相當於多占用半小時,就要多花500到1千元。
    2022/03/21 14:15
  • 公有停車場設DC快充樁 車主樂:充電快10倍

    部分台北市的公有停車場,近期開始更新充電設備,有委外業者裝設DC直流快充樁,電動車車主就說,充電時間比起慢充,可以快上10倍,只要充電15到30分鐘,就能補充六成以上電力,但設置成本超過百萬,未來車主充每度電,要付8到11元不等的費用。
    2022/02/28 21:40
  • 最想要的汽車配備大調查 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是這項!

    現在的汽車上面有著數以千種的功能配備,但是很多配備你可能完全不想要,現在AutoPacific針對大家對於未來車輛最想要的配備是哪些進行調查,這項研究調查針對了美國將近9萬名的近期購車者,其中有5萬名計劃在不久的未來購買另一輛新車,調查當中有多達100種不同的配備可以選擇,沒想到在美國大家最想要的配備當中第一名是加熱座椅,有高達66%的人都想要這項配備,對於處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似乎有點難以理解,而其他幾項也都出乎意料,幾乎都是現行車款當中相當普及的配備。
    2021/10/22 17:56
  • 用車燈說話!LED數位車燈改變駕駛溝通方式

    這幾年車頭燈開始出現革命性發展,利用電腦操控車頭的LED燈,不只能因應各種情況,調整車頭燈的光線和照射區域,甚至還能用光束,打出不同的文字、圖案,未來車燈科技將成為駕駛與外界溝通的新語言。
    2021/09/28 12:44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BMW推出廢物回收車 全車100%都是回收材料再製

    隨著人類的發展越趨蓬勃,對於地球環境的傷害就越來越大,現在全球都在朝向更環保的方向,就連汽車廠商也是如此,不只在使用的材料上盡量地更環保一些,同時也大力推動車輛報廢之後的回收流程,現在BMW則是將在慕尼黑車展上演繹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概念,透過100%回收的產品製作成一輛完整的汽車。
    2021/09/05 12:42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特斯拉FSD每月99美金起 但硬體升級還要另外加價

    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FSD(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是不少人購買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而先前就有傳出該品牌也將推出訂閱制的服務,未來車主不需要一次性買斷FSD服務,可以透過每月付錢的方式來使用該服務,現在於美國地區的訂閱價格出爐,每月99美金(約台幣2,782元)或者是199美金(約台幣5,593元),但如果你的車輛硬體不符合FSD的需求,則還要再加價1,500美金(約台幣4.2萬元),讓不少車主感到不滿。
    2021/07/20 14:07
  • 多良車站年吸逾20萬遊客 2/1起將收10元清潔費

    台東南迴線熱門景點多良車站將收費,太麻里鄉公所公告,今年2月1日起,將依自治條例收取入園清潔費新台幣10元,鄉長王重仁說,收費後將增聘清潔人員,未來車站環境會更乾淨。
    2021/01/22 16:44
  • 快速公路超跑條款110年上路 拖救費最高2萬元

    繼國道的超跑條款上路後,公路總局今天也公布超跑條款,將在明年元旦上路,未來車輛拋錨,拖吊費將依照底盤高度及新車價值為指標,向車主收取新台幣1500元到2萬元。
    2020/12/29 11:09
  • 為智能電動車!現代汽車第三代接班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時隔20年,再一次迎來世代交替,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的孫子鄭義宣,從父親鄭夢九的手上,接下會長一職。現年49歲的他,在祖父鄭周永的教誨下,年輕時就到貨櫃工廠從「栓螺絲」開始學起,一步步累積現場經驗,同時學習經營之道。身為第三代掌門人,鄭義宣從2018年升任現代汽車副會長後,就開始積極布局,要帶領集團全面轉型;他認為,未來世界,汽車將逐漸被機器或飛行載具等智能科技取而代之。2019年,他當選現代汽車董事會主席,掌握實質經營權,推動現代汽車到印尼設廠、生產電動車;如今還進軍新加坡,設立創新實驗室,結合研發、生產、銷售,全面發展「未來汽車」產業。 
    2020/10/14 19:56
  • 晶亮眼神先曝光 VW電動休旅ID.4即將現身

    身為Volkswagen ID.Family電動車家族首款SUV車款,同時也是首款電動全球戰略車,ID.4預計於歐洲時間9月23日正式發表亮相。在實車完整曝光前,Volkswagen搶先揭露ID.4照明配備細節,表示ID.4不僅標配LED頭燈與LED尾燈,還有ID.Family標誌性的貫穿式LED晝行燈,並將提供整合迎賓模式的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 LED尾燈組給予未來車主選配。
    2020/09/23 00:00
  • 交通部研議修法 車輛路口未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

    交通部長林佳龍7月邀所屬機關開會指示全面提升行人安全,減少交通事故。交通部表示,已研議修法,未來車輛在未禁行人通過路口,未禮讓行人的罰鍰擬提高上限至新台幣6000元。
    2020/08/21 16:15
  • 車模陪升旗! 百份福袋抽「模型車、安全帽」

    元旦第一天,車展也找來長腿車模陪大家升旗,現場還準備100個福袋,可以抽等比模型或是安全帽等周邊商品,另外這次車展,許多吸睛的科技也紛紛出籠,像是有廠商就打造VR搭配機械手臂玩互動,或是純電概念車,科技感十足。
    2020/01/01 12:45
  • 阿里山林鐵107週年禮盒 預約全線通車「未來車票」

    阿里山林業鐵路將於22日舉辦107週年慶活動,今年特別推出僅發售500套「紀念車票禮盒」,其中107組內含「預約未來的車票」,未來林鐵全線通車後,可優先搭乘禮賓車次。
    2019/12/18 17:41
  • 上海車展秀智慧汽車 華為、阿里巴巴首參展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 上海車展,今年的亮點 除了新能源車,就是結合AI、5G技術的 未來車,車展首次邀請華為 和 阿里巴巴 這些科技業、互聯網巨頭參展,華為透過5G讓未來汽車實現遠端操控,阿里巴巴則有實景導航系統;另外自動駕駛技術也被用到卡車上,無人駕駛的卡車 不僅能避開道路上障礙物,還能自動裝卸貨櫃。
    2019/04/18 19:50
  • 酒駕修法!「酒精鎖、沒入車輛」民提:加鞭刑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25)審查酒駕修法,立委除了希望加重罰鍰之外,也提案未來車輛必須加裝「酒精鎖」,甚至沒收酒駕嫌犯的車輛,也不排除要連坐懲罰,另外網路政策參與平台,更有民眾曾提出要納入「鞭刑」;而酒駕修法,預計明天(26)上午展開朝野協商,並且力拚三讀闖關。
    2019/03/25 20:11
  • 男停路肩遭撞碎!藍委推汽機車配反光背心:比照安全帽

    1名49歲韓姓男子上月在國道1號因恐慌症發作,將車停靠路肩,遭多輛來車輾斃,身體碎成多塊散落滿地;國民黨立委提議修法,比照歐盟標準,未來汽機車需配備反光背心,一旦碰上事故下車,或雨天、夜間騎車,都能保護自身安全,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2019/03/17 10:07
  • 才剛降價引爆車主抗議 特斯拉將回漲3%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才剛於2月底宣布全球大降價,台灣降幅尤其高,頂規的Model X直接少300多萬台幣,引發許多車主抗議。特斯拉11日再度公告,因考量將關閉一半的銷售據點,未來車價會調漲3%左右,現行價格到3月18日為止。
    2019/03/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