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有機農園 結果共6筆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 「秋行軍蟲」越爆越多! 全台僅剩三縣市未淪陷

    自從外來農業害蟲「秋行軍蟲」通報案例被確認後,各地通報量越來越多,捷至14日已破200件通報,確認案例39件,甚至馬祖、澎湖的偵察點都誘集到成蟲,目前已有15縣市淪陷,只剩南投縣、高雄市和屏東縣倖免。農委會預估,若情況不可收拾,每年可能會造成高達35.6億農損。
    2019/06/14 23:06
  • 新北登革熱爆第3波 清孳生源仍是重點

    新北市爆發第3波登革熱疫情,是第12例病患,研判來自第2波的第6例擴大感染,且病媒蚊仍處於有傳染力期間。市府封閉有機農園,並呼籲不要拒絕讓防疫人員入戶清除孳生源。
    2018/08/20 18:42
  • 綠建築正流行 空中有機農園受青睞

    節能減碳蔚為風潮,綠建築成為民眾選購房屋時的考量元素之一。台中市建築業者今天表示,利用社區頂樓打造空中有機農園,自己栽種蔬菜不怕颱風時菜價漲,還兼具養生及休閒。
    2017/09/14 15:07
  • 毒菜風波蔓延 有機農園意外翻紅

    過去在大陸,一向不被重視的「有機蔬果」,現在卻因為毒菜事件,由谷底翻紅;台商在上海,經營4年之久的「無毒園」,一夕之間大受歡迎,訂單接不完;尤其有很多,大陸本地人都搶著訂購,這樣的情景讓台商都始料未及。
    2008/10/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