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曼徹斯特 結果共186筆

  • 60歲美國婦困垃圾車!「壓縮四次」狂尖叫 耗30分才救出

    美國曼徹斯特驚傳一起驚悚意外!一名60歲婦人在自家附近倒垃圾,後續卻被垃圾車司機發現受困在垃圾車裡,更可怕的是,在她被救出前「垃圾車已壓縮四次之多」。婦人的鄰居也驚呼當時不斷聽見婦人自垃圾車中發出尖叫聲,後續消防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婦人救出,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2024/01/31 12:37
  • 旅客驚見「機翼4顆螺栓不見」傻眼 維珍航空取消起飛

    近日國際飛安事件頻傳。一架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15日從英國曼徹斯特機場飛往紐約的航班,在起飛前夕突然取消,因為有旅客發現機翼上有4顆螺栓不翼而飛。
    2024/01/20 11:33
  • 曾來台參賽還破世界紀錄 女超馬選手「偷坐車」遭禁賽一年

    超級馬拉松跑者扎克澤夫斯基(Joasia Zakrzewski)今年2月曾來台參加超級馬拉松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她4月參加在英國舉辦的「GB超級馬拉松」(GB Ultras)時被踢爆靠「坐車」拿下第3名並領取獎牌,雖然扎克澤夫斯基事後解釋是無心之過,卻遭到賽事主辦方打臉,近日更被英國田徑協會(UK Athletics)處以12個月的禁賽。
    2023/11/17 11:24
  • 惡房東!屋頂破洞、垃圾滿出窗嚇壞租客 被判禁租10年

    房東出租房屋最怕遇到惡房客搞破壞,但租客也得小心遇到惡房東以免自身權益受損。外媒報導,英國一名「最惡房東」近期,他出租的房屋屋況十分誇張,不僅天花板破洞、垃圾滿出窗外,房東本人甚至還曾經騷擾租客而入獄,還大言不慚主張「房客很愛他」,最後曼徹斯特法院裁決對他祭出10年禁止出租房屋的處罰,打破英國史上最長的出租禁令紀錄。
    2023/10/07 17:59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八點檔女神去英國出意外!損失金額曝光 還遇假警察超慘

    男團「B.T.O.D」成員子賢和在多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梁舒涵,日前一起飛到英國曼徹斯特,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的另一品牌「Tough Murder」,原本帶著興奮的心情到當地,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驚魂記,不但損失金錢,還遇到假警察,得不償失。
    2023/07/29 11:16
  • 飛機空中突然繞一圈 他揭原因網友狂讚:機師超貼心

    英國和愛爾蘭於26日和27日晚間罕見出現極光,不只是倫敦,就連南部城市都能看得一清二處。五彩的極光讓許多民眾感到震懾。知名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也分享某班客機的路徑,稱該班機昨(27)日突然在高空突然轉了一圈,從時間和地點研判,應該是為了讓飛機兩側的旅客,都能看到極光美景,讓網友忍不住稱讚機師超貼心。
    2023/02/28 17:48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陸駐曼城領事館人員圍毆抗議者 拒被英訊問北京竟召回6人

    不滿香港民主示威者在大陸駐曼徹斯特使館抗爭,館方職員竟出手毆打對方,這起事件一度成為中英關係的矛盾點。為了徹查事情來龍去脈,英國外交部已經同意警察廳訊問領事館人員。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多家英媒報導,北京似乎不願意自家外交人員被倫敦訊問,14日緊急將總領事和5名外交人員召回國內,藉此避開後續審問,以及可能節外生枝的發展。
    2022/12/15 10:26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C羅自曝遭背叛!稱受訪時高層逼他離隊 曼聯已請律師提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球團已指派律師,控告陣中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違反合約。
    2022/11/18 23:10
  • 陸外交戰狼毆打示威港人 英議員要求政府驅逐

    中國大陸駐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領事館在本月16日發生「集體鬥毆」事件,一群旅英港人於領事管外擺放示威、抗議中共二十大的標語,結果與中方領事館人員爆發衝突,領事鄭曦原19日也證實自己介入該起事件,引發中英外交風波,多名英國國會議員均要求政府將鄭曦原驅逐出境。
    2022/10/22 13:37
  • 強拖示威者入領館施暴 中外交官:打人為維護國家

    中國當局對國內抗議,向來採高壓方式應對。如今,這種暴力壓制示威的手段,竟然擴張到英國。有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人士,週日(10月16日)也就是中國召開20大當天,來到中國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外和平示威,沒想到中方外交官員不但毀壞搶奪示威標語,還把示威者強拉進使館內圍毆。事後北京方面,堅稱領館遭非法入侵,打人的外交官員還強辯,說暴力是為了維護國家。英國外交大臣則召見中方外交人員,表明相關暴行無法接受,警方更對施暴者展開調查,英國議員強調,一旦調查確認施暴者,就算是外交官也要被趕回北京。
    2022/10/20 19:53
  • 旅英港人抗議遭毆打! 英外交部召見中國臨時代辦

    中共20大16日登場當天,數名旅英港人在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外和平抗議,竟遭暴力相向。英國外交部今天晚間證實已就此事召見中國駐英臨時代辦楊曉光,要求中方尊重英國法律。
    2022/10/19 09:15
  • 震驚文明社會!港示威者遭陸外交官拖進領事館圍毆

    綜合外媒報導,在中共二十大開幕當天,旅英香港人,在中國大陸駐英國曼徹斯特領事館外抗議,卻被拖進使館內圍毆,震驚國際,英國政府展開調查.
    2022/10/18 11:32
  • 中國駐英領事館毆打港人 英外交部:不便多評論

    中共20大昨(17)日登場,數名旅英港人在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外抗議,竟遭暴力相向。英國外交部回應中央社詢問時表示,不便對警方調查中的事件多作評論。
    2022/10/18 09:25
  • 香港人在英國抗議二十大 竟遭中國領事館人員拖走圍毆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二十大),16日於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除了北京罕見出現「反習」示威塗鴉外,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也出現香港人包圍中國大陸領事館的抗議行動。不料過程中,示威群眾與辦事處人員爆發衝突,還有人一度被拖進領事館內圍毆。
    2022/10/17 12:25
  • 歐洲首個台灣會館曼徹斯特成立 英議員出席致賀

    歐洲第一個由台僑成立的台灣會館今天在英格蘭曼徹斯特開幕,親赴祝賀的英國國會議員表示台灣會館是一個轉捩點,當地民眾將有更多機會多方認識台灣、暸解台灣對英國社會的貢獻。
    2022/09/04 10:18
  • 誇海口「收購曼聯」 馬斯克4小時後改口:只是玩笑話

    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說有關他要買下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一事只是玩笑話。
    2022/08/17 17:21
  • 英國高溫狂飆!首發紅色預警 機場跑道「融化」航班大亂

    高溫來襲!英國各地今天飆出逾攝氏30度高溫,氣象單位更首度發布紅色高溫警報。倫敦,還有更北邊的伯明罕和曼徹斯特等城市,皆是首次體驗到這種溫度。倫敦國際機場因跑道「融化」而航班大亂,地鐵、火車等運輸系統也被迫減速減班,以防軌道因高溫變形發生危險。
    2022/07/20 11:27
  • 不只援助軍備武器抗俄!英國代訓烏克蘭新兵 操作新式武器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提供烏克蘭各種援助,除了軍事裝備和民生物資,也包含各種非物質層面的協助。《路透》(Reuters)報導,英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首批來自烏克蘭的官兵已經抵達曼徹斯特(Manchester)陸軍基地,接受新式軍事與武器訓練。
    2022/07/11 11:32
  • 英國綁架烏龍!車廂現沾血「斷肢」狂晃 警方一查糗爆

    為了響應萬聖節,不少人會做出搞怪、嚇人的裝扮來配合節日。然而,近日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厄姆斯頓(Urmston)卻發生一起搞笑的綁架烏龍,有名男子忘記自己在後車廂貼上沾滿血的假四肢,就四方開車趴趴走,沒想到民眾見狀後卻嚇得報警,待警方上前調查這起「烏龍」綁架案後,才驚覺這是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
    2021/11/01 05:14
  • 物資供應危機蔓延 英相強生捍衛脫歐政策

    英國保守黨睽違兩年的首場實體全代會,在曼徹斯特登場,英國首相強生在開幕演說中釋出樂觀訊息,承諾將加緊疫後復甦計畫,好讓英國重建美好未來。
    2021/10/04 14:18
  • 印度變種肆虐英國! 全境逾1300例.解封受阻

    禮拜一(17日)開始進入三級解封的英國,本來要開開心心迎來更自由的生活,現在卻被印度變種病毒給打亂!過去一周內,英國感染率上升8%,而且集中在大曼徹斯特區的確診病例,有超過1300例都是印度變種病毒,而且大多是沒打過疫苗的民眾染疫,現在當地出現接種中心大排長龍的景象,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警告, 印度變種可能像野火一樣蔓延,也不排除6月下旬的四級解封,會因此延宕。
    2021/05/17 19:55
  • 中國城人少! 英留學生「視訊過年、刮刮樂」應景

    春節過年台灣到處都在採買年貨,和家人團聚,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英國部分城市封城,在曼徹斯特讀書的留學生Sharon,觀察當地中國城的狀況,街上人潮明顯冷清,不過亞洲超市內還是能看到販賣,像是春聯或年菜等商品,甚至在市中心還掛起燈籠,Sharon仍有感受到年味,也透過視訊和家人線上過年。
    2021/02/1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