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服務 結果共10,000筆

  • 電競業者推「女僕外送」陪玩!陸男竟起色心硬上 下場慘了

    電子遊戲競技產業市場龐大,近年發展出陪玩服務,在網路平台能選擇「陪玩師」線上陪打電動。然而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有業者看中商機,將原在線上流行的陪玩轉成實體,浙江一間電競業者提供「女僕跪式」陪玩服務,卻發生有男客起色心,性侵女僕的事件。
    8小時前
  • 吃到飽漲! 泰國蝦貴110元 Buffet少0.5小時

    原物料、人力成本越來越高,加上4月電價調漲,新北一家泰國活蝦吃到飽業者公告,從5月開始漲價,加進服務費,每個人要多花110元。而自助式吃到飽餐廳,本來平日晚餐時段,最多可以吃滿4小時,現在也以「平衡經營、照顧同仁為由」,從6月開始,用餐時間將減少半小時。
    9小時前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12小時前
  • 「機械手臂」自動分類 新北環保局推AI設備

    新北市環保局服務升級,以乾淨、永續以及新活力為主軸,針對人力資源、環保設施及服務面,希望可以運用AI科技降低作業時間,並在人力編製上調整,減輕清潔隊員負擔,提升效率,打造永續環保的乾淨城市。
    1天前
  • 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號召在地同業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0403大地震後,花蓮賑災持續進行的同時,花蓮居民也開始陸續進入家園的重整重建。為了幫助並支持花蓮地區受災居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 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特別帶頭響應花蓮縣驗光師公會與花蓮縣驗光生公會,共同發起「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振經濟活動」,結合花蓮在地同業店家為花蓮地區地震受災居民提供免費的配鏡服務,共同關懷服務花蓮當地居民,即日起至2024/5/31止,只要居住於紅黃單建物之花蓮受災戶(即符合花蓮縣賑災受災戶住宅、租金補貼方案之住戶),提供實際居住證明,於花蓮縣市內依視路或Nikon經銷眼鏡行,就能免費更換Nikon或依視路旗下鏡片乙付,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受災居民在生活上能夠盡快恢復日常,減少生活上的不便。
    1天前
  • 控準經長「紅色資本家」 藍委:崇越陸12據點

    前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即將出任經濟部長,不過被國民黨立委爆料,崇越科技在大陸服務據點遍佈上海、北京等12大城市,更曾協助大陸企業設晶圓廠,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澄清「沒有協助」,崇越在陸,只有承包廢水處理工程。
    1天前
  • 鐵飯碗沒人要!公務員驚傳「招不滿」 現代人曝1理由:寧願跑外送

    公務員已不再是鐵飯碗了!台鐵公司化首度招募936人,但放榜正取只756人,部分類科甚至「0錄取」,平均錄取率約16.91%。網友看見台鐵薪資,最高月薪4.2萬,其他不到4萬,服務員甚至僅3.3萬。感嘆薪資太低,也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不如去做超商或跑外送。
    2024/04/16 18:03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出國玩爽領5千元!2024旅遊補助「到年底」1動作就能申請

    出國也可以賺5000元!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推出「出國登錄」服務,可透過官方LINE帳號登陸旅客聯繫方式,讓民眾在海外遇到發生天災、動亂、急難事件等狀況時不至於斷連,駐外館處也可提供即時幫助,為鼓勵國人使用這項服務,到12月31日前外交部舉辦「出國登錄月月抽」,每個月都有2位5000元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幸運得主。
    2024/04/16 13:34
  • 推拿完被硬上!英71歲阿嬤慘遭按摩師性侵 身心受創報警

    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的誇爾泰拉(Quarteira)是知名的旅遊勝地,沒想到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竟在當地被提供推拿服務的按摩師性侵、導致她身心受創,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蒐證、不久後便將按摩師逮捕,整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4/04/16 12:34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對八大妹暈船!有名24歲的男網友表示,自己愛上八大妹,對方大他兩歲,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讓他強烈想和對方交往,不過也擔心被對方拒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他,「免錢的最貴」。
    2024/04/15 13:55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付費用戶破億!Google突宣布「終止1服務」:幾乎沒人用

    科技巨擘Google近日宣布,將逐步終止旗下的Google One VPN服務。該項服務自2020年推出以來,旨在提升用戶的網路隱私及安全,然而據最新數據顯示,實際使用人數卻相當稀少。
    2024/04/15 07:58
  • 快訊/台中高級燒肉店爆「肉品過期」!業者發聲道歉:員工訓練用

    台中西屯區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爆料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封存多箱食材。「和牛EMPEROR」今(14)日晚間發出聲明致歉,強調這些肉品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留下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未來會更嚴格把控,盼重拾消費者信任。
    2024/04/14 23:07
  • 捷運可借錢?如何知道人潮?北捷「10大便民服務」一次看 

    數不完的隱藏功能,你都知道嗎?
    2024/04/14 22:40
  •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2024/04/14 18:14
  • 人妻外送「上門按摩」!1天爽賺5.8萬 陸尪一看怒了

    隨著外送服務的盛行,越來越多人選擇從事這項工作。中國廣西一名人妻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決定開始外送工作。然而,她的收入逐漸暴增,後來一天竟可賺進了13000元人民幣(約5.8萬新台幣),這引起了她老公的懷疑和震驚。
    2024/04/14 10:15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外遇怕被抓?「偷情高手」每小時收費3千4 一對一課輔全爆滿

    什麼錢都可以賺!一般人對出軌深痛惡絕,可是卻也有人透過教人出軌不要被抓包賺錢,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稱為「偷情教練」,不僅視偷情為理所當然,更認為避免被抓是一門高超的藝術。他開設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大受歡迎,許多人排隊爭搶要上課,每小時收費不菲,高達85英鎊(約3400新台幣)。
    2024/04/13 10:47
  • 電影院供「正妹陪看」服務!還可帶出場 陸業者笑:做啥都不干涉

    單身狗常常只能一人去看電影,但最近一家位於湖南長沙的私人電影院被人爆料,居然有「美女助教」陪看電影,透過該電影院的官方APP發現提供不同方案,隨不同價碼還可以升級特別服務,套餐選擇多樣,然而,這種私人服務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參雜色情成分。
    2024/04/13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