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有型 結果共177筆

  • 年後減肥不用愁!醫曝「超商食物菜單」 7天輕鬆回歸有型體態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免不了大吃一頓,大魚大肉、零嘴必不可少,連假結束許多人開始煩惱該如何減去年節太放縱吃出來的肥肉,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年後「超商碳水循環菜單」,只須7天就能輕鬆回歸有型健康生活。
    2024/02/16 23:11
  • 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嘻哈歌手潤少因參加選秀節目 《大嘻哈時代》人氣增溫,他受邀擔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的反詐宣導大使,搖身最有型男警。不過除了錢財詐騙外,他表示愛情詐騙也很可惡,「之前被一個住在南投深山裡的女孩騙了4年,就算是愛情詐騙,也騙的我心甘情願!雖然現在言歸於好,但過程很折磨人。」
    2024/02/16 11:56
  • 害怕過年太失控? 營養師:餐前喝高纖豆漿讓身體少點負擔

    「過年吃飽飽,年後好煩惱」,是否也擔心過年大魚大肉成為年後的負擔?過年期間固然要享受美食,但健康的身心靈才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根據國民健康局調查,4成民眾平均過年期間會增加近2公斤。醫師提醒,其實只要少攝取高鹽、高油及精緻澱粉製成的食物,就能為健康打好基礎,年後想要保持有型就會簡單點,並分享以高碳飲食搭配低碳飲食,並補充優質蛋白質維持平衡,就能讓身體少點負擔,維持年後有型狀態。
    2024/02/07 09:21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有型、魅力!「Rizz」獲選牛津詞典2023年度字 蜘蛛人也講過

    英國《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OED)公布了2023年的年度詞彙,新興網絡俚語「rizz」擊敗「Swiftie」(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忠實歌迷)獲選,該字是由「charisma」(出眾的魅力)中間段縮寫而來的網路用語,涵義為「有型、有魅力或吸引力」,被歸類為「Z世代」(1990年代中期到2010年出生)的流行語,曾飾演「蜘蛛人」(Spider-Man)的英國演員霍蘭德(Tom Holland)也曾使用。
    2023/12/06 11:10
  • 好羨慕!林俊傑搶先爽拿iPhone 15 真實使用心得曝光 

    蘋果iPhone 15系列日前開放預購,22日正式開賣,許多果粉已經等不及要搶購,不過林俊傑昨(19)日晚間已經曬出了最新的iPhone 15 Pro Max,原鈦色看起來俐落有型,貼文曝光後,也羨煞了一票粉絲。
    2023/09/20 08:16
  • 曾風靡少女圈!《繼承者們》劇中穿搭模板 10年都沒退流行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繼承者們》如今迎來10週年,不少劇迷紛紛重溫經典,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話題。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鄭秀晶等主演,劇情講述兩名社會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分別是家境貧窮的車恩尚及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於洛杉磯偶遇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並展開一系列浪漫羅曼史。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的穿搭根本看不出來是10年前的穿搭,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配角,現在看來依舊時髦有型,完全可以讓我們作為借鑑!
    2023/09/04 16:01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防彈少年團示範夏天超潮穿搭! 朴寶劍「搭這件」質感UP

    夏天到了,男性要穿出帥氣有型的造型,經典的T恤和簡單的牛仔褲就能輕鬆創造出簡約時尚的涼爽感,韓國知名男神,分別為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國民弟弟朴寶劍,在IG示範超強穿搭,教你怎麼當韓系歐巴。
    2023/07/03 16:26
  • 火車站前沒落淪鬼城?他點名「這商圈」別買房:恐套牢一輩子

    台灣絕大多數的火車站,過去都是吸引人潮的熱鬧商圈,然而隨著消費型態、交通方式等改變,火車站商圈似乎已失去了原有的光環。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台南市知名地標新光三越中山店日前由京城商銀以43.75億收購,預計會以現有型態營運至2026年,但他也很擔心台南站前商圈恐就此沒落,淪為「鬼城」。
    2023/06/16 09:35
  • 『 真實不羈 ◆ 自在 有型』 今年盛夏 新季風 - 施華蔻將帶領你前進 超塵自我

    盛 夏新季風,疫情後的第一個盛夏你要怎麼妝點你自己的髮色 ?! 來自德國百年 沙龍施華蔻以最新 T台的 時尚髮色帶領你進入 ”超塵自我 ”的態度 ,來展現 富麗 的 『真實不羈 ◆ 自在有型』 Your brightest moment。
    2023/06/05 13:32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86歲影帝「嘴歪走不穩」疑中風!真實近況曝光…全網驚呆

    現年86歲的「四哥」謝賢雖已年屆高齡,但依然相當帥氣,去年他更憑電影《殺出個黃昏》榮獲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帝,談及得獎感受時,他爆出一句「其實我是買獎!」盡顯幽默本色。當時四哥上台領獎時被發現有點嘴歪兼步履不穩,一度令人擔心他的健康狀况。其後林家棟澄清四哥只是早前換牙,所以才會嘴歪。去年8月四哥就被網友在中環置地廣場偶遇,手執柺杖的他健步如飛,全程無需身旁的幫傭攙扶,一身打扮非常有型,獲網友大讚「英姿颯爽帥氣」。
    2023/04/21 11:23
  • 「萬年穿搭神器」退燒!他問:為何變少人穿?網揭最大關鍵

    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像是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發現似乎越來越少人會把牛仔褲穿出門,而是改穿類似工作褲的休閒褲,認為這款單品不但好看有型,也比牛仔褲更為舒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17 09:28
  • PLG/林書豪練球了!首秀對戰夢想家 穿搭超有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2)天下午兩點半在主場出戰台新夢想家,由於是林書豪首秀,場內不少球迷一大早就進場卡位,林書豪練球也吸引大批人圍觀,場外也擺出許多攤販,整個鳳山體育館彷彿變成一座小型遊樂園,都是為了一睹林書豪在台首秀風采,林書豪今天穿搭穿搭照也曝光了。
    2023/02/12 14:09
  • 這59歲?古惑仔「烏鴉」滿頭白髮K歌 全身肌肉網嚇壞:太有型

    新春期間不少人愛看懷舊港片,尤其「古惑仔」系列更是經典,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烏鴉」一角爆紅,沒想到後來因脊椎問題減少拍戲產量,還棄影從商,這陣子農曆春節他與過往好友重聚,雖然已經一頭白髮,但身材超威猛,還有粉絲大讚「越老越有型」!
    2023/01/26 15:10
  • 肉肉情侶瘦身成功!他變型男卻刻意疏離 女哭訴:好後悔

    減重卻把感情也一併減去了嗎?有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原本胖胖的,2人共同減肥後,男友因瘦下來變得較有型,開始整天往外跑、冷落她,還坦言「是否該追求更豐富的人生」,讓她難過不已。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有機會渣」,更要原PO變得更好後再回頭甩了男友。
    2022/11/04 23:14
  • 拿下安全帽瞬間崩潰?機車族必知6招 騎再久髮型仍蓬鬆

    從平時我們所見的上下班交通狀況,就不難看出台灣的摩托車數量有多驚人,然而在這方便的代步工具背後卻也存在了許多的問題,撇除交通事故的風險外,冬天需忍受寒風刺骨、夏天則是悶熱難耐,再加上一頂厚重的安全帽簡直就是一大酷刑,而出門剛整理好的髮型也經常就此毀掉,因此為了挽救廣大機車族朋友們最頭痛的困擾,以下統整出了6大能讓脫帽後的頭髮依舊有型的小技巧,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們趕快把這幾招學回家,讓安全帽不再成為髮型的剋星。
    2022/08/08 15:54
  • 裴洛西粉色西裝吸睛 「穿衣哲學」時尚雜誌也讚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掀起高度關注,她亮相時的穿搭也相當醒目,時常以成套的西裝外套,搭上珍珠穿戴,讓裴洛西即便82歲依然活力有型,還受封女王,不少時尚雜誌也曾高度讚賞。
    2022/08/03 12:43
  • 徐乃麟其實不兇!兒徐新洋揭他暖男面「想給大大擁抱 」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來演藝圈中的星二代徐新洋、王敏淳,大聊和爸爸徐乃麟以及檢場之間的私下互動,分享如何幫爸爸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2022/07/23 12:30
  • 梁朝偉60大壽魅力未減! 回顧偉仔經典電影

    香港殿堂級影帝梁朝偉(偉仔),於6月27日迎來60歲生日,一大票影迷在驚訝男神偉仔已經60歲的同時,也突然發覺年過半百的偉仔,保養得宜、依舊帥氣,魅力絲毫未有隨歲月減少。今年除了是偉仔的60歲生日,也是他出道的第40年,在接近40年的電影生涯中,偉仔留下了不少令觀眾印象深刻、帥氣又有型的面貌。
    2022/06/27 12:01
  • 6個月甩40公斤!蓬佩奧減重絕招曝光 少吃這類食物

    半年狂減40公斤! 蓬佩奧驚人瘦身引媒體關注 美國前國務卿麥可.蓬佩奧(Michael Richard Pompeo)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與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被媒體發現過去招牌的豐滿雙下巴已消失無無蹤,且體態明顯較過去更為纖瘦有型,所有人都不禁想問,故去胖到136公斤的他究竟如何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
    2022/01/16 15:57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保全愛穿特勤衣?他譏「還不是報警」內行揭:來頭都不小

    不少住宅區的保全都穿得威風凜凜,甚至會戴個墨鏡,看起來帥氣有型,有網友納悶「豪宅保全穿特勤隊衣服要幹嘛?」,直喊只是看起來有來頭,不過真遇上壞人,也是報警處理,他不解背後是否有其他含義,不少網友也提出自己的看法,更爆其實有些保全來頭都不小。
    2021/12/1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