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期待度 結果共30筆

  • 跨海訪問/金秀賢為《淚之女王》難甩悲痛 肉麻台詞逼瘋他:很尬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今(9)天正式在Netflix上線,由於本作是金秀賢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加上日前在首爾的發布記者會上,展現出跟金智媛之間絕佳的CP感,早就讓觀眾期待度爆棚。日前劇組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本作可說是充滿愛情、喜劇、家庭劇等要素,讓金秀賢一開始拿到劇本就難以消化,尤其肉麻台詞更讓他直呼:「我真的非常尷尬!」
    2024/03/09 12:01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難!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選角祕辛曝

    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5項大獎肯定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搭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演員卡司揭曉前已讓影迷興奮不已,而這對超狂編導組合不僅將片中角色性別翻轉,還施加專屬日本版獨有的「魔法」,令台日粉絲期待度滿點,電影將在9月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2023/05/26 16:48
  • 導演控秀智《安娜》集數被刪減!斥資27億《蝙蝠女》試片遭腰斬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安娜》,假扮身分,擠進上流社會,開播後好評不斷,近期導演李珠英,控訴串流平台,擅自把原定8集刪減到6集,說這是破壞作品素質,另一部期待度高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女》,傳出內部試片素質差,高層失望,選擇腰斬這部作品。
    2022/08/04 11:33
  • 擺脫衰事!前皮克斯動畫打造「開運奇遇記」 角落小夥伴、航海王登大銀幕

    暑假到動畫電影也要播出,由前皮克斯動畫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打造的電影「開運奇遇記」,描述倒楣女孩珊珊出門總是碰到衰事,意外發現幸運之地,會如何把大家幸運找回來,粉絲期待度高,另外登大銀幕的還有角落小夥伴可愛回歸,還有航海王第15部劇場版,也將在8月上映。
    2022/07/08 20:48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倒數4天!張惠妹跑步機練唱攻蛋 「鉛筆級美腿」現形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將於4月1日起連辦12場演唱會,13萬張門票短短9分鐘內秒殺售罄,隨著攻蛋進入倒數階段,正緊鑼密鼓進行彩排。昨(27)日晚間貼出練唱的畫面,不只讓一票星友跟粉絲期待度爆表,阿妹的一雙修長美腿也意外現形。
    2022/03/28 08:31
  • 許光漢大陸發威 新片預估橫掃20億 期待度打趴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光漢憑著《想見你》從台灣紅到大陸,還因此簽了大陸經紀公司,進軍大陸市場的第一部電影《你的婚禮》即將上映,在電影APP的軟體期待榜當中奪冠,還打趴影壇郭富城.古天樂.周迅等主演的三部電影。
    2021/04/14 14:12
  • 耶誕城限定週邊商品太生火 沒買到就像沒逛到耶誕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度破表的耶誕盛典-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15日閃亮亮開城啦!本年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僅推出「雙塔一樹、全球第一」的360度無死角完美立體雷射光雕跟目前佔據各大社群軟體各式燈飾與八大光廊,還有更讓人期待的耶誕城限定【桑塔熊週邊商品】可愛出沒中! 什麼什麼什麼?!你不知道本年度的週邊商品有多~~~~可愛!多適合閨蜜們一起買一對然後走在街上炫耀給大家看,有請Fubon Angels中的好姐妹姍姍、東東為您做最專業的介紹嚕!
    2019/11/29 15:00
  • 週末拚票房! 茱蒂丹契新片自己打自己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巧的是其中茱蒂丹契主演的電影《冬天的故事》都在同一天上映,形成自己搶自己票房的局面,而同檔上映的電影,自己打自己的還不只茱蒂丹契。
    2017/12/08 20:59
  • 70年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重新翻拍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最近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2017/10/03 12:15
  • 恐怖慎入!原來紅衣小女孩是被「霸凌」出來的?

    《紅衣小女孩2》於今(25)日上映,楊丞琳與許瑋甯精湛的演技,讓影迷期待度超高,甚至有不少演藝圈明星也「身穿紅衣」在社群網站Po照支持,而網紅小A辣更是結合反校園霸凌主題,拍出微電影,讓網友讚嘆不已!
    2017/08/25 20:05
  • 純愛電影夯! 擊敗英雄片榮登觀眾最期待

    純愛電影當道,幾部愛情電影接力上映,包括港片《春嬌救志明》、日本電影《第100次愛戀》,以及華語片《喜歡你》,剛好在入口網站網友期待度排名在前五名,甚至打敗《星際異攻隊》,也看出純愛題材或許能引起觀眾共鳴,期待度也相對提升。
    2017/04/21 18:56
  • 李敏鎬、全智賢合拍韓劇 遠赴西班牙取景

    男星李敏鎬和全智賢,最近為11月將上檔的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前往西班牙拍攝,兩人穿著淡藍色情侶裝,李敏鎬還得打壞人,保護全智賢,這次全智賢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加上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也讓粉絲期待度超高。
    2016/09/19 10:59
  • 最強韓國電影「屍速」 香港4天票房破6千萬

    南韓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在全亞洲都寫下亮麗的成績!在南韓上映一週,就締造台幣2億票房,更衝上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13名,在香港上映短短4天,就累積6000萬台幣票房,超越了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香港上映韓片第一,這部號稱媲美好萊塢驚險片拍攝等級,即將要在台灣上映,粉絲們期待度飆高。
    2016/08/31 16:34
  • 美網首輪神籤表!謝淑薇對決詹家姐妹

    不是冤家不聚頭!網球賽季壓軸的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29日開打。女雙籤表也公布,謝淑薇搭檔美國選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確定將在首輪碰上「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由於先前奧運教練由詹家取得,引起謝淑薇不滿制度不公,後來更退出奧運賽事。網友們認為也對本場賽事的期待度破表,直呼非看轉播不可。
    2016/08/29 09:56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 期待度破表!Pokemon GO伺服器驚見「台灣」

    有外媒報導「Pokemon GO」最近可能開放日本地區的伺服器,也有眼尖網友指出,「台灣」已經出現在伺服器列表上,就算不是跟著日本在近日開放,可能距離上線的日子也不遠了,紛紛留言表示期待,就等官方正式公佈給個交代。
    2016/07/19 23:48
  • 《復仇者2》上映了!  影迷不睡排隊搶頭香

    電影《復仇者聯盟2》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影城也力挺,上映首日全台的放映廳數有400廳,打破先前《玩命關頭7》的紀錄,也因為影迷期待度高,一早在影城就出現了排隊人潮
    2015/04/22 13:04
  • 《格雷》激情場面 英反家暴團體舉牌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沒上映前,全球的預售票就賣出275萬張,聲勢驚人,但片中的部分激情場面卻被英國反家暴團體抗議,說電影是鼓勵家爆,扭曲愛情原貌,甚至還有國家禁止上映,但反觀在台灣,雖然一樣是限制級,但對這部片的口碑以及期待度都很高,還有網友說,這是部很浪漫的情慾電影
    2015/02/14 14:26
  • 「我的上帝」! 美版《甄嬛傳》神配音國語腔

    (▲圖/達志影像/TPG)  2012年紅翻天的大陸劇後宮甄嬛傳,版權賣到美國去,還改變配音,即將在主流電視台播出,也因為網友期待度太高,還自己先動手做英文版的配音,甚至有人自己輸入英文翻譯,用google唸語音,經過後製,絲毫沒有違合感,被說是神配音
    2015/01/14 15:30
  • 到處都有「哈比人」! 宣傳鋪天蓋地搶3D票房

    隨著聖誕節跟跨年檔期即將來臨,好萊塢也有兩部主打3D視覺的電影,要搶攻粉絲荷包!一部是以經典史詩為背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出埃及記》,另一部則是哈比人系列電影最後一集,為了迎接這最終章,片商特地在英國擴大舉辦全球首映,就連台灣宣傳也提早半個月開跑,舖天蓋地的打廣告,就是要加深觀眾的期待度
    2014/11/2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