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月台證 結果共6筆

  • 沒證件要進月台被攔 男怒沖沖罵不便民

    台鐵取消月台票,需要進入但是不搭車的民眾,必須用證件換月台證,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要進入月台幫媽媽拿東西,沒有帶件想先押鑰匙被拒絕,和站務人員大吵起來,大罵不便民。鐵路警察出面當和事佬,說有人藉此逃票,你是好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才平息怒氣。
    2022/10/28 13:34
  • 「不換證」進站遭阻! 老翁喊「找立委」爆衝突

    以前到火車站,接送親友都會買月台票,一張6元,但現在用證件,就可以免錢換到「月台證」,在付費區短暫停留,不過前幾天,在高雄鳳山火車站,卻有名老先生,想要直接進入付費閘門內稍作休息,卻遭站務人員勸阻,還揚言要找立委關切,引爆口角。
    2019/03/29 13:36
  • 快訊/台鐵「月台證」擬改限1小時! 逾時收15元

    台鐵過去開放兌換月台證,限時3小時,可以免費進出站。不過台鐵就怕逃票,台鐵打算把時間限制,縮短為一個小時,如果超過時間,將會收15元,最快明年1月上路。
    2017/11/15 08:53
  • 給方便被當隨便! 台鐵月台證擬縮為1小時

    一向是給大家方便的台鐵月台出入證,最快明年一月開始,可能將訂定新規則。因為現行免費換證,可以一次使用三小時,加上沒有罰則,因此發現有人就拿它來逃票。不過往後三小時將研擬縮短為一小時,而且只要超過時間,至少得付15元復興號起程票價。但也有民眾說15元,罰太少了啦!
    2017/11/15 08:28
  • 月台證成逃票漏洞 父子每週搭免錢火車

    本來是給民眾方便的月台證,怎麼變成逃票工具!台北一名傅姓男子,每週都會帶著孩子一起到車站,用健保卡換了月台證,接著竟大剌剌的上車,本來月台證換一次以3小時為限,但他刻意不寫換證時間想蒙混過關,這天還是被抓包,但站務人員說他頂多就是逃票補票,沒罰則也難怪被民眾找到漏洞,但台鐵表示將會開會討論新的規則。
    2017/07/19 23:18
  • 快訊/父子持月台證搭車逃票 台鐵8月訂罰則

    最新消息,台鐵又傳旅客搭霸王車!台鐵員工發現,一對父子經常持月台證進入月台後長時間逗留,員工尾隨父子進入月台,目擊他們搭乘自強號,立即通知列車長,台鐵表示將重新檢討月台證制度,最快8月公布罰則。
    2017/07/19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